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8】「爛醜爛糞」的跋扈:你覺得我會讓你得逞嗎?你最好也盡早了悟,他們若沒有我,他們就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








【編劇者18】「爛醜爛糞」的跋扈:你覺得我會讓你得逞嗎?你最好也盡早了悟,他們若沒有我,他們就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


【編劇者18】「爛醜爛糞」的跋扈:你覺得我會讓你得逞嗎?你最好也盡早了悟,他們若沒有我,他們就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



1~14,2019.12.9
...................................................................................................................................................................................................................................................


1.〈風雲海〉:當我對那些「虛幻錯誤」有所反彈反應時,就表示,我沒有「聆聽聖靈」,而是在聽從你這一隻「爛醜虛幻」;就在我的內在無意識層面之預設編程。


2.「虛幻爛醜」的繼續「爛醜虛幻」:嘿,嘿,風雲海,請你搞清楚狀況!若硬要我說一說的話,我必須說,是他們願意營造出「虛幻之我」來的,是它們願意尊「虛幻之我」為嚮導,來幫他們出主意的。


3.〈風雲海〉:那又如何呢?那也不能真的就被你這一隻「虛幻爛醜」永遠牽著鼻子走啊!我願意「聆聽聖靈」的意思,就是我不再自作主張,不再老是總是聽從「虛幻爛醜」的主意。而是一步一腳印如實如是地「緊隨聖靈」、「聆聽聖靈」就對了,且這才是我的萬無一失。


4.「虛幻爛醜」的慫恿:不過,話又說回來,當你反彈反應著那些不美麗、不平安的事件與畫面時,不可否認地,你確實也滿舒爽的,不是嗎?你總不能都在讚美你的上主,而卻都沒有我的份兒吧!你瞧一瞧,我確實讓一些「小我笨子」來為你叫好,不是嗎?


5.〈風雲海〉:嘿,請你用正確一點的字詞,喔,當然,你這一隻「虛幻爛醜」肯定無法使用得當正確的字詞。他們當然不是一隻「小我笨子」,因為他們並不是出自「爛醜小我」,他們是出自「神聖上主」。他們只是陷入昏睡沉睡中而已。但他們的覺醒也只需一剎那間。這樣說吧,你這一隻「爛醜小我」隨時都會被他們拆了台,就如似,我正在拆你的台那般樣。


6.「爛醜小我」的嚷嚷:你又來了,你以為你只要筆下揮一揮,他們就會願意不再無視於我嗎?你真的想太多了吧!你只要還在夢境這兒,你就還是在我的掌控之下呢!你還能繼續得瑟得了嗎?


7.〈風雲海〉:奇怪,你這一隻「爛醜虛幻」為什麼總是要曲解我的意思呢?喔,當然,你是無法理解得了我的「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厲害的。我說過,我無意去了解你這一隻「爛醜小我」,我也無意去改變那些與「爛醜小我」認同的夢中人,我更無意去改變物質幻境的爛醜世界。我只是在說,我願意透過文字書寫的形式,繼續來享受我的奇蹟化解之旅;當然,那肯定是與聖靈一起完成任務。


8.「爛醜分裂」的竊笑:但我怎麼覺得,你非常想與我一起完成任務呢?當然,幾乎百分之百的人,根本就無法脫離得了我的掌控。不要說他們無法脫離我的掌控,就說說你吧,就連你也想要把我寫入你的筆記呢!你可願意瞧瞧,你的謊言並沒有比我少呢!哈......


9.〈風雲海〉:我的聖靈嚮導,祂只會「視而不見」我的虛幻爛醜與虛幻錯誤,那也包括任何哪一個其他人,都是一樣的。祂只會著眼於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那也包括所有任何人。於是,我並不在意你這一隻「爛醜小我」的汙衊我、控告我;因為,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在上主天心之內,乃是有憑有據的。且我的〈J〉老師就是憑據。當然,那也包括在我內在的「憶起上主」的這個記憶。


10.「爛醜爛糞」的嘆息:哎呀呀,我看,你還是聽從我吧!難道在你還沒進入奇蹟之前,你都沒有過幸福喜悅與豐盛富裕的時候嗎?你想想,你的笨膽是從哪兒來的呢?若沒有我,請問你要如何體驗經歷得了何為笨膽衝膽的那股傻勁呢?


11.〈風雲海〉:不過,我並不想感謝你!現在,我只想透過文字來昭告這個「爛醜世界」,尤其是那些不想繼續體驗「不平安與死亡詛咒」的那些人。我要讓他們知道:〈J〉的奇蹟教導,實在是非常簡單且也是容易的。只要願意透過「奇蹟思維」,來重新解讀那些「虛幻爛醜」的偽裝表相,如此之後,根本就無需繼續體驗著那些種種的「不平安、不幸福」的夢境人生。


12.當然,我並不在意,有多少人能夠「看見聽見」我的奇蹟筆記。因為,那肯定不是我的任務。我的真實任務,乃是繼續焦點在我的〈J〉老師的奇蹟之言上。然後,就是透過文字的形式,來進行推恩延伸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的祝福與喜悅的動作。最後,就是全然交託予我的聖靈嚮導,其餘的自然會水到渠成。


13.「爛醜爛糞」的跋扈:嗯,你覺得,我會讓你得逞嗎?我倒要讓你瞧瞧,我這一隻「爛醜小我」的真本事的拿手絕活,可不是蓋的!你最好也盡早了悟,他們若沒有我,他們就不知道該如何活下去了。


14.〈風雲海〉:他們只是在表意識層面,不知道自己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而已。而他們若是知道了自己的真實目面之後,就會如似我這般美樣,把你給拆了台,不再與你繼續瘋狂演繹下去了。就是如此簡單。不過,雖說,他們貌似正在與「爛醜小我」你融我融;但事實上,只要他們從夢中覺醒過來,那些「爛醜之夢」便會銷聲匿跡了。它們不會再記得那些「爛醜之夢」;就如似,他們的睡時夢境那般,只要醒過來之後,便會忘記了那些「爛醜之夢」。




簡短回應:T9.3.4
只要你對任何錯誤有所反彈,
表示你沒有聽從聖靈。祂對那些錯誤只會視而不見;
你若在意它們,表示你沒有聆聽聖靈之聲。
。。。
你若聽不見祂,表示你正在聽小我之音,
你便會像那些在你眼中犯了錯的弟兄一樣不可理喻。
。。。
這哪裡稱得上是修正!你不只害他錯過了修正的機會,
同時也表示你自己放棄了修正自己的機會。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