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0】我所能改變的就是「我的心靈」;於是,我只需樂於給得出「真寬恕思維」的百合花之禮,那麼聖靈自會為我照料一切。








【編劇者10】我所能改變的就是「我的心靈」;於是,我只需樂於給得出「真寬恕思維」的百合花之禮,那麼聖靈自會為我照料一切。


【編劇者10】我所能改變的就是「我的心靈」;於是,我只需樂於給得出「真寬恕思維」的百合花之禮,那麼聖靈自會為我照料一切。



1~15,2019.7.24
...................................................................................................................................................................................................................................................


1.〈風雲海〉:昨天我也以一大篇幅《回應「隆波帕默尊者」的篇章》,很認真地。而我只能這樣說,感謝聖靈,感謝〈J〉的奇蹟教導之言,讓我真的無需繼續轉繞圈圈的裡面轉繞圈圈。也感謝我自己,我的選擇乃是如此棒棒!我想,再也沒有哪一種文字的敘述中,能像〈J〉那般不旦美妙非常,且還字字句句都在幫人化解「潛意識中的罪咎懼」了;當它們還貌似處在幻境這兒的心靈的時候。


2.〈聆聽者〉:我能看見你心裡面的振奮之情。若是之前的你,你也能一瞧即一目了然的,那種理所當然或肯定不疑的感覺嗎?


3.〈風雲海〉:不,肯定不行。我沒有那種信心。但我記得,之前若閱讀到有關佛教或禪師的小故事,尤其是師父在回答小小徒弟的問題時,總能一副輕輕鬆鬆一語簡單就帶過去了的感覺,讓我好生羨慕。那些文字讓我感覺到,美是美,回答得巧妙是巧妙,但我只能似懂又非懂的在那狀態中。也就是說,那些文字的意涵,沒有辦法像〈J〉的奇蹟之言那般,總是讓人肯定不疑的感覺。


4.〈聆聽者〉:這哪能相比較呢?《奇蹟課程》的主旨,是在幫人解綁罪咎懼的束縛,它是道地的一體不二論。


5.〈風雲海〉:我知道,這根本不能相比較的。不過,每當在閱讀「其他的外在文字」時,還是會把它們拿來與〈J〉比較一番。哈.....,你知道我都是這樣的,我肯定不會放過或浪費任何可以操練「奇蹟思維」的機會。好吧,感覺我好像在閱讀「其他的外在文字」,然而我依然繼續焦點在「奇蹟思維」那兒,孜孜不倦地。且在過程中也很清楚明晰地,看出「其他的外在文字」的端倪所在;因為,它們完全沒有辦法透過自己所表達的文字意象,去幫助自己「化解小我」的這個部分。


6.〈聆聽者〉:我已看見你的用字遣詞。你故意不書寫「去幫助他人」,而是書寫「去幫助自己」。


7.〈風雲海〉:因為,〈J〉是這樣說的,當自己在「教」,自己就在「學」;於是,「教與學」是同一回事,而不是兩回事。當自己正在「向外教」的時候,其實自己正在「向內學」。


8.施與受,在真理內,就是同一回事。於是,當我給得出「奇蹟思維」出去,當下我便獲得「奇蹟思維」的祝福於我自己。而我非常樂於如此之作。〈J〉也說過,我所能改變的就是「我的心靈」;於是,我只需樂於給得出「真寬恕思維」的百合花之禮,那麼聖靈自會為我照料一切。且「真實之我」原本就是徹底安全無虞的。


9.因此,我都在「教」我自己什麼呢?若我所「教」我自己的都是毫無意義的,那麼顯而易見地,對於外在的它們而言,當然肯定也是毫無意義的。於是,很簡單,我只要,只教導自己「奇蹟思維」繼續下去,就等於像〈J〉一般只與人分享心靈,而不是分享「一具身體」的幻相。只教自己「奇蹟化解之道」,而那等於是在教它人「奇蹟化解之道」。


10.〈聆聽者〉:你也知道《奇蹟課程》並不是一本老少咸宜的書,那你對於那些對《奇蹟課程》並不怎麼感興趣的人,有何想法?


11.〈風雲海〉:嗯,它們依然是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啊!我只能這樣說,當它們準備妥當之後,自然是能吃得下去〈J〉的奇蹟之言了。我所能作的是,只與聖靈一起過著每一天的「奇蹟化解的生活」。然後,在我的位置上,不斷地不斷地去表達「奇蹟思維」之外,就是負起提醒之責了。提醒什麼呢?當聖靈催動我的時候,我便會知道該怎麼去完成提醒的任務;然後,在我完成那個任務之後,我就全然放手不再干預。


12.〈聆聽者〉:我記得之前,你有書寫了一大篇,有關想要「每個心靈」都來領受奇蹟教導的篇章。你肯定不疑「每個心靈 」,都配得來領受上主的祝福的那一篇章。還記得嗎?裡面的內容還說,不論是哪一種人,不論是哪一種領域的人,都快來領受上主之愛的祝福吧!


13.〈風雲海〉:謝謝你的提醒。我馬上翻閱了之前的篇章,竟然還發現,之前一直想找的訊息。哇....!我剛把兩個標籤翻了一遍,確實你說的那一篇章並沒有收錄在我的部落格裡面。我知道了,還有一個地方可以找到。等我一下.....,天啊!我終於找到了。


14.〈聆聽者〉:那你先忙吧!把它們好好整理一番。


15.〈風雲海〉:謝謝你喔!在找的過程中,我還發現一些未放入部落格的篇章紀錄。感覺他們在提問的字裡行間,挺重點的.....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