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7】若我繼續以「罪咎懼思維」的眼光,去指出「爛醜小我」的「虛幻爛醜」、「虛幻錯誤」;而這無非是,我正在指出我自己就是這樣。








【編劇者17】若我繼續以「罪咎懼思維」的眼光,去指出「爛醜小我」的「虛幻爛醜」、「虛幻錯誤」;而這無非是,我正在指出我自己就是這樣。


【編劇者17】若我繼續以「罪咎懼思維」的眼光,去指出「爛醜小我」的「虛幻爛醜」、「虛幻錯誤」;而這無非是,我正在指出我自己就是這樣。



1~13,2019.12.8
...................................................................................................................................................................................................................................................


1.〈風雲海〉:如若我指出「虛擬之他」所犯的錯誤,我只是以陷入昏睡沉睡的「虛擬之我」正在走著「虛幻爛醜」與「虛幻錯誤」的故事;但那是從未存在過的故事。反之,我若不想繼續昏睡沉睡下去的話,很簡單,那我就必須記起我所學習的「奇蹟教導」,並徹底應用「真寬恕思維」之如實落實。


2.那一隻「虛幻爛醜」的叫囂:嘿,嘿,你去指出他的錯誤,或他去指出你的錯誤,這可是非常正常的事。請問,你的「奇蹟之律」又如何管得著呢?你就覺你的醒,你無需去覺他人的醒。


3.〈風雲海〉:你所說的,那只是在幻夢之境裡,好似都會這樣來處理任何事件。不過,因著我是〈J〉的快樂學生,所以,我並不認為也不相信「虛擬之他」真的犯了「虛幻爛醜」、「虛幻錯誤」。你最好看清楚點兒,是你自己認為且相信「虛擬之他」所犯的「虛幻爛醜」與「虛幻錯誤」是真實的,而我必須趕快去指出「虛擬之他」的「爛醜錯誤」;否則,天就會塌下來了!


4.而我的奇蹟作風是,我會以「分享推恩」奇蹟化解思維的那種方式,去處理所謂的「虛幻事件」、「虛幻畫面」、「虛幻言語」;就在我的內在層面,先行去完成這個最重要的部分。而至於,若要完成「物質事件」的效益,當然還是繼續以「物質之理」去完成那些該完成的職責。但我並不會,把完成那些「物質之理」當真;我只會把「奇蹟思維」再來一遍之「我與上主從未分裂過」的真實思維,當真。當然,這原本就是真。


5.那一隻「虛幻錯誤」的無聊魅影,繼續無聊:嗯,既然你如此說得好似,你真的無視於我這一隻「爛醜小我」,那你幹嘛還要書寫出「爛醜小我」來呢?你就繼續你的奇蹟奇蹟就好啊!你不覺得,你是在多此一舉,反正也沒幾個奇蹟學員會來關注你的篇章。


6.〈風雲海〉:那你就去問問我的聖靈嚮導,到底是為什麼囉?哎呀,我差一點就忘了,你這一隻「爛醜小我」是無法與聖靈交流的。但是,我可不是在與你這一隻「爛醜小我」交流喔,請任何人都不要誤會我的意思。而我會如此肯定與書寫,是因為,我的真實判斷之焦點,是緊隨聖靈的真實判斷:「上主之子乃是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的本質,是為首要前提。」於是,我確實是在利用你這一隻虛無不存在的「爛醜小我」;然後,繼續我的奇蹟奇蹟與真寬恕的美麗又漂亮的動作。明白嗎?


7.「爛醜小我」的不甘心如此:怎麼?你以為當你這樣書寫出我來,那些奇蹟學員就會有所長進?你也想太多了吧!請你搞清楚狀況,在這兒的「物質幻境」可是我這一隻「爛醜小我」的地盤呢!你真以為你只要筆揮一揮,那些奇蹟學員就會變得比較覺醒,或聰明智慧的彰顯?喔,喔,真是我的上主啊!不,更改一下,真是我的爛醜啊!


8.〈風雲海〉:我想,是你想太多了!與上主毫無交流的「爛醜小我」,你覺得,我的上主會與你一樣攻擊分裂與神智失常嗎?我的上主乃是老神在在,而我的聖靈嚮導,根本無意去了解你這一隻「爛醜小我」的「虛幻爛醜」與「虛幻錯誤」。於是,我當然也會如此。


9.至於,你要如何去慫恿那些夢中人物之如何去「爛醜分裂」,或去魅影哪些奇蹟學員之如何「不去真寬恕」,那可不是我該去焦點的。因為我無法命令、無法逼迫你與其他人,不要去作什麼;我只能改變我自己的想法,畢竟而言,這可是我自己作出的夢境。且我的真實任務,只是繼續焦點在他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的本質上。


10.且我的聖靈嚮導是看不見他們的「虛幻錯誤」的,於是,我當然就是視而不見他們的「虛幻錯誤」。而當我能視而不見它們的「虛幻錯誤」之際,並不是我有多麼厲害;而是因為,我願意緊隨聖靈、倚恃聖靈,且如實信得過我〈J〉老師的奇蹟教導。就是這樣而已。


11.與上主毫無交集的「爛醜小我」:好吧,那我再問你一個問題。你是不是非常憎惡、厭惡我啊?也請你說清楚、講明白。


12.〈風雲海〉:不,我不以一種「攻擊分裂」的思維與眼光,來看待「爛醜小我」與上主毫無交集的可能性。我只是願意接納、領受奇蹟教導;然後,重新「認知認出」、「認清認清」、「看見聽見」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因為,我已然明暸,若我繼續以「罪咎懼思維」的眼光,去指出「爛醜小我」的「虛幻爛醜」、「虛幻錯誤」、「虛幻分裂」;而這無非是,我正在指出我自己就是這樣。於是,我是以選擇「奇蹟化解思維」的能力,我是以選擇的能力,來化解你這一隻虛無不存在的「爛醜小我」。當然,我樂於如此之作;因為我並不想活得「虛幻爛醜」,我願我自己活得「幸福喜悅」。


13.你想想,我的聖靈嚮導對你這一隻「爛醜小我」,不旦是無意去了解,也無可置評。於是,我也會這樣來看待你這一隻「爛醜小我」。因為,我的聖靈嚮導祂深知,你這一隻「爛醜小我」所投射營造之物,根本沒有一個具有任何真實意義可言。於是,我當然也會這樣來看待你這一隻「爛醜小我」。就是如此肯定。阿們!




簡短回應:T9.3.3
如果你指出弟兄的小我所犯的錯誤,
你只可能透過自己的小我才會看到,
因為聖靈是看不見他的錯誤的。
。。。
這是千真萬確的事,因為,
在小我與聖靈之間沒有交流的可能。
小我是不可理喻的,聖靈也無意去了解小我的所作所為。
。。。
祂既不了解,故而無可置評,
因祂深知小我營造之物沒有一個具有任何意義。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