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你想說什麼呢?或許也該換我來完成,我想完成的那些編劇了吧!或說,重新編劇它們。








【編劇者1】你想說什麼呢?或許也該換我來完成,我想完成的那些編劇了吧!或說,重新編劇它們。


【編劇者1】你想說什麼呢?或許也該換我來完成,我想完成的那些編劇了吧!或說,重新編劇它們。



1~14,2019.2.21
...................................................................................................................................................................................................................................................


1.〈聆聽者〉:你想說什麼呢?


2.〈風雲海〉:我只是想要透過文字的書寫,然後,以編劇的形式,來完成一些篇章。我喜愛觀看那些很好看的影片與故事,但是,我又覺得,或許也該換我來完成,我想完成的那些編劇了吧!或說,重新編劇它們。


3.〈聆聽者〉:那很好啊!去做就對了。你知道的,所有的一切就只是夢中夢罷了,但你卻可以在裡面玩耍得很愉悅,又不會入戲入迷於那些不神聖之作,不是嗎?


4.〈風雲海〉:是的,我知道。我也知道,在物質幻境這兒,凡事都得有個開始,若一直都不去做也不去嘗試,那我怎知我無法完成「編劇者」的任務呢?


5.〈聆聽者〉:你是純潔無罪的,你所該記得的,也就只有這一個。其他的,都只是在反映著,你是否願意去表達與反映在你之內的純潔無罪者的那部分心靈。不要去著眼於自己似乎笨拙與不熟悉的那部分,而是該去著眼於,能力是來自上主,而不是來自你自己。而若你的真實焦點永遠是選擇聖靈,那麼你的能力,只是發輝了你的本然如是之被聖靈喚醒罷了。


6.〈風雲海〉:當然,我的真實焦點肯定是選擇聖靈的。雖然有時候,仍會讓我自己放縱於幻境之中,但我仍會回到什麼是真實真相裡面的。


7.我其實,並不是真的想當啥「編劇家」,或者啥「小說家」什麼的那些頭銜。我只是很喜悅,在操練寫下奇蹟筆記的塗鴉過程,與聖靈一起完成的任務;而這中間過程的喜悅平安之深層感受,那不是言語筆墨所能形容的。我只是覺得,若我能透過奇蹟語言,把篇章完成得如此之美好,且那還能幫助我在日常生活的應用之奇蹟焦點;那麼我為什麼不能,寫下其他的一些東西呢?比如說,若我覺得某些劇本故事,我不喜歡,那麼,我要如何重新編劇它們的走向呢?


8.我記得,有一位「男作家」,目前他應該是在香港,他說他喜愛,坐在電腦前一直打字的那種感覺或說快感吧;即便他處在任何地方,他也能隨時打開電腦打字,寫下他的小說。也有一位日本作家,他是專門在寫警察小說的;他說,他每天至少都要寫下6至7篇章,等於一個月約200篇章。


9.那麼,至於我自己呢?從許久以前,我就一直在想,難道我也能完成我是個「編劇家」或「小說家」?我也在想,若文字故事裡面,都在講說修道者的事兒,那哪一個夢中人物會感興趣呢?後來,沒多久,我也無意中遇著了兩本小說《時間的女兒》〔作者:約瑟芬‧鐵伊〕與《被埋葬的記憶》〔作者:石黑一雄〕。可是到現在,我就是無法一口氣把它們看完。很扯,我覺得。可以這麼說,我無法閱讀出裡面的美麗精髓在哪裡?而《奇蹟課程》我當然是能閱讀出它的精髓所在,那對我來說,絕對不會是個問題。我只是無法理解,為何所謂的名家作品,竟然無法讓我願意深入它們。


10.再來說說,之前更久以前的事。我記得,我買了好幾本《哈利波特》的小說。為什麼?因為,那時候我根本不明白《哈利波特》到底在紅啥?而我只是想要了解,裡面到底有何「會發紅」的質素?結果,我從沒把哪一本書看完的,最後還得把它們拿去二手書店那兒清理掉。更可笑的是,我每次觀看《哈利波特》的影片,看沒多久便會想睡覺。真的是履試爽爽,絲毫沒有誇張喔!


11.目前的我,我真的並沒有我該寫下或完成哪一些文字的具體想法。但我只要一想到要去編劇某些故事,那些韓國男星與女星,或是大陸男星與女星,它們的那些故事與形象,便會一直緊黏我似的。所以我真的是沒有個準頭緒。於是,或許我只能,一小段又一小段地,然後也或許,它們會陸續臨於我。


12.〈聆聽者〉:每個人都有能力,只是那些能力能夠發揮出來,那是因為它們願意去重複練習那些能力。就比如說,你在寫下操練奇蹟筆記的塗鴉也是如此。若你都不重覆練習,你哪來的能力呢?而差別只在,奇蹟並不是來自幻境,而是來自真實源頭的訊息。鋼琴家,它也需要願意坐下來重複練習,否則,它要如何成為一個鋼琴家呢?


13.因此,你可以去參考那些你感興趣的資料;然後,再把它們融合起來,再把它們整合起來,成為你真正想要的有用的訊息。切莫忘記,你無需著眼於自己的笨拙與領域的不熟悉之點上;因為,待你多練習幾次,你肯定會從笨拙轉換到聰明那兒去,〔反正,笨拙又不存在,且實際上也沒有笨拙之人〕,你也肯定會從完全的不熟悉轉換到全然熟悉的地步。就如似,奇蹟對於你那般,你也是從笨拙那兒,慢慢地轉換到聰明之點上;從完全的不熟悉奇蹟,再慢慢地轉換到愈來愈熟悉且順手奇蹟,以致如今的你,對奇蹟愛不釋手不是嗎?


14.〈風雲海〉:謝謝你,我決定用最笨拙的方式,來完成所謂的編劇與小說的書寫。〔反正,我又不缺任何的什麼東西,我不缺啥「編劇家」與「小說家」的頭銜,以及我也不缺出版社,當然我更不缺讀者,我很清楚我的真實粉絲是誰。〕或者是,只透過我們的對話,也能把「它們」不知不覺中帶入了劇中。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