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20】我想,你還真的搞錯了!我必須說,「白癡小我」、「小我笨子」並不是出自上主而出,所以並不存在;為此之故,我書寫的靈性故事,確實不是給你看的。








【編劇者20】我想,你還真的搞錯了!我必須說,「白癡小我」、「小我笨子」並不是出自上主而出,所以並不存在;為此之故,我書寫的靈性故事,確實不是給你看的。


【編劇者20】我想,你還真的搞錯了!我必須說,「白癡小我」、「小我笨子」並不是出自上主而出,所以並不存在;為此之故,我書寫的靈性故事,確實不是給你看的。



1~20,2020.1.22
...................................................................................................................................................................................................................................................


1.〈神之海娜〉:你想說什麼呢?你又想編出什麼故事呢?


2.〈白癡小我〉:每個人的「虛幻爛醜」,我必須再接再厲,想方設法鞏固我的存在。


3.〈神之海娜〉:是的,我確實「虛幻看見聽見」你的「虛幻爛醜」之聲。但這樣的音聲,並不存在;除非我賦予「你的音聲」任何意義,否則「你的音聲」毫無意義可言。但你知道,我知道如何使「你的音聲」不具任何意義。


4.〈白癡小我〉:不,你知道,我的音聲是大的;否則你是如何「虛幻看見聽見」的呢?反之,若你能「真實看見聽見」的話,你知道,我將銷聲匿跡可去。但我依然能繼續我的虛幻存在於你之內或之外。


5.〈神之海娜〉:不,你知道,我是緊隨聖靈的。於是,我敢膽與「白癡小我」之你,有一個導向真實對話的全新思維系統;接著,我便能書寫出我的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或與上主一體不分的莊嚴偉大,之如是的繼續下去。我要大聲地說,不論「白癡小我」之你,如何叫囂你的「虛幻爛醜」之聲的故事;而我依然會繼續坐穩我的奇蹟坐標,也一併坐穩來自莊嚴偉大的上主之內之我的神聖自性。


6.〈白癡小我〉:沒有關係,反正,我會繼續玩出我的虛幻目標與虛幻目的。我會繼續,說出、畫出每一個人內在的「虛幻爛醜」不堪不堪的虛幻故事;而你是無法阻止我的。事實上,每個人,都非常喜愛我的提議。他們非常喜愛,繼續「虛幻看見聽見」他們只是「一具身體」。


7.〈神之海娜〉:沒有關係,反正,「白癡小我」你所說的一切,完全完全與真實源頭的真理實相,絲毫沒有任何關係。你所要去完成的那些虛幻目標與任務,也無法被你弄假成真。幻夢泡影就只是幻夢泡影,那完全無法真的攻擊傷害到我一絲一毫。

8.〈白癡小我〉:嘿,嘿,有很多「小我笨子」都會跟隨我的,請你搞清楚狀況!他們可喜愛,我在他們內在的慫恿與叫囂了。他們會非常喜愛,我為他們所編造的任何「虛幻爛醜」的故事。若沒有我,他們將無法何去何從。


9.〈神之海娜〉:嘿,嘿,他們根本與「小我笨子」無法真的相遇,且他們只是暫時昏睡、沉睡一下子而已。他們會與我一般樣,隨時都有可能拆了你的台;就在他們不願再受制於你的「虛幻爛醜」的綑綁與奴役的那個時候。只需一個剎那的那神聖一刻。


10.〈白癡小我〉:你瞧瞧,我現在很忙碌,我現在真的非常忙碌。你知道的,我會繼續編造出更多的「虛幻爛醜」之聲、「煩躁不堪」之聲,在他們的內在孕育孳生著。你也拿我沒辦法。我隨時會讓他們迸發出,什麼叫作「黯淡無光」與「軟弱無能」之爛醜爛樣,以致鞏固我的輝煌存在。


11.〈神之海娜〉:你瞧瞧,我一點兒也不忙碌,當然我也無需忙碌。你可知道為什麼呢?因為我知道,我其實一直都安居家中,哪兒也沒有去,且我也無需去哪兒的忙碌去。而你一直都非常知道,你是從未存在過的「白癡小我」;就因為如此,所以,你必須有一個必須,去忙碌於慫恿更多人,來認同你的「虛幻爛醜」的提議與「黯淡無光」的畫面。但對於與「奇蹟聖靈」認同的我來說,「白癡小我」的那一套對我起不了任何作用。


12.〈白癡小我〉:啥?起不了任何作用?你以為我相信嗎?就光看你把我叫了出來這兒,且還振振有詞地說了一大堆,就連你的聖靈也都知道,肯定有啥故事。


13.〈神之海娜〉:嘿,你嘛幫幫忙,阿我沒事不能繼續操練一下書寫「靈性小說」嗎?我覺得,任何「虛幻爛醜」的故事都可以把它書寫出來。你知道的,我可是都在吃喝奇蹟的,如此這樣吃喝奇蹟的我,肯定能書寫出更多的「靈性小說」。雖說,一般對小說故事的定義是,需要有「人、事、時、地、物」。


14.好吧,我就順個手,來個隨想隨寫好了。
「人」:〈神之海娜〉與〈白癡小我〉。
「事」:特殊性、分裂性的不存在,那神聖瘋狂之樣;
與神聖性、一體性的真實存在,那神智清明之樣。
「時」:當下此刻,當下此神聖一刻。
「地」:物質虛幻之夢境。與喜悅平安之聖境。
「物」:一本書,說出一本書,書寫一本書。


15.〈白癡小我〉:嘿,我怎麼感覺你好像在偷懶啊!那些書寫小說的人,都是這樣偷懶的嗎?


16.〈神之海娜〉:哈囉,請你搞清楚狀況好嗎?何為「靈性小說」呢?顧名思義,就是如何去說出、去書寫出「化解化除」、「解綁解除」物質爛夢爛境的故事嘛!比如說,若故事的主題是愛情,那就是兩位男女主角的戀愛過程,就從一開始的認識,到相處階段的破除種種障礙,之後兩人終於可以相守在一塊兒的美好結局。


17.至於,我的故事主題就是「靈性」,也就是「白癡小我之圈」與「奇蹟聖靈之圈」的繼續說出對話;以致,在過程中,我會說出、書寫出「白癡小我」什麼都不是,且毫無意義可言。而最後每次的結局,肯定是「白癡小我」會銷聲匿跡,而我的來自上主的真實真相與莊嚴偉大,將會繼續永恆如是。


18.〈白癡小我〉:天啊!請問哪一個「小我笨子」會看啊?


19.〈神之海娜〉:我想,你還真的搞錯了!我書寫的「靈性」主題的故事,當然不是給「白癡小我」、「小我笨子」來看的;而是給我的「聖靈嚮導」與「基督自性」看的。你以為,我還像以前那樣笨笨的嗎?還有,我必須說,「白癡小我」、「小我笨子」並不是出自上主而出,所以並不存在。為此之故,我書寫的「靈性」故事,之如何「解綁解除」那些黯淡無光之夢的故事,確實不是給你看的。阿們!


20.〈白癡小我〉:好啦,好啦,我銷我的聲,我匿我的跡去啦!但我知道,我會繼續虛幻存在下去。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