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1】你會全然信任,來自上主的平安與基督的大能嗎?








【編劇者11】你會全然信任,來自上主的平安與基督的大能嗎?


【編劇者11】你會全然信任,來自上主的平安與基督的大能嗎?



1~14,2019.7.28
...................................................................................................................................................................................................................................................


1.〈聆聽者〉:只要是虛幻不實的畫面,它當然就會在過程中,一直重複改變著且從未停止過。這是理所當然的夢境幻相。於是請問,又有哪一個夢境幻相是永不改變的呢?


2.〈風雲海〉:嗯,確實是這樣的。


3.〈聆聽者〉:那什麼才是永不改變的呢?就是來自上主的完美圓滿,祂肯定會永恆如是下去且無窮無盡。但人們的肉眼焦點,老是想要改變外在的形相與東西。總覺得,若不把它好好改造一番,那它就是不美的;但是,其實是「自己內在的心靈」需要改變。


4.〈風雲海〉:因為,當我看見它的爛醜不美,這表示,是我先看見「自己內在心靈」的爛醜不美這兒;然後再把它投射到外面去。於是,看起來,我便好似從外在那兒,看見那些爛醜不美,回到自己的肉眼上這兒來讓我看見。但那些爛醜不美,並不是真實的;我需要作的是,應用套用〈J〉的奇蹟教導,然後交託予聖靈來幫助我化解那些虛幻不實的影像。


5.〈聆聽者〉:是的。就是這樣。但人們寧可活在,那些爛醜不美的形相與魅影的干擾裡面,並不真想即刻出來。


6.〈風雲海〉:而這就是,為什麼說「奇蹟教導」所闡述的內容其實相當簡單,但是除非你能隨時應用出來;否則它對你而言,便是毫無效益的。為此,那個困難之點是,人們不願意一遍又一遍地,去完成定睛或給出更多的「奇蹟之念」裡面駐足。尤其是,已然貌似陷入夢境幻相裡面的心靈,似乎只能再次被小我奴役殘酷一番。


7.〈聆聽者〉:好,把焦點放在你自己身上。必須明白,你不可能只給出一次「真寬恕思維」,然後你就會像〈J〉那般的覺醒狀態了。你不可能一次就到位;但是,當你倚恃聖靈且信得過奇蹟教導,那你便是萬無一失的。


8.〈風雲海〉:嗯,我會的。


9.〈聆聽者〉:你是追隨聖靈的嗎?你是相信〈J〉的奇蹟之言的嗎?你是真的認同且相信你是與上主從未分裂的嗎?

10〈風雲海〉:當然。那還用說。


11.〈聆聽者〉:既然如此,那就在你的當下,活出奇蹟化解的生命與生活的奇蹟品味出來,充滿活力的。大方的,一無所懼的活出來,一無畏懼的活出來。別去管那些爛醜魅影,對你所說的那些想法;你很清楚,你與外在的它人,通通都不是與爛醜魅影同一物。〈J〉不是說了,那些毫無意義之物,根本沒啥好看的。


12.〈風雲海〉:嗯,我知道。我會非常喜悅,且致力於活出、活出、活出如此神聖光明的生命的。就如似,在《美麗人生》這部影片裡面的男主角〈基多〉那般,全心全意只致力於活出美好;且在每一當下此刻,永遠只看得見喜悅與平安,即便他陷入一個貌似不平安之境,但卻從未退縮過。


13.〈聆聽者〉:是的,親愛的,加油親愛的!聖靈一直與你同在,〈J〉一直與你同在,上主的平安更加不可能離開你分毫。於是,你會全然信任,來自上主的平安與基督的大能嗎?


14.〈風雲海〉:嗯,當然,我會全心全意的。謝謝你,親愛的。加油風雲海!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