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戲牆33】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閱讀奇蹟課程,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








【隨筆戲牆33】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閱讀奇蹟課程,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

【隨筆戲牆33】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閱讀奇蹟課程,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

1~8段,首度發文日期:2017.2.27,PS:這一篇幅我修改得蠻多的,每閱讀一遍就又修改一點。我在大笑:))
...................................................................................................................................................................................................................................................


2023.11.19,#隨筆戲牆 33,#風雲海隨筆 :
1.我的所有書寫與塗鴉文字,就是要讓更多人有機會進入《奇蹟課程》的訊息,也就是來自〈J〉的真實訊息。其實,你肉眼之前,外在夢世界裡的所有那些遊戲與活動,無非是要把你帶入「光明奇蹟」與「天堂國度」〔當然,原本的故事預設是:學習黑暗課題與住在地獄國度〕。這才是,你玩耍那些遊戲與活動的真實目的;反之,虛幻目的則是,把你繼續捆綁在原本的故事預設裡面而動彈不得。

2.所以,當你在閱讀我的塗鴉文字時,希望你也能「閱讀一小節」《奇蹟課程》的訊息。放心,這並不會讓你投入太多的時間,大約十五至二十分鍾,這也包括〈練習手冊〉的部分〔事實上,這必須自己愈來愈有超級願心,如此方能完成每日的、持之以恆的奇蹟操練任務〕。當然,最好每天,都能持之以恆地如此閱讀。為什麼要如此?因為,你與風雲海一樣,都渴慕過著圓滿幸福與喜悅平安的生活。然而,這不只是上主的平安旨意,也是聖子的真實意願。

3.我的書寫、我的塗鴉文字,也在呈現著另一種可能的模式。因要讓《奇蹟課程》的訊息能夠深入紮根於我,對我來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去塗寫訊息,或者寫下我的閱讀筆記。透過這樣的方式,我很自然就能覺知聖靈的臨在與引導。一方面聖靈帶著我學習,讓我懂得分辨「虛無與真實」;另一方面我也有機會把訊息帶入夢世界裡。不管你寫下的,關於與奇蹟相關的筆記是否放在網路上,反正,你一定有機會把訊息帶入夢世界的。

4.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閱讀《奇蹟課程》的〔在這奇蹟之前,我則大量閱讀賽斯書〕。而若風雲海現在都可以很輕鬆閱讀《奇蹟課程》,那麼,你也可以〔千萬別再聽信那一隻「虛幻小我」所告訴你的鬼扯蛋,說奇蹟有多難閱讀、或有多難懂〕。因為,「奇蹟文字」本來就是上主為你而準備的,所以,你一定讀得懂且還會順暢地進入它。而當你進入閱讀時,聖靈肯定會與你同行的,所以,你絕對不是一個人在閱讀而已〔當然表面上,看起來好像是你一個人在閱讀〕。或許,你現在可能手邊也有其他心靈門派的書籍,不過,那些都只是其中的一個幻相跳板〔對於這個部分,我只是在說我自己〕,為的是讓你準備好踏上「心靈覺醒之旅」的另一小小過渡階段。

5.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或塗鴉文字。在風雲海更小的時候,根本是非常恐懼「寫作文、寫日記、寫閱讀筆記」。閱讀一本書那肯定沒有問題,但若要提筆寫下文字的感想心得,對我來說,真的是一個大問題。可是現在的風雲海,你一定無法再看見那個曾經「對書寫文字非常恐懼的我」的蹤影。於是,若風雲海可以書寫下如此之多的文字,那麼,你肯定也可以。很簡單,因為你的能力來自上主。

6.當你一邊閱讀《奇蹟課程》,一邊書寫塗寫文字,你很自然就會知道「聖靈」真的不可能離開你分毫。你就會知道原來「聖靈的課程」,比「小我的罪咎懼課程」,那簡直是太簡單了。原來「奇蹟文字」,比「小我的分裂文字」,那簡直是太簡單了。因為上主的真理,就是簡單且容易的。於是有朝一日,你肯定也會像我一樣,對於 J 的奇蹟訊息總是愛不釋手。因為,再也沒有其他訊息,能夠直接說出聖子與上主之間的一體永恆真相、或一體純潔無罪之本質。

7.我的文字焦點,就是「奇蹟座標」是非常清楚的。但是,若你在《奇蹟課程》的訊息,並沒有深入紮根下來的話,可能在閱讀其他人所寫的文字與觀點時,你就會顯得不清楚且內在搖晃得厲害。因為,你還無法分辨得了「分裂文字的意象」與「一體文字的意象、奇蹟文字的意象、上主聖念的文字意象」,它們之間的差異到底在哪裡。也就是說,若你沒有紮根《奇蹟課程》的訊息,那麼你自然就無法分辨,那到底是「小我的語言」,還是「聖靈的語言」?若你沒有能力去分辨它們之間的差異,那麼當你去閱讀許多人所寫的文字內容,或閱讀其他心靈門派的文字時,可能就會時常感到不知所措,以致可能會繼續被「小我的文字」或「小我的語言」再次欺騙得團團轉。當我這樣書寫的時候,事實上,我只是在說自己的體驗與經驗。

8.這是在說,若你肯紮根《奇蹟課程》的訊息,若你肯一個字、又一個字慢慢地讀進去,再以文字〔或內在轉念、或往外在的推恩分享〕把它〔奇蹟思維〕推恩延伸出來的話,那麼,那些「小我的罪咎懼故事戲碼」、「罪咎懼的影像」、「小我的文字」、「小我的語言」,根本無法再繼續蒙蔽你。「真實真相」只會與你同行,因為「聖靈」與你同行。且風雲海就是一個奇蹟活生生的例子,從我的奇蹟筆記當中或許你已能看見端倪了。 J 說,它可以選擇上主與天堂,那麼,不只我可以,你也可以;於是我能輕鬆閱讀《奇蹟課程》,也能輕鬆書寫、塗寫奇蹟訊息的筆記,那麼,你當然也可以。阿們!

以上超級感謝聖靈,阿們!




2023.11.19,#隨筆戲牆 33,#風雲海隨筆 :
【隨筆戲牆33】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
閱讀奇蹟課程,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

4.我並不是一開始就進入閱讀《奇蹟課程》的
〔在這奇蹟之前,我則大量閱讀賽斯書〕。

而若風雲海現在都可以很輕鬆閱讀《奇蹟課程》,
那麼,你也可以〔千萬別再聽信那一隻「虛幻小我」
所告訴你的鬼扯蛋,說奇蹟有多難閱讀、或有多難懂〕。

因為,「奇蹟文字」本來就是上主為你而準備的,
所以,你一定讀得懂且還會順暢地進入它。

5.我也不是一開始就很會書寫文字、或塗鴉文字。
在風雲海更小的時候,根本是非常恐懼「寫作文、
寫日記、寫閱讀筆記」。閱讀一本書那肯定沒有問題,
但若要提筆寫下文字的感想心得,對我來說,
真的是一個大問題。

可是現在的風雲海,你一定無法再看見那個
曾經「對書寫文字非常恐懼的我」的蹤影。於是,
若風雲海可以書寫下如此之多的文字,那麼,
你肯定也可以。很簡單,因為你的能力來自上主。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隨筆戲牆》》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奇蹟課程(風雲海)】Line群聊天室:
(需先與風雲海聯繫,感恩!)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