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9】有關「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的玩法分享,這是許多玩家不知道的小秘訣喔!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9】有關「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的玩法分享,這是許多玩家不知道的小秘訣喔!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19】有關「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的玩法分享,這是許多玩家不知道的小秘訣喔!



1~6,圖片(1)~(8)
...................................................................................................................................................................................................................................................


1.這是在我的好友圈中所得知的訊息。某一天我關注好友的日記本時,有玩家在分享這個議題:有關「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的玩法分享。看完它的分享之後,我當然會以身作則去實驗一下,看看結果如何。結果一嘗試之後,感覺非常有趣。雖然說,我一向對「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並不是很關注,所以有時當我觀看廣告影片得著「魔法粉末」,那並不會讓我感到喜悅之情較多。因總覺得,它對我來說好像是虛設一樣。


2.但是這一次,我非常感謝聖靈嚮導,祂讓我靈機一動、靈光乍現。我在秒瞬間一振,是啊,我其實不用每次都去消費「卡通人物」的扭蛋,因「PLAY原創」該有的也都有了,至於「卡通人物」也差不多該有的都有的,有的甚至我比較喜歡的怎麼抽也抽不到。等於當我重複抽時,也是在浪費寶石而已。目前為止,我完全是沒有在進行儲值的動作,我打算就以透過認真取得「免費寶石」來玩此遊戲。


3.在這兒順道提醒一下,當你在「精選商店」所消費的道具,是完全無法在社團活動裡面增添「P值點數」的。以及透過「轉博弈」的方式,來取得道具或可能讓你獲取好幾倍的寶石或C幣,這些都無法增添社團點數。因此,對我來說,除非裡面的道具真的很喜歡,或者是真的非常實用,否則,我盡量不去碰觸。我說的是以「消費寶石」為主的。


4.因我也必須累積更多的寶石,然後把它用在社團活動期間來增添我的點數。你必須看見,官方想方設法也要讓「你的寶石」不斷失血過多,最後禁不住誘惑,就只好去儲值了。然而,責怪官方是沒有意義的,所以我必須定出我自己的調性,以及要繼續玩此遊戲的目的為何。


5.這一次的透過「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來回到過去的時間,我可以從中它隨機出現的道具,決定是否要消費寶石。當然我的目的是要增添我社團點數而作的。不然,我其實也不缺道具。以下會分享一些玩家可能不知道的小訣竅。




6.(1)


↑請打開「POPO婆婆的時間魔法」,然後「按下紅心」的位置。




6.(2)


↑請「按下紅心」的位置「YES」,撒下一個「魔法粉末」。




6.(3)


↑接下來是,準備讓你撒下「魔法粉末」的畫面。




6.(4)


↑這時顯示的畫面,我決定「按下紅心」的位置「2015」年。




6.(5)


↑接著,它會隨機出現「2015」年的某副道具,但我一看就知道它不是我喜歡的。




6.(6)


↑這時它會顯示,當我撒下一個「魔法粉末」之後就會開始倒數計時,只剩下「1小時」的時間。也就是那副隨機的道具,我只剩下「1小時」的時間可以考慮要不要花費寶石消費。之前剛開始玩的時候,我都不知曉到底要怎麼玩,或者也會去想,這樣的玩法到底有何意義?其實,之前對於需要等待「1小時」的時間,總覺得我幹嘛要那麼無聊呢?因此我也從未自己設定提醒鬧鐘過。


既然我不喜歡那副隨機出現的道具,於是我就反回來,並「按下紅心」的位置。對於「按下紅心」的位置,這個部分是大部分的玩家幾乎都不知曉的。




6.(7)


↑接著就顯示這個畫面。既然是我不喜歡的道具,那麼我就「按下紅心」的位置「NO」。但若我按下「YES」,畫面就會回到剛剛的那副道具。




6.(8)


↑當我按下「NO」之後,就會顯示這個畫面。然後接著我就「按下紅心」的位置「YES」,也就是說,我根本無需等待「1小時」的時間,我只需這樣來操作,緊接著就又回到剛剛的重複操作的狀態。


這是在說,若它給我的隨機道具,都是我不喜歡的,那我就一直重複操作,直到出現我喜歡的道具為止。當然這表示我的「魔法粉末」累積了很多,且我的「寶石」也累積到一定程度的厚實,於是,我不旦能重複操作,直等到我喜歡的道具出現之後,便能下大手筆重複消費。


而這樣的方式,對我來說,我可以消費到以目前來講,是新玩家比較沒有的那種道具。以及,我也一併增添了社團的累積點數。比如說,這一次我的消費狀態是:每樣道具的價格是2000寶石,若我直接一次消費10次的轉扭蛋的話,只需花費18000寶石,但社團點數則是增添了「10P值」。


而若我去消費「卡通人物」的話,就會變成這樣:它裡面的道具價格,每樣都是3000寶石,於是,我若轉個10次扭蛋話,就必須耗費「30000」寶石。但即便是這樣,我的社團點數並沒有增添多一點點,而是只有「10P值」而已。等於我買貴了,就是比較不划算的意思。看明白端倪了嗎?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分享遊戲的體驗、
想法、喜悅,或記錄測試過程的所有篇章,完整目錄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

#FB/+神之海》粉絲頁,
LinePlay玩家專用,休閒場所區》》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