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21】你覺得我會去理「白癡小我」嗎?事實上,我只會繼續著眼於我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








【編劇者21】你覺得我會去理「白癡小我」嗎?事實上,我只會繼續著眼於我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


【編劇者21】你覺得我會去理「白癡小我」嗎?事實上,我只會繼續著眼於我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



1~14,2020.1.23
...................................................................................................................................................................................................................................................


1.〈神之海娜〉:〈J〉說:「你在自己的偉大中只能祝福,因為你的偉大即是你的富裕。」所以,我要如何祝福呢?當我說,我在自己的「莊嚴偉大」中,我只能「推恩創造」、「交流分享」、「喜悅祝福」時;這表示,我不是「渺小卑微」與「軟弱無能」。因為,我的「莊嚴偉大」,就是我的「豐盛富裕」。而我的「豐盛富裕」,就是我自然會去「推恩創造」、「交流分享」、「喜悅祝福」。


2.〈白癡小我〉:但我的虛幻目標與虛幻目的,就是要讓那些,認為自己就是「一具身體」的人,「虛幻看見聽見」他們只能「渺小卑微」與「軟弱無能」。是的,我肯定會這樣作。我會讓他們,總是感到他們只能是「渺小卑微」與「軟弱無能」之爛醜爛樣。


3.〈神之海娜〉:我知道、我知道,我一直都知道。我只是在告訴他們,當他們想要回到原本「神聖自性」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時,隨時隨地,他們都能覺醒於自己的「神聖自性」的存在真相。放心吧,我並不是在指責「白癡小我之你」,畢竟而言,你的虛無之不存在,原本就是一種「虛幻爛醜」的預設編程。


4.〈白癡小我〉:我真的很忙碌,我真的非常忙碌。那些「小我笨子」非常需要我的慫恿與評判定罪;否則,他們就沒什麼好玩樂的。於是,我也不會讓他們失望的。我肯定會繼續把「虛幻爛醜」之音聲,與畫面,通通一股腦兒地回給他們更多。你知道的,我絕對有這等能耐。


5.〈神之海娜〉:那麼,我必須說,會在意的人,是因為他與「白癡小我之你」非常非常認同之故。換句話說,我一點兒也不在意那些「虛幻爛醜」之音聲與畫面。為什麼呢?我在剛剛一開頭就已經說出了「我的心靈」的「真實真相」,且我也非常清楚明晰,「白癡小我之你」肯定會繼續完成你該完成的虛幻目標與目的。而那些與「白癡小我之你」認同的人,他們將繼續演繹著,他們自己的「虛幻爛醜」之罪咎懼的虛幻故事。


6.〈白癡小我〉:切莫忘記,「物質幻境」乃是我的地盤。你休想有事沒事就想拆我的舞台,你可知道,那些驚天地泣鬼神的故事,有多麼感人肺腑嗎?那些戲劇,一向都是這樣演繹的,你又不是沒看過那些影劇。所以呢,你以為你就在這兒嚷一嚷你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就能一掃「物質幻境」的劇本瞬間銷聲匿跡嗎?你覺得,有可能嗎?


7.〈神之海娜〉:當然,也只有「白癡小我之你」才會覺得不可能。我可以告訴你,當我著眼於「真實真相」與「純潔無罪」與「完美圓滿」,或著眼於「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之際;那麼,那就是可能的。且那並不是我說的,乃是我〈J〉老師說的。它說,「虛幻爛醜」會來到我的肉眼之前、肉耳之前,不過沒有關係,因為那些「虛幻爛醜」肯定會消失無蹤的。於是,你這一隻「白癡小我」肯定會銷聲匿跡的,至終就是如此。


8.〈白癡小我〉:不過,那也沒有關係,反正,既然你老是說我是不存在的,那麼我只好繼續使出渾身解數,讓你們大家瞧一瞧,我的精心傑作。切莫忘記,物質幻相之具體化,這兒這兒,就是我的地盤。你休想繼續拆我的舞台。你可知道,那些「小我笨子」們、那些「演員角色」們,乃是我精心培育的。


9.〈神之海娜〉:好吧,我真的一點兒也不在意,那些「虛幻爛醜」的演繹。因為,那就只是一場夢境而已,沒有一個是真實的。且我的上主天父不在意,我的聖靈嚮導不在意,我的〈J〉老師當然也不會在意。為什麼呢?因為那些「虛幻爛醜」之音聲、「虛幻爛醜」之畫面、言語、行為,通通沒有一個是真實的。就如同,我根本不會在意昨晚所作的那些夢境一樣,是的,我不會在意。


10.「白癡小我」你想怎麼演繹,就怎麼演繹。為什麼呢?因為,我的「真實真相、純潔無罪、完美圓滿、莊嚴偉大、豐盛富裕」,通通都是來自我的上主之內而出的。那不是出自我,也不是出自你。這是在說什麼呢?不論「白癡小我」你如何地驚天地泣鬼神的演繹與傑作;反正,對我來說,那些「虛幻爛醜」的演繹之音聲與畫面,根本絲毫無法攻擊傷害得了我。就是如此肯定。


11.〈白癡小我〉:我也是如此肯定,肯定會繼續攪和你們。讓你們永不見天日,讓你們永遠不知道自己是誰。你知道的,我的拿手絕活與看家本領,就連你的〈J〉老師都得讚歎弗如呢!


12.〈神之海娜〉:嗯,我也有我的拿手絕活與看家本領,就是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重新思維。如此,保證不只瞬間能拆了你的舞台,還能讓你復歸虛無。我能拆了你,但你卻無法拆了我,因為我在上主之內。因為,我知道,我的真實永遠真實,且你根本無法駐足於我一絲一毫,真相就是如此。這不是我說的,我沒那麼厲害,是我的內在聖靈嚮導非常厲害。「白癡小我」就連「聖靈慧見」、「基督慧見」都無法駐足了,那請問,你如何能駐足於我的真實呢?


13.〈白癡小我〉:不管,不管,我會繼續挑撥離間,讓你們永遠在我的掌控之下。


14.〈神之海娜〉:那你覺得,我會理你嗎?我會去理「白癡小我」嗎?你只會找著,那些願意與「白癡小我」認同的人、與「罪咎懼之爛醜」認同的那些人。至於我,我將繼續著眼於,來自上主為我創造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之真實真相那兒那兒。事實上,我只會繼續著眼於我的「莊嚴偉大」與「豐盛富裕」。阿們!




#奇蹟課程,T9.8.5
你在自己的偉大中只能祝福,
因為你的偉大即是你的富裕。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