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2】你可以繼續說下去,我知道你有話要說。








【編劇者2】你可以繼續說下去,我知道你有話要說。


【編劇者2】你可以繼續說下去,我知道你有話要說。



1~13,2019.2.21
...................................................................................................................................................................................................................................................


1.〈聆聽者〉:你可以繼續說下去,我知道你有話要說。


2.〈風雲海〉:是的,一點兒也沒錯,我確實想說說些。嘻~。大約是從昨天的時間開始,肯定有某位夢中人物,它分享了我的文章,這導致非常明顯那篇章的點閱升高得非常之多。不可否認,我的內心非常喜悅,也覺得那位心靈之夢中人物也太厲害了,竟然分享了「那一篇章」。「那一篇章」,是〈J〉在講說:唯有完美之愛存在,而恐懼若也存在,那麼完美之愛便不存在了。


3.〈聆聽者〉:嗯,這確實會感到當受到鼓勵之時,那種非常美妙雀躍之感!


4.〈風雲海〉:我很喜愛〈J〉的文字教導,因為〈J〉的奇蹟訊息,總是能讓我不知不覺地,就能進入一種毫無理由的喜悅,且自然而然地享受沉浸在那裡面的幸福感,當然我真的非常樂意如此。我喜愛透過那些奇蹟字句,來進行默想奇蹟訊息,以致理所當然地,我會以貌似不同的文字字句的重新組合,去塗鴉那些訊息,以致感受那些訊息。最後,當然是把那些訊息納為己有。那種感覺,真的非常美妙!尤其我特別喜愛,被聖靈所推動的靈感,而寫下的那些陸續再陸續的字句。似乎那些字句,可以繼續就這樣源源不絕於我。除非我決定停止下來,否則我真的可以繼續塗鴉下去。


5.這也是為什麼,我必須要先行設定塗鴉的訊息,盡量是以「短塗鴉」為主。我記得,有次重新進入閱讀我之前的筆記,那時整個閱讀下來的時間至少約15分鐘左右或以上。那種感覺是有點兒累累的,且我的頭腦有時候,也會懷疑那可能不是出自風雲海的手筆。也就是說,我必須要有相當的專注於那訊息上頭;否則,那些字句就會淪為一種字句而已,對那當下一刻之點來說就是如此。


6.因此,我也能明白,那些能閱讀風雲海的筆記之人,也算是不容易的了。畢竟,它的心靈若沒有相當的狀態,它是無法明白裡面的內容,到底想要表達的是什麼!或許,就如似風雲海重新進入我自己的筆記那般,若意識的焦點沒有處在清楚且明晰的狀態之中,當然那些字句對當下的閱讀者來說,便會只是淪為字句而已。


7.〈聆聽者〉:我也很喜愛看見你進入自己的篇章,在閱讀的過程中,充滿著喜悅的感動的表情與一些些的喜悅的淚水。尤其是,當你的頭腦還在懷疑那可能不是出自你的手筆時,你卻能了然於心明晰那些虛幻不實的指控與魅影的干擾,根本無法抹滅得了真實真相的事實。覺醒心靈就是覺醒心靈,那可不是虛幻不實的頭腦思想所能左右分毫的。


8.〈風雲海〉:謝謝你,我也很喜愛這樣可愛的自己。我甚至認為,那些膽敢分享我的文字的那一些些非常小部分的人,它們太讚了,我要讚美它們的眼光。當然其實,我是想一併讚美〈J〉的奇蹟訊息,是它讓我膽敢翻轉自我的根深柢固之思想體系;以致,我才有許多回應其他訊息與篇章的能力。你知道的,在較早之前的風雲海,根本從未想過自己是能塗鴉一大篇的文字之所謂的作文。或根本不是很明白,那到底又是啥東西。


9.〈聆聽者〉:我喜愛你的美麗選擇。當你貌似深陷困境之時,你還是願意轉往美好的方向;當你貌似捆在身心疲憊之時,你還是願意轉往美好的重新焦點上,且你還會提問出接近真實源頭的問題;不只如此,你還願意去轉變你的思想,尤其是那些都是屬於「物質硬世界」之根深柢固的思想。


10.〈風雲海〉:謝謝你,我也覺得我自己選擇得很棒。我非常感恩我自己,竟然能夠作出如此美麗的選擇。從這兒的現在,回想過去的那些美麗的抉擇,實在是太棒了!當大家都還在認為,凡事都得賺取錢財才是第一首要之務,進而總是違背自己的喜悅意願,去做「出賣自己」靈魂的事之際;而我卻在尋求如何找著自己的真實價值,並也願意給出美好的價值給予它人。


11.當然,它們其實骨子裡都非常清楚,「我的心靈」所要成就的美麗之事;然而,它們的選擇,卻是以「物質硬世界」的眼光,去選擇它們不是真心想要之物。那時的我,其實非常匪夷所思。不過如今,我已然明瞭,除了那是我自己的投射分裂之外,那也是它們自己的分裂投射。顯而易見地,當「罪咎懼分裂之念」尚未化解,多多少少都會去投射營造,經由自己內在的分裂之傾向。而有的人,是比較以「外顯型」來表現自己是誰之神智失常的狂妄;但有些人,卻是選擇以「隱藏型」來表達自己的不表達。實際上,那看似把自己隱藏的黑暗,還是會以許多外在的事件示顯出來的,就在它們的貌似毫無意識或毫無覺知之中。


12.〈聆聽者〉:嗯,說得挺好的。但文章篇章的長度,也該差不多要結束了。你要不要來個簡短的結束呢?


13.〈風雲海〉:嘻~,我又要開始進入說得不亦樂乎的狀態那兒去了!最後,我想說,我非常感恩,那些曾經分享風雲海的文字筆記的人。雖說,那是非常少的部分,但是,我還是要向你們表達感恩。因為,當我向你們表達感恩之際,我也一併向我的上主、聖靈、〈J〉表達我滿溢的感恩。若你們對於風雲海之所以為風雲海是為何,那麼,歡迎你們進入〈J〉的奇蹟訊息的洗滌與化解。有朝一日,你必會明白風雲海為什麼是這樣的風雲海。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