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0】如何把自己的寵物帶進帶出呢?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0】如何把自己的寵物帶進帶出呢?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20】如何把自己的寵物帶進帶出呢?



1~8,圖(1)~(3)
...................................................................................................................................................................................................................................................


1.一開始,為了要完成「摸三隻寵物=可得著100寶石」的任務,我必須每天到好友家去完成「摸三隻寵物」的任務,有時候很順利,但有時候我得耗費很多時間去找尋。因此才會毅然決然有那種買寵物的想法,以及最好買三隻。


2.結果當我買了寵物之後,原來不是一開始寵物就能順暢進駐我的房間,因還得讓寵物完成「被摸100次」或「被摸200次」才能名正言順成為我的寵物。說實在話,我不是很喜歡這樣的遊戲規則。


3.等到寵物真是名正言順成為我的寵物之後,我就會想說,我也想能像許多好友那般,可以把寵物「帶進帶出」的,因我當時很喜歡這樣,且也想告訴好友們我家現在有寵物囉,歡迎大家來摸摸寵物。


4.現在問題來了,寵物能進駐我房間之後,我是不是有時候會在房間進行「吃東西、睡覺、洗澡、坐椅子」等任務,結果時常都會不小心按到「寵物頭上的那一顆愛心」。這對我來說,就會變成一種很不舒服的干擾。


5.以及,還有另一種干擾是,當我要進行拍照的時候,三隻寵物就會集中到主人身上來,然後「寵物頭上的那三顆愛心」就會遮蔽整體的視野。所以之前,我還得把那三顆心按掉,等於我必須耗費三顆心才能進行拍照。這對我來說,真會變成一種愈來愈不舒服的干擾。


6.還有一件事,就是有時好友可能還會給我的寵物愛心,但是我覺得這樣做好像很多餘,雖然我也知道那是一種表達喜悅的方式。而且我還覺得那是一種浪費,總覺得那些愛心無需如此來花用。況且,我也不大可能會回給好友家寵物愛心的,因我會直接回給主人好友。


7.之前的我,也非常喜歡把寵物「帶進帶出」的,但如今我完全沒有那種想法。因我覺得,三隻寵物的目的,就是來讓我完成每天「100寶石」的得著以及任務的完成。如此而已。雖說如此,但我還是想要紀錄一下,該如何把寵物「帶進帶出」的操作。因我確實讓自己忘記了如何操作,且也有好友在問我這個問題。




8.(1)


↑請「按下紅心」的位置,按下寵物頭。




8.(2)


↑請「按下紅心」的位置,按下桃紅書本。




8.(3)


↑請「按下紅心」的位置,按下有星號的那個地方。你可以在這裡打勾,也可以取消。最後提醒,若你不想讓寵物出現在房間,就把放在房間的「寵物食物」取消。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分享遊戲的體驗、
想法、喜悅,或記錄測試過程的所有篇章,完整目錄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

#FB/+神之海》粉絲頁,
LinePlay玩家專用,休閒場所區》》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