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19】去進入書寫創作吧,與其一直在腦中編造故事,為什麼不把那些故事書寫下來?其實,那些對話是如何「罪孽深重」或「爛醜不堪」,通通都不是重點。








【編劇者19】去進入書寫創作吧,與其一直在腦中編造故事,為什麼不把那些故事書寫下來?其實,那些對話是如何「罪孽深重」或「爛醜不堪」,通通都不是重點。


【編劇者19】去進入書寫創作吧,與其一直在腦中編造故事,為什麼不把那些故事書寫下來?其實,那些對話是如何「罪孽深重」或「爛醜不堪」,通通都不是重點。



1~14,2020.1.11
...................................................................................................................................................................................................................................................


1.〈風雲海〉:去進入書寫創作吧,與其一直在腦中編造故事,為什麼不把那些故事書寫下來?或說,不管那些在你腦中的對話,有多麼「虛幻爛醜」之不堪不目,通通書寫下來吧!


2.〈與虛幻爛醜認同的虛擬之你〉:就這麼簡單嗎?


3.〈風雲海〉:我知道,每個心靈、每個人,所喜愛的「虛幻爛醜」之編造故事,還真是俱各不同呢!然而,「虛幻爛醜」不存在,你腦中的「所有故事」不存在。問題是,若你不化解移除那些「虛幻爛醜」之編造故事,你就無法得著安寧;那些「潛意識罪咎」會繼續完成它的預設編程。


4.〈軟弱無能的虛擬之你〉:那我想書寫負面的詞句,既然你說「所有故事」不存在,那純潔無罪的我,即便那樣去書寫與編造故事之後,我依然是純潔無罪的,不是嗎?


5.〈風雲海〉:當然可以。在這兒的「物質爛夢爛境」的營造者,他們都是那樣去作的。不管是在他們的現實生活中,還是在他們的腦中,或者在他們營造的任何作品中,他們是脫離不了「負面的」那種東西的。畢竟而言,他們是活在二元幻境之夢中。因此除非,他們能「不看幻相」,且只著眼於「真實真相」;否則,當然在日常生活中,便會「虛幻看見聽見」那些「虛幻爛醜」,以致繼續編造且使用那些「虛幻爛醜」。


6.〈所思所想都是痛苦之悲哀的虛擬之你〉:所以,在我的文字作品中,我可以書寫出許多「恐怖爛醜」的事件?但我依然是「純潔無罪」的?


7.〈風雲海〉:當我這樣說時,我是希望,你能把自己轉往「創作性的面向」去發展出你的另一種能力出來。因為,與其只是在你的腦中去思想那些痛苦又悲哀的情節,第一、它無法讓你回到喜悅平安之中。第二、它完全無法成就「你的真實」多一絲一毫,因為你原本就是「永恆不易的真實」;但也無法把你更加「罪孽深重」多一絲一毫,因為你原本就不是個「罪孽深重的心靈」。第三、它無法讓你覺醒於你的存在真相。


8.我想說的是,直接進入文字的「創作性面向」,把你心目中,那些「虛幻爛醜」的編造故事,通通書寫下來吧!再次地,不論那是什麼。不論在你腦海中,對那些「虛幻爛醜」的對話到底是什麼。其實,那些對話是如何「罪孽深重」或「爛醜不堪」,通通都不是重點,重點是你願意一個字子又一個字子慢慢把它們書寫下來。


9.基本上,那些進入「故事創作者」的編造之後,那些「編劇者」其實在某些時候,就能看出自己的所有思路;或說,「編劇者」會很清楚,當那些角色要擁有某些美好特質的話,該如何去思想與作為。以及當然,若你的寶貝角色中,要讓他成為一個邪惡的人,那肯定地,他的思想與作為又是怎樣的呢?不就是邪惡的思想,然後再導向邪惡的作為嗎?


10.顯然地,若要從「邪惡角色」轉往「美好又成功的角色」,那麼,他又該如何一步步地,去努力如何思想美好與行為出美好的行為?難道不是這樣的嗎?而當你很清楚了,是你自己營造了那些「虛幻角色」的痛苦與美好時,你也自然會很清楚,到底要如何去思想以致行為出美好,然後把自己導向幸福喜悅,不是嗎?這就是為什麼那些「編劇家」或「小說家」,有時會給人一種非常覺醒以及有智慧的樣子的感覺;因有時,你會從那些角色們的對話中,「看見聽見」一些很棒棒的鼓勵與激勵人們的話語。


11.我依稀記得,在好久以前當又陷入心靈的低朝時,我總喜愛去觀看一些能夠激勵我的影片。對我當時來說,那些能夠激勵人心的橋段,那些從低谷中往上慢慢爬升的主角們,仍然對我幫助很大。它們那些激勵人心的形象與話語,它們從痛苦悲憤中,從一無所有的情境中,慢慢地,因著它們是如何轉念,接著再把它們轉往另一幸福美境。


12.你瞧瞧,當時的我,還是處身於二元幻境之夢中。即便當時,我還繼續走著「潛意識罪咎」的預設編程那虛幻多多的故事,不過沒有關係,我仍能找著對我當時的幫助,那可以使我繼續往前行走的動力。於是,即便你還無法完全接納奇蹟的化解之道,你仍能可以找著對你當下有幫助的一些媒介與管道,幫助你繼續往前邁進。比如說,透過閱讀一些有趣的小說故事,或去書寫在自己心目中的那些揮之不去的故事。


13.要把一整天過得如何,那肯定是操之在你的。你可以選擇,讓自己繼續沉浸在那些不平安的想法與畫面中;但你也可以,透過「奇蹟思維」讓自己處於安寧中。不過你也可以,把那些不平安的想法與畫面,通通化為你的文字故事,讓自己成為一個「故事創作者」。與其滿腦子都在思想著不平安的字句,那倒不如去思想,要把那些角色如何擺放與方向的走向該如何。


14.你無需「恐懼害怕」在書寫的時候,你是否依然是純潔無罪者。必須明白,你的真實本質,一直都是純潔無罪的;因為,那是直接來自上主。即便你可能在故事中,編造了許多「殺人情節」與「罪孽深重的人」,但並無損於你的純潔無罪。有朝一日,或許在你書寫故事的當中,你會明白,那些「虛幻爛醜」的故事情節,壓根兒不存在。因為在上主天心之內,根本就沒有那些東西。而你是藉此「虛幻故事」的營造編造中,重新看見你的創造與真實能力的展現。當然,若你是奇蹟學員的話,你便會站在「奇蹟聖靈之圈」去推恩創造,與交流分享你的文字作品。阿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