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9】當那些「覺醒者」或者是「悟道者」,若來到你面前你會如何呢?








【編劇者9】當那些「覺醒者」或者是「悟道者」,若來到你面前你會如何呢?


【編劇者9】當那些「覺醒者」或者是「悟道者」,若來到你面前你會如何呢?



1~22,2019.7.22
...................................................................................................................................................................................................................................................


1.〈風雲海〉:親愛的,昨天我又完成了一大篇幅的神聖任務。完成了23段的文字《回應「阿姜摩訶布瓦」的篇章》筆記。他是一位泰國近代高僧。不過,從字裡行間看來,「裡面的內容」與如何化解「潛意識中的小我」根本無關。你知道的,當閱讀且熟悉了〈J〉的奇蹟訊息之後,我很自然就會把外在的那些其他訊息與奇蹟訊息,相互比較一番。


2.〈聆聽者〉:你只需記得,照樣給出「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不要被那些表面的訊息蒙蔽就行了。


3.〈風雲海〉:當然,我肯定會這樣作的。我一定會這樣作:哈囉,〈阿姜摩訶布瓦〉早安啊!我知道,你是「泰國近代高僧」,但我並不會以「高僧」的角度來看你;我只會以「你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完美靈性」來看你。


4.不論如何,你永遠都是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即便在你的篇章中,從不提及你與上主天父的關係,也從不提及「虛幻之心」並不是來自上主的旨意;但這也無損於你的真實完美的本質。而我只能,以心電感應的模式來傳訊予你。沒有關係的,反正,我們的心靈是一體的,我肯定你一定會收到我的訊息。我希望你能盡早了悟,「轉世輪迴之夢」並不存在;但要徹底出離「轉世輪迴之夢」,那是必須進行「如實化解小我」的真寬恕思維之過程。也就是說,若不對準真實真相的話,當然就會看起來無法化解。


5.〈聆聽者〉:你其實,是想藉此說給「每個心靈」聽的。


6.〈風雲海〉:你是知道的,我的每一個動作之完成,等於完成所有該完成的動作。就像〈J〉的手法一樣,〈J〉的奇蹟字句,每一句都在講說「你與上主從未分裂過」。以及「凡是真實的,不受任何威脅;凡是不真實的,根本就不存在。」。每一句奇蹟之言,都能與所有的奇蹟之句連貫起來。於是,我只要記得一句「奇蹟之言」,所有的奇蹟化解的思維,必然會欣然憶起。


7.這也等於在說,若我不轉向聖靈、浸沐奇蹟、給出真寬恕;我便會貌似,一直往「爛醜小我」或「爛糞之夢」的那個方向走去。雖說「真實的我」之基督自性,一直安居天堂國度家中的大床上,哪兒也沒有去。但若處在「物質存在領域」這兒的我肯儆醒,我便能轉往聖靈奇蹟化解的方向,而那是與之前全然相反的方向。我只需,完成一個「奇蹟思維」的動作,便能得著「全面性」的轉變與化解的進程。如此,我方能覺識到,我確實早已安居家中。且聖靈知道,我會繼續奇蹟奇蹟化解的進程之決心。


8.〈聆聽者〉:那你是否會繼續,把那《回應「阿姜摩訶布瓦」的篇章》完整全部回應完呢?


9.〈風雲海〉:嗯,說真格的,我昨天還有想過要全部把它回應完。但現在的我,並不想這樣作耶!因為,我覺得,昨天完成的那一大篇幅的筆記,已足夠說出來自〈J〉的《奇蹟課程》訊息乃是所向披靡的。那是「二元思維」所無法媲美的,因為,「二元思維」無法化解虛幻回到真實中心。


10.或者是,對於「你與上主真實源頭是一體不分」的真實真相,若完全沒有概念,那當然是無法真實化解得了虛無幻相的。又或者是,無法說清楚「虛幻與真實之別」,那肯定得繼續在虛無幻相之夢中攪和迴迴圈。最重要的是,無法說得出「如何徹底脫離」輪迴轉世之夢圈,那請問要「如何徹底脫離」輪迴呢?其實,我想說的是,若你真想「悟道」,或若你真想「斷輪迴轉世之夢」的話,最實際且最快的捷徑,就是來自〈J〉所傳布的《奇蹟課程》訊息。


11.〈聆聽者〉:嗯,我知道,你絕對不想浪費你的篇章或浪費太多口舌,老是在講說一些無用之言。哈.....


12.〈風雲海〉:這是與〈J〉學的好嘛!哈.....。〈J〉在字裡行間,也是從不浪費文字的講說;且它的每一句奇蹟之言,等於是在重複講說「你是上主的完美聖子」,且「你從未與上主分裂過」。於是,既然我是〈J〉的快樂學生,那我當然就會以肖似〈J〉的方式來書寫訊息。這是非常理所當然的,有什麼樣的老師,就會有什麼樣的學生。嘻....


13.〈聆聽者〉:當那些「覺醒者」或者是「悟道者」,若來到你面前你會如何呢?


14.〈風雲海〉:對我來說,我真的不會以「覺醒者」與「悟道者」的角度來看待它;而是,直接直指「它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完美靈性」來看待。而且我肯定會與它講說奇蹟的語言。我肯定會把〈J〉的奇蹟訊息,一直一直與它講說。我肯定,一直一直都在講說奇蹟語言。其實這樣的我們之間的互動,那也是在幫助我如何操練且完成給出「奇蹟之念」出去而已。或讓我講說更多的奇蹟訊息,讓我講說奇蹟語言更多出去的另一種機會而已。那其實與我正在書寫奇蹟訊息,是完全一樣的意思。


15.這也就是為什麼說,我愈來愈不會非得有一個「特殊特別的什麼情境」不可。因為不論那個情境是什麼,反正「真實目的」,永遠是給得出「奇蹟與真寬恕」的眼光,來進行貌似還在幻境中的故事走向。而當我總是在完成我的「真實目的」之際,顯而易見地,那些「虛幻目的」肯定只能褪去消失了。當然,這不代表「爛醜小我」的干擾,就不再想方設法繼續它的爛醜目標於我;而是說,只要我與聖靈如實完成任務,那麼即便有「爛醜小我」的持續干擾,我也無需恐懼害怕;我依然只是純粹完成我該完成的任務。


16.〈聆聽者〉:你之前不是說過,你對「覺醒」或「悟道」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17.〈風雲海〉:不要懷疑,我確實是這樣的人。在還沒深入奇蹟之前,我確實對「如何覺醒」或「如何悟道」並不感興趣。我只想要,如何把我的基本生活過好,以及「如何創造」自己想要過的比較好的生活方式。


18.然而如今,我一點兒也不覺得,「覺醒」與「悟道」是件困難的事。比如說,〈阿頓〉與〈白莎〉不是在一百年後,它們也覺醒悟道了,且還回到現代現在的〈葛瑞〉這裡,來傳遞奇蹟訊息的補充教材嗎?


19.因為,只要這個人,願意發奮圖強,願意認真與聖靈或與〈J〉,一起閱讀研習《奇蹟課程》,當然還有最棒棒的導讀書《告別娑婆》;那麼,這樣的人,它無法不覺醒,也無法不悟道。我想說的是,聖靈肯定會給它有一個相當「覺醒的狀態」,以致便能更順暢地去回應「不平安的世界」。或更加冠冕堂皇地奇蹟奇蹟,並以「幸福喜悅之姿」去回應「幻境世界的無聊干擾」。


21.〈聆聽者〉:那現在的你呢?你對「覺醒」或「悟道」一點兒也不感興趣?


22.〈風雲海〉:你知道的,那不是我的重點。我的重點是,給得出「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之如實完成任務。其他的,就全然交託予聖靈。畢竟而言,我的上主天父是萬無一失的上主;而既然我是出自上主之內的完美聖子,那我就是萬無一失的完美聖子。不論我在實境,或還貌似在幻境,就是如此。且〈J〉這樣說,只要我倚賴聖靈,且信得過〈J〉的奇蹟教導,那我就是萬無一失的。於是我根本無需擔心,我可能會失落我本該如是的真實完美;因那是上主的旨意,且也是我的真實意願。阿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