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5】我可以書寫那一隻「爛醜小我」的可惡醜陋,以及奇蹟學員願意選擇聖靈之有趣故事。








【編劇者15】我可以書寫那一隻「爛醜小我」的可惡醜陋,以及奇蹟學員願意選擇聖靈之有趣故事。


【編劇者15】我可以書寫那一隻「爛醜小我」的可惡醜陋,以及奇蹟學員願意選擇聖靈之有趣故事。



1~15,2019.12.5
...................................................................................................................................................................................................................................................


1.〈風雲海〉:哈囉,親愛的,你可以出來了!


2.〈聆聽者〉:你先說,還是我先說呢?


3.〈風雲海〉:好吧,那我先說說。我最近把「操練短寫的塗鴉」先行暫停下來。當然放在《PENANA》裡面的內容,依然繼續慢慢地點閱率的提升。但在不久之後的這幾天,竟然聽見有人〔與好友在私訊時〕,並不明白我所文寫的那些有關奇蹟訊息的內容。我差一點暈倒,當然我怎可能會為此而暈倒呢!


4.〈聆聽者〉:當你放上那些有關奇蹟的訊息,不論你要放在哪一個區塊網路,反正聖靈自會讓合適的人看見聽見。至於,無法明白你的書寫內容,是因為它完全無法接納得了奇蹟的基礎訊息。你想想,它的整個焦點還是在「一具身體」的層次上打轉,這時的它,怎可能會以純潔無罪的思維與眼光,來看待任何事件呢?或怎可能會接納得了,奇蹟所闡述的那些奇蹟化解之道的內容呢?


5.〈風雲海〉:說得也是。但你知道的,我是不可能去逼迫它來接納奇蹟教導的。因為,這無異於把自己陷入與那一隻「爛醜小我」的認同。


6.〈聆聽者〉:嗯,是的。需要改變的永遠是自己的心靈,而不是總是焦點在它人的焦點那些「小我之念」與「一具身體」層次的那些錯誤上。


7.〈風雲海〉:我知道,它永遠是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因為,我也是。而若我堅持「評判定罪」它的錯誤,而這無異於在「評判定罪」我自己。嗯,如今的我,可沒那麼笨笨!


8.〈聆聽者〉:嗯,很好,那就繼續努力完成給出「真寬恕」的功課。把你與它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徹底地「認知認出」、「認清認清」、「看見聽見」你們一直都在一模一樣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你真願意肯嗎?


9.〈風雲海〉:當然,那還用說!只是不可否認地,有時候,若又看見一模一樣的那一顆洋蔥,我會不喜歡就是了;但是,在內在層面,我很清楚那已是不可同日而語了。


10.〈聆聽者〉:嗯,很好,那就繼續下去吧!你不是已有這樣的想法:把那一隻「爛醜小我」與奇蹟學員的一些對話,書寫下來嗎?我覺得挺好的,你可以書寫那一隻「爛醜小我」的可惡醜陋,以及奇蹟學員願意選擇聖靈之有趣故事。那不是挺棒棒的點子嗎?


11.〈風雲海〉:OK,我知道該怎麼做了!我想,類似這樣的短篇書寫,可以把它變成以「小小說」的形式,來進行操練奇蹟的另一種方式。嗯,這確實是另一種很棒棒的方式。


12.我會有這種想法、我的被啟發,其實是來自《PENANA》裡面的作者。我覺得,它會把「魔鬼」與「人子」的一些簡單的對話形式,變成一種短篇小小說的形式,那種感覺挺棒棒的。當然,我不知道它是否是基督徒啦,但又覺得,若它真是一位虔誠基督徒的話,我不覺得它能有那個膽量書寫得出那些看似簡單的對話。因為,它書寫了,至終的結局是「人子」聽從了「魔鬼」之言之爛醜。


13.之前,也看見了一大篇的書寫是,以「魔鬼」與「天使」之間的互動故事,感覺挺新穎的,且至終結局,我還滿喜愛的。非常喜愛的是,它竟能書寫得出,魔鬼的另一面那歡呼喜悅的一面,或純潔無罪的一面。我想,這是一般正常人,可能從未想到的。況且因著我是奇蹟學員之故,所以,我當然就會知道,上主從未創造過什麼魔鬼與地獄,那種與上主截然不同之物或不神聖之物。可是,那個人,它似乎已知道了這真實真相之事。


14.〈聆聽者〉:只有一個心靈。畢竟心靈終歸是一體的;於是,若它在內在層面,能夠收到那些接近真實真相的訊息,那也是挺正常的!


15.〈風雲海〉:說的也是。這並不是什麼怪異之事。就如似它若一直在書寫那些罪孽深重之事,那還是一樣的正常。因為,「潛意識的內疚」的預設編程就是這樣。在它之內,有虛幻部份,但也有真實部份。只是在表意識層面,它完全不知曉何者是虛幻與真實之肯定不疑罷了。它只會知道,儘量去書寫表達出自己的創意,以及衝突迭起的對立故事繼續下去。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