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戲牆5】我一點兒也不恐懼害怕向外宣告宣說:「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因我確實如實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學習與應用的任務,因此我很有信心。當然我的背後有聖靈與〈J〉在支持著我。且我的信心,乃是放在奇蹟真相上頭。








【隨筆戲牆5】我一點兒也不恐懼害怕向外宣告宣說:「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因我確實如實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學習與應用的任務,因此我很有信心。當然我的背後有聖靈與〈J〉在支持著我。且我的信心,乃是放在奇蹟真相上頭。


【隨筆戲牆5】我一點兒也不恐懼害怕向外宣告宣說:「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因我確實如實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學習與應用的任務,因此我很有信心。當然我的背後有聖靈與〈J〉在支持著我。且我的信心,乃是放在奇蹟真相上頭。



1~29
...................................................................................................................................................................................................................................................


(1)來自Phil Chen:坦白講我個人是不太明白所謂的聖靈的指引啦。觀察到的,很多自稱聖靈指引,其實是ego的指引。若聖靈的指引那麼好用,肯恩也不必教學員日復一日練習學員手冊,必須花上一二十年的學習。坤鐘大哥也不必學員手冊練了十幾輪,現在還在每天練呢。




1.《風雲海的回應》:然而,我明白什麼是聖靈的指引。所謂聖靈的指引是指,我願意透過「聖靈思維」來思維,在《告別娑婆》都有說到這個部分。所謂聖靈的指引,是指我願意聽從〈J〉在《奇蹟課程》裡教導的指引,來思維、來完成我在日常生活中該如何來完成。所謂聽從聖靈的指引是聽從內在嚮導系統的靈感催動!


2.〈J〉說只要我的「聖靈意向」,是清楚的,那麼我的方向就是轉往那個方向去的。但不代表在過程中,在物質幻夢中、在外境的虛幻小我那兒,就都不會再給我「一大坨臭大便」讓我不小我踩陷進去,或讓我不小心去輕輕碰觸到。


3.我只跟隨「聖靈的指引」來書寫奇蹟訊息,等於我怎麼可能會跟隨「虛幻小我的指引」來書寫奇蹟訊息呢?那是不可能的。若我真是跟隨「虛幻小我的指引」來書寫奇蹟訊息的話,怎麼可能會書寫得出來呢?因「虛幻小我」與「神聖上主」永遠是背道而馳的,而我總會在奇蹟訊息說,是的,〈J〉老師你說得真棒,我非常願意領受奇蹟教導。


4.是奇蹟教導裡面的訊息,非常好用,因我是因著奇蹟教導,而活出我真想活出的「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之前在我的篇章中,我曾重覆這樣說過:「我要卯盡全力,活出我的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比如說,若我有內在的靈感催動我去作某事,然而那一隻「虛幻小我」可能就會冒一些負向想法,來攔阻我,讓我無法完成它,或讓我打消我內在聖靈催動我去作的「美事」。什麼「美事」呢?比如說,完成製作在社團最新的主題標籤 #挑戰一下 的篇章之發布。


5.學習操練《奇蹟課程》,不代表,在日常生活中,都不會受到那一隻「虛幻小我」的干擾。但即便受到干擾了我也不怕,因我有奇蹟在手、因在我之內有聖靈與〈J〉老師的指引。因此我便能生活得愈來愈多的只有美好事會更多的臨到我身上,來祝福於我。而當我能生活得愈來愈多的美好,那是因著我願意應用奇蹟教導之故,這不表示,在過程中我都不會去碰到障礙物。好,即使碰到障礙物也沒關係,因我只需與聖靈一起來完成任務,我只需跟著〈J〉一起來進行:「我願真寬恕,而活出真幸福與真平安。凡是沒有存在之因的東西,就不可能存在,因此那個貌似障礙物的東西,不是真實的。而我肯定不疑,聖靈會幫助我穿越過去的。阿們!」


6.我的真實焦點一向都在《奇蹟課程》的訊息上,對於肯恩的訊息,我不是很清楚。我是最近因著聖靈的催動,才去買《寬恕的一年》這本書,以及有關〈蒂娜〉系列的一些書。須知,我若沒有「聖靈的指引」,我是不可能去買那些書的。而我能夠接觸到那些書,是因去年2020年,來自耶穌傳訊的「四十天引導」。那為什麼我會接觸到,來自耶穌傳訊的「四十天引導」呢?是因在社團有某位弟兄的分享,而這位弟兄肯定也是受到「聖靈的指引」,如此它方能完成這個任務,因要連續發文訊息四十天。什麼是「聖靈的指引」?這就是「聖靈的指引」。你會覺得,自己必須完成這個任務不可,因若沒去完成,你的內心會有一股重擔,或有一股驅力在內心波濤洶湧,就如似我當下此刻正在書寫的驅力那般冠冕堂皇。


7.而你會接觸到有關肯恩的訊息,是因你有「聖靈的指引」,否則你怎可能會接觸到呢?至於我,我完全沒有那種「聖靈的指引」的催動, 去跟肯恩的訊息接觸,即便在《告別娑婆》也曾提過肯恩。每個人的內在都有「聖靈的指引」,而每個人能去遵循「聖靈的指引」,但也能消滅「聖靈的指引」。但我絕對不做消滅「聖靈的指引」那種事,因此我在這兒續續書寫與回應。


8.既然每個人,都肯定會有「聖靈的指引」,那麼,每個人也都應該去尊重每個人的內在「聖靈的指引」。於是,我能夠尊重奇蹟官方寄了一封律師信,給某個奇蹟學員那種事。於是,我能夠尊重某個奇蹟學員堅決不買《奇蹟課程》這本書,而它依然能學習操練奇蹟課程。為什麼我能夠這樣呢?因我深知,它們內在都有「聖靈的指引」,且它們都是來自上主百害不侵的完美聖子,因此我完全不必擔心。即便在物質幻夢中,看起來好似不怎麼美麗的事件,但我深深知道,它們都不是真實的。


9.在這兒我想提出有一點,或許,也能讓許多奇蹟學員,可以深思一下:「所以,這就是,耶穌說,我們要常常去分享推恩奇蹟訊息的原因之一。比如說,為什麼當我書寫,有關『聖靈的指引』的事,有人竟然會不喜悅、不平安呢?或為什麼,有人會以『小我的眼光』來看我呢?〔當然若有人這樣的話,我也不會感到不爽,因我知道它是誰,我也知道我是誰。〕


10.而這就是自己,要去看見自己內在需要清理、或需要寬恕的地方,事實上與『聖靈的指引』的字樣根本絲毫無關。是自己應該要去深思:為什麼當你的外境有人書寫了『聖靈的指引』的字樣,竟然會引起自己的不喜悅、不平安呢?這個部分,在《寬恕的一年》這本書,耶穌有講說到這個部分。而我必須說,我可一點兒也不信那一套「虛幻小我」的說詞,因我是跟著聖靈與〈J〉老師一起來進行的。當然也包括我正在書寫的文字。但我肯定會把你的書寫,與「聖靈的指引」一起來轉譯為,對我與奇蹟學員的益處。


11.當我一直一直重覆書寫著「聖靈的指引」,那是有深意的。但請別誤會我說:「我可能是在誤用權威。」事實上,我的奇蹟書寫,不論我書寫了哪些文字,我一直一直都在重覆說著這些文字意象:我是來自上主所創造的完美心靈。我是完美圓滿的心靈、我是完美靈性、我是神聖光明的、我是純潔無罪的、我是百害不侵的,我不是一具身體。而你完全與我一樣,當然那也包括每個人在內,不論它是何種人。


...................................................................................................................................................................................................................................................


(2)人類從出生到成年,接收到的,學習到的,色受想行識,樣樣皆指向身體真實不虚。聖靈之音不是正常在學習管道可以接觸到的。而且所謂的聖靈之音,依我觀眾,絕大多數充斥小我之音。虛假的聖靈之音,只是讓人在不知不覺中膨脹自我。基督教人士也說他們有聖靈指引,這怎麼說呢?




12.《風雲海的回應》:其實重點是不需要怎麼說。因重點在於:若自己感到不信任、不滿意、不舒服、不平安的話,最快的化解之道,就是對準奇蹟教導。比如說,我會這樣來思維:對那些基督教人士來對我傳福音的話,它們肯定會繼續用基督教的慣用語言,來與我講說、分享耶穌之愛。但我在內在層面完全知曉,它們都是來自上主之內百害不侵的完美聖子。如今的我,我完全能夠接納它們與我有完全不同的思維方式。然而,我很確定它們也是來自『聖靈的指引』,因它們其實只想分享耶穌之愛,它們只想要與更多的人,分享自己在耶穌的福音中所學到的東西。因它們想要推恩分享,它們是如何活出幸福平安的日子的見證。


13.當我還尚在基督教基本教義那兒的時候,如今我依然會這樣說:我是受到「聖靈的指引」去傳揚耶穌的福音,我是受到「聖靈的指引」來進行書寫、操練靈修日誌。即便當時的我,還站在「二元對立」中,還有「罪的信念」。然而,雖說我當時不是奇蹟學員,但是如今我知道,那個祝福與我現在身為奇蹟學員的祝福,根本就是同一個上主之愛的祝福、聖靈之愛的祝福、耶穌之愛的祝福。差別只在於,當時我擁有「罪的信念」;而如今我則擁有「無罪的信念」:「我是純潔無罪的,因我的上主從未創造過『罪之信念』、『罪之具體』。而我外境每個人的內在心靈,完全都與我一樣。我們從未與上主分裂過。」


...................................................................................................................................................................................................................................................


(3)即便是肯恩,他對聖靈指引的看法,明顯與茱莉、比爾歧異。這又如何解釋呢?




14.《風雲海的回應》:對於你說的這個部分,我完全能夠接受,且我完全沒有批判評論之心。為什麼?因為我對我自己內在「聖靈的指引」並沒有懷疑之心。且我有奇蹟教導在手,這對我而言,就已經非常足夠了。且說實在話,我對於你所說的「肯恩、茱莉、比爾」他們對「聖靈的指引」的看法有歧異,並沒有任何興趣。為什麼呢?因我信賴我內在「聖靈的指引」。因我只需把我自己的起心動念照顧好,也就是讓自己駐足在奇蹟思維裡面就行了。


...................................................................................................................................................................................................................................................


(4)弟兄是希望,『聖靈指引』這件事,可以放在自己心裡,可以向聖靈詢問。但不宜開口閉口就提聖靈。


15.《風雲海的回應》:這只是你個人的看法:「『聖靈的指引』這件事,可以放在自己心裡,可以向聖靈詢問。但不宜開口閉口就提聖靈。」當然你可以去表達你的看法,這一點兒也沒有錯。不是只有你,而是每個人,都能去表達一些看法與學習心得,就藉著《奇蹟課程》中的那些教導。你剛也說了,「肯恩、茱莉、比爾」他們對「聖靈的指引」的看法有歧異;但說實在話,那並不會因此而改變它們的真實真相一絲一毫。


16.因它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完美聖子,然而,當它們還貌似活在物質幻夢中時,它們就能因著內在「聖靈的指引」來說一說、來寫一寫它們對學習《奇蹟課程》的體悟。而這就是,〈J〉會說,它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勇於推恩分享自己,在《奇蹟課程》中所學習的體悟、體驗、經驗。〈J〉說,我們都要向外勇於公布、勇於分享自己的奇蹟經驗。〈J〉說,我們要把我們的奇蹟經驗公諸於世,如此我們才會「真知道」自己是純潔無罪的。閱讀同一本《奇蹟課程》,想也知道,每個人的說法、想法怎可能會一模一樣呢?拜託喔,在這兒可是一個分裂之地、物質幻夢之境。重點是自己願意領受奇蹟教導,那才是最重要的。


17.然而,對我來說,『聖靈的指引』這件事,不但可以放在我心裡,並向聖靈詢問而已,而是,我也能開口閉口就提「聖靈的指引」的,因為來自〈J〉的奇蹟訊息具有分享性、神聖性。為什麼我能開口閉口就提「聖靈的指引」呢?或即便我在我的篇章文字中根本就沒書寫「聖靈的指引」。因為我並不會對「聖靈的指引」感到恐懼害怕,或時常不信任,甚至還把「聖靈的指引」壓抑下來,我絕不會這樣做。且我肯定會大力又大聲地,去推恩分享聖靈的訊息、奇蹟化解的訊息。這就是我風雲海因著「聖靈的指引」的靈感催動,然後會歡呼喜悅地去完成的奇蹟真寬恕的療癒任務。我非常樂於如此,且我一向如此。


...................................................................................................................................................................................................................................................


(5)因為:
1 這是『您』跟『聖靈』之間的私事。
2 你不知道他人聽了您的聖靈之說,會如何解讀,會有何反應。
3 您敢100%確定那是聖靈的指引嗎?
4 就算100%確定那是聖靈,說給別人聽會造就他人嗎?還是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蒙上主眷顧,課程學得很到位,讓別人羨慕?是拿聖靈來鞏固自己的立場?




18.《風雲海的回應》:對我來說,我非常樂意、推恩分享「我跟聖靈之間的私事」。當然這是你覺得這是我的私事,但我並不認為那是一種私事,而是每個人都可以知道知曉的神聖性之事、或奇蹟化解之事、或如何從恐懼不平安回到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之事。這是大事。為什麼呢?因為來自〈J〉的奇蹟教導具有分享性、神聖性。因為我非常樂意去推恩分享,有關「聖靈的指引」我去推恩分享的那些奇蹟訊息。而我勢必成為「宣揚純潔無罪」的奇蹟教師,當然我是「跟著〈J〉一起進行」的。這等於在說,我才不會那麼笨,我怎可能去站在「虛幻小我之圈」去「宣揚純潔無罪」呢?


19.關於這一點:「你不知道他人聽了你的聖靈之說,會如何解讀,會有何反應。」我所書寫的奇蹟訊息,完全來自〈J〉老師耶穌的教導。因此,我『壓根兒不恐懼害怕』,或擔心:它人會如何解讀,它人會有何反應。


20.關於這一點:「你敢100%確定那是聖靈的指引嗎?」是的,我敢。因為我在書寫的奇蹟篇章中,都會一直、一直、一直重複宣告宣說:「我要卯盡全力,活出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我完全遵照奇蹟教導,來書寫。因此,我「敢100%確定那是聖靈的指引」。我是傳遞上主天音的使者。我是奇蹟志工。我是聖靈的助手。我是〈J〉老師的助手。且我「完全配得」完成上主要我去完成的奇蹟真寬恕的平安任務。我「完全配得」去重覆表達「聖靈的指引」要我去表達的。反正我就是知道,就是如此肯定不疑。


21.關於這一點:「就算100%確定那是聖靈,說給別人聽會造就他人嗎?」不會〔因用小我眼光來看待書寫奇蹟訊息的心靈,肯定不會受到造就;而那些願意轉往聖靈來領受奇蹟教導的心靈,肯定會受到啟發,它們會說,哇嗚,我也要像風雲海那樣來認真學習奇蹟課程,且還要勇於推恩分享自己的奇蹟自由宣言〕,但那會造就我自己。對於造就它人那不是我的任務。但我負有真寬恕的任務,因為我是世界之光。既然我是世界之光,我就負有推恩分享奇蹟化解之道的任務,因為我只要一推恩分享且完成任務,我就是一併在完成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的任務。為什麼要這樣呢?因為我說過,我會卯力全力活出我真想要的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然而我也確實做到了,雖然,或許可能外境,它會想方設法讓我去踩到臭大便,但我不恐懼害怕那些臭大便,因聖靈與〈J〉完全會認同且支持我。或你內在的基督自性,也會完全認同且支持我的。


22.我記得,在較久之前的我,我曾經閱讀到一篇資深奇蹟學員的篇章,結果我看見了它把「奇蹟訊息」書寫得模模糊糊的。就在那個時候,我便奮力起了這樣的想法:「聖靈請幫助我,我會好好認真完成《奇蹟課程》的學習。因此以後,當我在書寫奇蹟訊息的時候,肯定會把它盡我所能地書寫得很清楚。當然有聖靈與〈J〉老師的幫助,我當然可以。阿們!」從此之後,我在學習奇蹟時,就不會老是拖拖拉拉、或拖拖延延的。


23.所以,我能說那位資深奇蹟學員,就沒有「聖靈的指引」嗎?那肯定是有的啊!不然,它是如何書寫得出來那些有關奇蹟字句的呢?小我之恨,與上主之愛,乃是完全背道而馳的。於是當一個人,還老死抓著「虛幻小我」、「罪咎懼思維」不放時,這樣的人是不可能會接納得了奇蹟訊息的,更何況還想去書寫奇蹟訊息來推恩分享?當然若它是這樣的人,我知道那是一種假象,至於我,我才不會被它的假象所蒙蔽欺騙。那為什麼我不會被它蒙蔽欺騙呢?因我是有在鍛鍊心靈的,我是有駐足在奇蹟教導裡面的。就這麼簡單。如今有時候當我回顧之前時,我就會在內在層面向那位資深奇蹟學員,表達感謝說:「感謝你那天發布了那一篇章,也感謝聖靈讓我看見了那一篇章,我要感謝『聖靈的指引』,我會繼續信賴『聖靈的指引』。阿們!」


24.關於這一點:「還是只是想讓別人知道自己蒙上主眷顧,課程學得很到位,讓別人羨慕?是拿聖靈來鞏固自己的立場?」嗯,根據〈J〉的奇蹟教導確實是這樣說的: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等於我是蒙受上主眷顧的上主之子。因此,我要向外大方活出,我就是這樣:我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等於我是蒙受上主眷顧的上主之子。而當我向外說出我是這樣的心靈之際,我等於一併說出了,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每個人都是蒙受祝福的上主之子,等於每個人是蒙受上主眷顧的上主之子。而我非常樂意繼續這樣做。我非常喜悅去做這樣簡單且容易之事。因我非常喜悅來領受出自奇蹟的祝福、出自上主的恩賜禮物。


25.是的,你說得好,我就是要向外不斷重複再重複說出,「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且你也可以,當然每個人都可以。我要向外說出,不論你是何種人,來自〈J〉的奇蹟訊息是要給予每一個人的,不論它是誰。因每個人都「完全配得」來領受上主的恩賜禮物,因每個人根本就共享同一個完美聖子的真實身分。


27.我一點兒也不恐懼害怕向外宣告宣說:「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為什麼呢?因我確實如實努力完成我該完成的學習與應用的任務,因此我很有信心。當然我的背後有聖靈與〈J〉在支持著我。且我的信心,乃是放在奇蹟真相上頭。


27.關於這一點:「讓別人羨慕?」讓別人羨慕、或讓別人嫉妒,這是「虛幻小我」會說的語言。而我會這樣說,來吧,奇蹟學員們,「我學習《奇蹟課程》學習得非常好」,而你也可以像我這樣。事實上是,〈J〉可以,你當然就可以。且我也以身作則,我確實就是這樣活出「奇蹟化解夢境」的生命力。〈J〉的奇蹟之言確實真實不虛,值得你、值得每個人入內探究。


28.關於這一點:「是拿聖靈來鞏固自己的立場?」嗯,「虛擬之我」無需鞏固自己的立場〔因如今的我,對「虛擬之我」並不感興趣,但並不表示,我從此以後都不會碰到虛幻障礙物〕,因「虛擬之我」的立場,完全是「虛幻小我」的立場。如今我是有決擇能力的「真實抉擇者之我」,因此,我只需選擇信賴聖靈與信賴〈J〉的奇蹟教導,如此我就是在重申我的真實立場:「1我只與上主完美圓滿之愛認同」「2我只與從不定我罪與評判我的聖靈認同」、「3我只與〈J〉老師的奇蹟教導認同」、「4我只與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完美聖子認同」、「5我只與基督自性認同」、「6我只認同我是純潔無罪的」、「7我只認同『我完全配得推恩分享講說講說』天賜訊息」。這就是我的真實立場。這就是我所有書寫的奇蹟筆記的真實立場。超級阿們!


29.最後非常感謝來自Phil Chen的書寫,我知道,我又更上了一層樓。非常感謝你,讓我更加清楚明晰、看見自己的位置。以及非常感謝聖靈嚮導的指引,與〈J〉老師的一起進行完成。我做得很好、我很棒棒,我對我自己非常滿意。須知,每個人,都能活出與〈J〉、與我,一樣的奇蹟化解的生命力。阿們!


.........................................................................................................................................................................................................


#隨筆戲牆》》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