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6】無法觀看廣告影片時,該怎辦?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6】無法觀看廣告影片時,該怎辦?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6】無法觀看廣告影片時,該怎辦?




...................................................................................................................................................................................................................................................


2020.12.16更新:
這是我目前若遇到無法觀看「廣告影片」的話,我自己會重複作的動作:
(1)我會先退出影片區,跑去清理空間與記憶體。
(2)再回影片區,若無法的話,我就會重複按許多次那個長方形「黃色按鍵」,我會從右邊位置按到左邊位置去,但有時可以,有時也不可以。


(3)若還是不可以的話,我就會先到好友家去拜訪花園作一下任務,然後再回影片區,這時候又可以看了。
(4)但看完這一影片,下一個影片又無法看了,我就會再回到(1)、(2)、(3)的重複動作。


...................................................................................................................................................................................................................................................
1~8

1.問:無法觀看廣告影片時,該怎辦?答:(1)只需退出影片區,然後進入自己的房間點按一下任務,再進入影片區。(2)或退出影片區,然後先去完成點按自己的其他任務區塊一會兒,待幾分鐘之後,再進入影片區。


2.這是我的實驗,但沒效果:我有重新開機,我有重新退出遊戲清理網頁,我有清理「記憶體優化」,我有清理空間。但這都沒效。不過,我也有嘗試按下下方的「觀看影片獲得獎勵的黃色按鍵」,然後再按上方的「再試一次的確定鍵」,一直重複「按下」又「按上」的,有時候它也能讓我觀看影片,這感覺起來好像得看它心情似的。


3.最近這一次「LinePlay官方」更新完之後,就在2020.11.2(一)我第一次沒把「20次」的廣告影片看完。對我來說,那是非常誇張的事。我只完成到「第14次」的觀看,因一直無法點按進去,畫面它一直顯示著:「讀取時間過長,請稍後再試一次。」


4.直到2020.11.3(二)的今天早上還是一樣,當然這讓我十分擔心,因若一直這樣下去的話,我就無法得著「免費隨機的禮物」。我已經讓自己無需「靠著儲值金錢點數」來玩此遊戲很久了,我可不想破壞我的好習慣。對一向沒在儲值的我來說,若能得著「免費寶石」與「免費扭蛋劵」,那玩起這遊戲就輕鬆多了。


5.因此今天我就忙著向「Cherry的日記本與訪客簿」、臉書社團討論區,以及我自己的社團團員們,還有此遊戲我的日記本,通通都發佈了我無法觀看廣告影片的事。且我還上了「LinePlay官方」谷歌Play商店的評論區,給出「3顆星」並寫出我的求救評論:「我今天,現在無法觀看廣告影片,無法完成任務。怎辦啊?昨天我只觀看至『第14次』的完成而已。」


6.感謝聖靈,至終今天,我還是有完成觀看「20次」廣告影片的任務。且我還發現了,原本之前可以得著一些「免費染色膏」,但是這一次官方把它取消了。這讓我還蠻開心的,因那些「免費染色膏」對我來說好像是無用垃圾一樣,根本用不著。


7.比如說,需要用到「染色膏」的「基底道具」設計,只有那一頂比較大頂的帽子我比較喜歡而已,且它根本無需染色就很漂亮了。但其他「基底道具」設計我並不覺得很漂亮。前一些天我還特意買了另一頂休閒帽子,想說要來染色一下試試,結果當我套用那些「染色膏」之後,簡直是慘不忍睹啊!所以到目前為止我從未使用過「染色膏」。我想,以後應該也不會用上吧,因為那些顏色真的很醜啦!


8.最後,我在想,這一次觀看「廣告影片」的風波,可能是因為「LinePlay官方」內部程式正在更動更新有關係。比如說,今天在較早之前,我已觀看了「2次」的紀錄,但後來,它裡面的畫面又回歸到「0次」,所以我就必須重頭來過。但我已不大確定,前面那些我到底有沒領完獎勵呢?只知,當我進入領獎區時,是沒有獎勵的。唉呀,我真不記得了!


9.即時更新,這是來自「臉書社團」討論區的訊息,
進入此連結之後,就能直接與「LinePlay官方」聯繫:
。。。。。。。。。。。。。。。。。。。。。。。。連結》》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分享遊戲的體驗、
想法、喜悅,或記錄測試過程的所有篇章,完整目錄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

FB/+神之海》粉絲頁》:
LinePlay玩家,休閒場所區》》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