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6】「虛幻爛醜」在這篇章中最後掙扎與自我安慰:那又如何?反正,那些「小我笨子」們,對你的奇蹟根本就沒興趣。








【編劇者16】「虛幻爛醜」在這篇章中最後掙扎與自我安慰:那又如何?反正,那些「小我笨子」們,對你的奇蹟根本就沒興趣。


【編劇者16】「虛幻爛醜」在這篇章中最後掙扎與自我安慰:那又如何?反正,那些「小我笨子」們,對你的奇蹟根本就沒興趣。



1~18,2019.12.6
...................................................................................................................................................................................................................................................


1.〈風雲海〉:「爛醜小我」你可以出來了,我知道,你一直想要發表你的「爛醜爛醜」。


2.就是那一隻〈爛醜小我〉:嘿,我也能演繹一隻天使之「美麗美麗」啊!


3.〈風雲海〉:嗯,即使你演一隻「美麗美麗」的天使,你依然是虛無之不存在。你就是沒有一點意思。


4.繼續它的爛醜:嘿,嘿,嘿,請注意你的用詞喔,你也不能說每個人都願意同意你的說法啊!你瞧瞧,大多數的「小我笨子」依然喜愛我的「爛醜風格」啊!你想想,那些「小我笨子」若沒有「爛醜小我」的「爛醜風格」,你覺得,以它們的沒有爛醜,還能活得下去嗎?


5.〈風雲海〉:它們是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於是,它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當然沒有爛醜。既然我是〈J〉的快樂學生,我當然就是知道。我還知道,你的「爛醜風格」一點意思也沒有。當你把那些「爛醜風格」拿到我面前之際,我只需,焦點在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之「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的真理真實;讓你徹底無法立足於我,當然你是不存在的。


6.「爛醜風格」的虛幻自信:嘿,嘿,你還不是謊言一堆!你們喔,老是說「爛醜小我」是謊言之父,但也不瞧瞧你們的那一副「爛醜嘴臉」?我若不存在,請問,你是在與誰對話呢?你把我叫了出來,竟然還冠冕堂皇地說我不存在?還好,在「物質世界」裡的「小我笨子」們,可不這麼認為;否則,我還混個屁啊?


7.〈風雲海〉:根據〈J〉的奇蹟教導,你所謂的「小我笨子」們,是不存在的戲劇與故事;因為,我的上主天父之完美圓滿,根本從未如此神智瘋狂地編造出那些無聊故事。且我只需,為我的上主及其天國而儆醒,當然我會「歡呼喜樂」地儆醒於我的上主之愛,我也會「幸福喜悅」地安息於我的上主天心之內。於是,你這一隻「爛醜小我」,根本拿我沒辦法。


8.「爛醜小我」差一點要惱羞成怒了:嘿,那又如何,你覺你的醒,我繼續笨我的「小我笨子」們!當然,我一點兒也不覺得,你真甘願捨棄得了「爛醜爛醜」而去。你想想,你過去的笨膽體驗是誰帶給你的呢?你再想想,為何你還是得把我叫了出來?還不是因為,你的〈J〉老師的奇蹟訊息,根本吸引不了那些「小我笨子」們!哎呀呀,請你別再謊言一堆了。


9.〈風雲海〉:很簡單,我不想如何。因為,我只需,繼續完成我的「真寬恕療癒」的任務,那我就是萬無一失的。且你必須明白,那些所謂的「小我笨子」們並不存在,因為它們是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的上主之子;它們隨時在剎那間都能拆了你的台。還有,我確實甘願犧牲「爛醜分裂」,進而重新取回我原本的奇蹟天賦權利;否則我就無法書寫得出來這些文字。


10.再來就是,之前的「虛擬之我」只是無意識地在走著那些「爛醜分裂」的故事,而那些故事沒有一個是真實的。雖說,「虛擬之我」也確實把我撞得頭破血流;然而如今,經過奇蹟思維的洗滌之後,我不再認為那些虛幻不實的故事,有啥大不了的!真正可以莊嚴偉大的是,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乃是直接來自我的上主而出,且我永遠與我的上主一體不分。


11.我需要「真寬恕」的是:之前的之前,總是在把「虛擬之我」的「虛幻意思」當真,且還認為那些「虛幻意思」對「虛擬之我」來說,是多麼地有意思。而當我願意如實落實「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且全然對準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之際;如此那些「徹底虛幻的爛醜不美」之任何情境畫面,也只能銷聲匿跡的份兒可去了。就是如此。


12.好吧,我確實是在利用你這一隻「爛醜小我」。當然,聖靈也是這樣來利用你的。聖靈是透過,我自己投射營造出來的那些「爛醜分裂」;然後,當我願意焦點在奇蹟之際,就會在瞬間把「虛擬爛醜」,重新轉譯為幸福喜悅與真實真相那兒去。如此,我當然不會再認為那些「虛擬爛醜」有什麼意思了。


13.「虛幻爛醜」在這篇章中最後掙扎與自我安慰:那又如何?反正,那些「小我笨子」們,對你的奇蹟根本就沒興趣。「小我笨子」們,只會對「爛醜分裂」超級感興趣。「小我笨子」們,只會對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非常感興趣。且你的上主,是不會對我施以攻擊的,否則祂就不再是完美的。嘿嘿......


14.〈風雲海〉:你的繼續喜不自勝下去,也不可能把你的「虛幻爛醜」變為真實的,或把我的上主變為虛幻的。你可以繼續手舞足蹈你的「爛醜虛幻」下去,但我依然是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且在我的上主天心之內永恆如是下去。「虛無虛相」的結局,乃是不存在;而我的結局,卻是完美圓滿之愛與神聖光明、幸福喜悅。就是如此,阿們!


...................................................................................................................................................................................................................................................


15.〈風雲海〉:親愛的,你覺得如何?


16.〈聆聽者〉:那是挺棒棒的呢!


17.〈風雲海〉:若繼續以這種方式來發展「小小說」的話,我想,我會書寫得很樂樂呢!我就無需為了要書寫「靈說小小說」的故事,處在那兒下不了筆,或還得去思索編造出那些一大堆的「爛醜分裂」的迂迴之圈。說真格的,這陣子,我連去書寫一小小篇章的故事任務都提不起勁!但以現在的方式來完成,我覺得,真的挺棒棒的!因為完成的速度會非常的快速,等於那是,無法再拖延下去的「奇蹟學員」選擇聖靈與奇蹟化解之道的有趣故事。或對我來說,那是有趣的故事。


18.〈聆聽者〉:看你玩耍得如此開心之樣,這表示,你確實作到了「以身作則」;也就是操練奇蹟,並無需總是處在一個痛苦不堪的過程裡面。要繼續選擇「痛苦的學習」,還是重新選擇「喜悅的學習」,確實是操之在自己的。沒有人能夠逼迫得了你,要去選擇什麼;但若要往「幸福喜悅」的方向走去,你必須得非常清楚明晰自己確實正在作出「幸福喜悅」的選擇;如此,你方能體驗「幸福喜悅」的完成目標任務,與「幸福喜悅」的感受回到你身上來。




簡短回應:T9.3.1
聖靈要你保持儆醒,
不是要你的小我對其他小我的錯誤提高警覺。
小我對於那些錯誤所代表的「意思」頗具戒心。
。。。
它只對這類意思最為敏感,
因為它只能懂得這類意思。
然而這些錯誤對聖靈而言,
一點「意思」都沒有。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