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3】成立LinePlay臉書社團的目的。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3】成立LinePlay臉書社團的目的。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3】成立LinePlay臉書社團的目的。



1~10
...................................................................................................................................................................................................................................................


1.我想每個人喜愛使用的社群媒體,可能並不是都一樣的。這也是不能勉強的。像你若要我常去使用「IG」,我就會感到不喜歡。或者是「推特」也是一樣的,我也用不習慣。甚至有的人也很喜歡使用「噗浪」,但對我來說,我也不是那麼想去使用它。不過我都會去嘗試看看,看看那個平台在操作方面,是否比較順手、比較好使用之類的。


2.但嘗試了那麼多之後,用來用去,還是覺得「臉書」是最好使用的。然而,這就要看你怎麼使用了。比如說我,我自己的臉書動態,並不是常常有在使用,而是轉而使用「粉絲頁」與「社團」。第一原因是,我是奇蹟學員的緣故,也不適合去觀看一大堆的古怪或黑暗的訊息。第二原因是,我只想專注在我感興趣的那個部分,並不想把精力分散掉。


3.目前我玩LinePlay這款遊戲,已有一段時日了,且我一直都有書寫部落格的習慣,所以我會想要書寫一些遊戲的分享心得與喜悅想法,甚至有時候,也能有機會分享一些小秘訣。除了是來自我自己的摸索之外,也可能是從好友的日記本那兒得知一些小秘訣,而這些小秘訣,都是遊戲者不太會去注意到的。


4.就說一說我自己的記憶好了。之前,我有養寵物,也知道如何操作把「寵物帶進、帶出」的那種設定。某天,我突然想到要重新設定,把自己的「寵物帶進、帶出」,結果當時我竟忘記了要如何操作。千萬別懷疑,這是千真萬確的事。久久沒操作之後,頭腦就是會忘記。於是,我若把一些「功能設定」紀錄在部落格的話,我便能隨時可以查詢,也能一併分享給有此需要的玩家。你瞧,部落格的功用,就是除了分享自己的喜悅之外,還能紀錄一些「功能設定」,且也能分享給有需要的玩家。


5.現在就來說一說,為什麼我會成立「神之海」的粉絲頁:第一、某天,我書寫了一篇章有關「LinePlay」的訊息,當時很想把訊息放置到手機上的「LinePlay」日記本,讓我的好友知道我在做什麼。但問題來了,只要我打上與我自己有關的帳號,就無法輸入。很扯對不對?於是,我為了至少要能打上我的網址,所以我毅然決然另開一個粉絲頁。


6.第二、我不大可能,會把自己的篇章往其他臉書社團分享,因若這樣的話,我覺得我沒有平安。所以,最好還是要有一個專門可以放「LinePlay」遊戲訊息、部落篇章的地方。第三、在網路上,只要打上特定標籤,肯定都能搜尋到我的篇章訊息。但若我有自己專用粉絲頁的話,就會讓人知道我是專業玩家〔這是一種誇張比喻啦〕,且非常歡迎它們加入我的陣容。


7.最後,要來說一說,為什麼我會成立《Line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神之海〉》的臉書社團:第一、這是前幾天我要上某個社團去宣傳《神之海娜》社團的徵人訊息,結果我內在忽然有靈感的催動,因此我再次毅然決然地發乎出我的行動力,就是去做就對了。第二、我想要把一些好友或團員,或一些對「LinePlay」此款遊戲有熱愛的玩家,集結起來。


8.第三、我覺得,有緣人自然而就能集結在一起。但總要有一個集結的地方,總得有人願意發起這樣的活動。第四、我覺得,在我的臉書社團,可以分享的自由,顯然是比較自由的。比如說,我大概不會有事沒事就到其他社團去分享什麼訊息,除非是我遇到了棘手問題,不得不去那兒發文提問。也除非,我要社團徵人,我才會去。但若是在自己小圈子的話,那就能相對擁有更多的自由。比如說,若我內在有靈感催動的話,我就能隨時在自己小圈子發文分享。當然我也會主動鼓勵、支持成員這樣做。


9.第五、我可以藉由社團的成立,來練習把自己的理念想法,付諸行動。也就是說,若我感覺到某些理念很棒,我就會「探出頭來嘗試看看」。雖然我也知道,有好的理念,但可能在過程中,未必會如我所願的那般呈現。比如說,我制定了一些分享內容的設定〔但未來的發展,是否就會這樣來呈現呢?我覺得未必,但我願意「探出頭來嘗試看看」,最重要的是我有內在靈感的催動。〕:

(1)分享「LinePlay遊戲」的心得與想法,
分享你的喜悅,或有關遊戲問題的提問。

(2)分享自己喜愛的書,與塗鴉畫畫。
(3)分享自己感興趣的,或你們家在賣什麼。

(4)分享「喜悅的心靈文字」與「感人故事」。
(5)或分享你自己的任何創作。
以上唯一條件是:你是LinePlay玩家。


10.最後總結,成立《Line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神之海〉》臉書社團的目的:

第一、因有內在靈感的催動。
第二、想要把對此款遊戲充滿熱情的人,集結起來。
第三、我願意主動發起這樣的集結活動與地方。

第四、我可以更自由地在自己圈子裡分享部落篇章。
第五、藉由成立社團,重複練習把自己的理念,付出行動。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分享遊戲的體驗、
想法、喜悅,或記錄測試過程的所有篇章,完整目錄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

FB/+神之海》粉絲頁》:虛擬人偶,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專用》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