【隨筆戲牆4】要記得,你在夢中,你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我在夢中,我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是自己在作夢,在夢中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存在。








【隨筆戲牆4】要記得,你在夢中,你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我在夢中,我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是自己在作夢,在夢中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存在。


【隨筆戲牆4】要記得,你在夢中,你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我在夢中,我是作夢之人;要記得,是自己在作夢,在夢中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存在。



1~16
...................................................................................................................................................................................................................................................


1.「你」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那些事件,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那些戲劇故事,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肉眼之見,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那些影像與片段,那些話語,那些文字,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夢境幻相裡的一切,並非真的存在「在這兒」與「在那兒」。

2.「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其中一種形相。那些事件,那些冠冕堂皇的事件,只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其中一種形相。那些戲劇故事裡的任何角色,那些影片中的任何角色,只是我自己營造出來的其中一種形相。而那些形相,可以這樣,也可以那樣,變來又變去,通通都是我自己的投射營造。


3.於是,既然一切都是我自己的投射營造;那麼,我自己就該知曉,我只要向外做出選擇:「定罪之念」、「罪咎懼黑暗之念」,並把所有問題的肇因都歸咎給外在,都歸咎給某一個人,都歸咎給某一事件,某一句話語、某一個形相、某一個言談舉止、某一段文字、某一張圖片、某一段情節、某一小段故事;如此的話,我所感到不舒服的罪咎懼黑暗,之糊里糊塗的判斷,之神智不清的判斷,必然是先存於我之內,然後才投射於外的。


4.但真實真相是:我與上主是一體的,我與真實真相是一體的;於是我只可能活得全然愛與幸福喜悅之推恩的展現。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我與真實真相從未分裂過。於是我只可能是無罪也無咎,然後享有上主所恩賜於我的祝福與禮物。我只可能展現上主真實思維的這個部分。


5.既然,我願意焦點在真實真相,如此我理當,真寬恕我自己,也真寬恕任何外在,也就是實際上根本不可能真的做出分裂與攻擊的事。於是,我願意認清,當下這兒,只有神聖光明,只有純潔無罪;且我全然轉向聖靈結合於神聖平安之境。


6.不,「你」並非真的在那兒。不,「那些事件、那些影像、那些畫面、那些戲劇、那些故事」並非真的在那兒。不,那些夢中夢影像並非真的在那兒。不,那一群人,那一群在玩耍的人並非真的在那兒。不,那些與奇蹟文字扯不上任何關係的,它們並非真的在那兒。那些人的觀念想法,那些人的行為舉止,並非真的在那兒。我必須看見,它們沒有一個是真實的,都只是自己的投射營造之形相。


7.我是上主之子,我是來自上主的上主之子。我是靈性,我是不朽的靈性,我是一體自性。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基督聖子。我是與上主一般真實本質的靈性存在。真實的我,乃是超乎夢世界之上。我是靈性,我就是代表整體、全部、完全、完美、圓滿;因為我來自上主且在上主之內。我永遠安息於上主的天心之內。我是永恆不死的靈性,我是永恆不朽的靈性。我是生命,我是真實。


8.一具身體是心靈的學習教具。我的這具身體,與你的那具身體,只是一個象徵形相。一具身體工具,只是一個象徵形相。這端看,我要選擇如何去使用這一具身體;是以小我思維去使用這具身體,還是以奇蹟思維去使用這具身體。一具身體與我的真實真相毫無任何關係。一具身體的形相可以變來變去,但是我的真實真相永遠不可能改變分毫。一個是來自小我思維,把自己的身體形相,以及所有外在的身體形相變來又變去;另一個卻是代表上主的天音聖靈思維的答覆,超越一具身體,只著眼於無罪本質之永恆不易的真實真相。


9.若我是「永恆不死的靈性」,那麼,你理當與我相同「永恆不死的靈性」。真實是,我來自上主而出,我當然就是永恆不死的靈性。真實是,上主是什麼,我就是什麼,當然你就是什麼。於是,你是靈性,你是永恆不死的靈性。靈性就是圓滿而純潔。靈性就是全然愛與幸福喜悅。於是,你是圓滿而純潔,你是全然愛與幸福喜悅,你是與上主完美完美的一體,你是與上主圓滿圓滿的一體。


10.雖說,還處在幻境中的你,並不是真實的你,但是你必須讓聖靈的教導,來幫助你認清,其實「真實的你」早已被真寬恕且釋放了。上主只看得見,你是祂的完美基督聖子。聖靈只會著眼於你的無罪本質。基督慧見也只會著眼於你的無罪本質。


11.我在夢中,我是作夢之人。你在夢中,你是作夢之人。是我自己營造出那些角色,來為我演出這場戲劇故事。是你自己投射營造出那些外在的每一個角色,來為你演出這場戲劇故事。這個目的,為的是:讓我自己從外面看見,「隱藏」在自己潛意識裡面的「罪咎懼黑暗」。為的是,讓你得以看見,從外面的那些角色,覺知看見那些「隱藏」在你的內在潛意識裡面的「罪咎懼黑暗」。


12.你在夢中,你是作夢之人。是你在夢中,投射營造出那些角色,來為你演出那些戲劇故事,以致讓你得以看見,那些隱藏在你潛意識裡面的罪咎懼黑暗。你要記得,是你自己在作夢。你要記得,在夢中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存在。你要記得,那些夢幻泡影,純粹是你自己的投射營造。


13.請大方地宣告你的真寬恕宣言。你願意真寬恕,你自己所投射營造的那些形相音聲;並同時,你也願意真寬恕,夢出它們那些角色與形相音聲的自己。於是,我願意真寬恕,願意真寬恕我自己所投射營造的那些形相音聲;並同時,我也願意真寬恕,願意真寬恕我自己夢出它們的那些形相音聲的自己。再次地,我願意真寬恕,我自己營造出來的那些任何角色;並同時真寬恕我竟然夢出它們的自己。


14.當我總是以真寬恕思維,進行解讀那些夢中世界時,我選擇相信聖靈,我決心倚靠聖靈的力量。我選擇相信聖靈,會以非常快速的動作,清理並治癒我潛意識裡面的那些罪咎懼黑暗之不存在。就像剝洋蔥一樣,雖然看起來,外在的現實好似沒啥變化,看起來還是一顆洋蔥;但實際上,我選擇信任聖靈在內在層面所做的一切之真實幫助。阿們!


15.是的,我會記得我在夢中,我會記得我在作夢。我會真寬恕自己所投射出去的形相,我也會真寬恕夢出那些形相的自己。我會信任聖靈,我會倚靠聖靈的力量。聖靈的真寬恕思維,就是給予我最佳的解答。所有問題的癥結,其實就是「天人分裂的概念」,其實就是「相信自己與上主是分裂的」這個人生大夢;而所有真實解決問題的方略,就是聖靈的真寬恕。


16.是的,我會心甘情願放下,或說捨棄「自己的執著」,捨棄「小我的罪咎懼思維模式」。再以「奇蹟之念」全然取代「小我之念」。全然仿效上主的聖念、聖靈的慧見:上主怎樣看待那件事,就是怎樣;聖靈怎樣看待那件事,就是怎樣。無需以小我思維去評斷任何事;因為,那對上主來說毫無意義。於是,上主的全然愛之審判,就是我的全然愛之審判;聖靈的真實判斷,就是我的真實判斷。


...................................................................................................................................................................................................................................................


以上文字,乃是透過以下的文字範本,延伸而出的。

《告別娑婆》P320.
「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1.你並非真的存在那兒,
2.你只是我營造出來的形象而已。
3.如果我為你定罪,視你為我問題的肇因,
4.那麼,我認定的那個罪咎與恐懼,必然存於我內。

5.既然上主與我,不曾分裂過,
6.我理當,寬恕我們兩人,實際上並沒有作出的事情。
7.於是,這兒只有純潔無罪,
8.我已與聖靈,結合於平安之境。

〈熟悉寬恕的思維過程,直到它變成你的第二天性為止。〉




《斷輪迴》P103.,P106
「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宣告之禱詞,
否認「小我的錯誤」,重申「真實的真相」:

1.我是不朽的靈性,
2.這具身體只是一個形象,
3.它與我的真實面目毫無關係。

1.你是靈性,
2.你是圓滿而純潔,
3.你已被全然寬恕且釋放了。


..............................................................................................................



【告別娑婆】「真寬恕」思維過程的範本。
。。。。。。。。。。。。。。。。。。。。。。。。。。。。。。。。。。。。連結》》

#隨筆戲牆》》

#告別娑婆》》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