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22】我不再認為成為「具體名目」有何驚天動地了不起的,比如說:成為「通靈者、心靈引導者、讀書會帶領人、心靈諮商師、心靈療癒者」等等的具體名目。








【編劇者22】我不再認為成為「具體名目」有何驚天動地了不起的,比如說:成為「通靈者、心靈引導者、讀書會帶領人、心靈諮商師、心靈療癒者」等等的具體名目。


【編劇者22】我不再認為成為「具體名目」有何驚天動地了不起的,比如說:成為「通靈者、心靈引導者、讀書會帶領人、心靈諮商師、心靈療癒者」等等的具體名目。



1~24,2020.4.9
...................................................................................................................................................................................................................................................


1.〈風雲海〉:親愛的,謝謝你喔!我剛發現了,放置在《編劇者》標籤裡面的一篇文章,被點閱了。我當然感到很喜悅,覺得我又被鼓勵了!我想那位點閱者,它可能對於想要成為一位「通靈者」或者是「心靈引導者」的位置,非常感興趣吧!但我已在那篇章裡面說了,駐足於「通靈者」或「心靈引導者」的位置,我認為那根本就不算什麼了不起的事。


2.〈聆聽者〉:那你覺得,什麼是「了不起」的事呢?


3.〈風雲海〉:對我來說,就是當我願意「1進入奇蹟、2閱讀奇蹟、3接納奇蹟、4領受奇蹟、5享受奇蹟、6.喜悅奇蹟、7書寫奇蹟、8應用奇蹟、9推恩奇蹟、10延伸奇蹟、11講說奇蹟、12聆聽奇蹟、13駐足奇蹟、14繼續奇蹟、15回收奇蹟」的時候。


4.〈聆聽者〉:為什麼呢?


5.〈風雲海〉:因在來自〈J〉的《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已講說得非常清楚了。所有的綑綁束縛,都是來自自己內在的「分裂心靈」的投射分裂與投射營造。而當透過「奇蹟思維」、「真寬恕思維」的過程,把自己「分裂心靈」療癒治癒為「一體神聖的心靈、一體無罪的心靈、一體圓滿的心靈」之後,於是那些所謂「所有的綑綁束縛」,便能徹底瓦解、化解、化除、解綁了。


6.〈聆聽者〉:那麼,當你如此奇蹟奇蹟之後,難道就完全不會想在「通靈者」或「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了嗎?據我的了解,你之前也是非常感興趣的,不是嗎?


7.〈風雲海〉:我其實無需站在或坐在那個位置上,我無需把自己非得放入「通靈者」或「心靈引導者」的「具體名目」的位置上,但事實上,我一直都在那個位置上。根據〈J〉的奇蹟教導所說的,只要我倚恃聖靈,並信得過〈J〉的奇蹟教導,那我便是萬無一失的。我甚至就是「奇蹟志工」,或我就是「聖靈的助手」、「〈J〉老師的助手」,或是「上主之師」。〈J〉還說,只要我相信它所相信的,那麼我就是與我的〈J〉老師一樣「同級數的教師」了。


8.然而這整個操練過程,不論是在內在完成的,或是在外在完成的,也不管我正在幹下哪一種「虛幻名目」,但非常清楚明晰地,我依然只是繼續,焦點在完成我的「真實任務」而已。等於就是,把「虛幻爛醜」的任何想法與事件,徹底徹底解讀出「真實真相」出來。


9.比如說,除了透過閱讀奇蹟,我就是以「書寫文字」的方式,來進行與聖靈的一起合作之操練。然後把篇章PO出去、推恩出去之後,聖靈自然會把合適的訊息,放在合適的人手中。我一直一直都在作這事。於是,我等於讓我自己,除了完成「接納紮根」聖靈的訊息之外,我也一併把聖靈的訊息「推恩分享」出去了。所以你也能說,我就是個「帶訊者」,或者是「傳遞救恩訊息的帶訊者」。救恩訊息,就是奇蹟的訊息或化解的訊息。


10.所以事實上,我已在「心靈引導者」的名目位置上〔當然我是以比較隱性的方式〕,就以透過「文字形式」,完成了一段非常久的「虛幻時間」。至於「成為通靈者」或「所通靈出來的訊息」,我是覺得,以目前來說,我所書寫的「奇蹟訊息」的能力,已無需去成為「通靈者」了。且我所書寫的「奇蹟訊息」,只絕對遵循〈J〉的奇蹟教導所闡述的真實真相,因此我絕對不可能,去認同那一隻「虛幻爛醜」的小我之「虛理虛義」的。為此之故,風雲海的文字訊息與我的〈J〉老師一樣,都是只會讓人肯定不疑的真實訊息;絕不會讓人感到猶疑不決,或模稜兩可與不知所措。


11.至於之前會熱衷於「通靈者」與「心靈引導者」的位置,這是有一些理路可循的。比如說「通靈者」,為什麼我會想要成為「通靈者」呢?無非是,我希望得著「我個人的指導靈」的認同,接著,這不旦能幫助我自己,我也能一併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們。然而事實上,我的內在「聖靈嚮導」一直一直都從未離開過我分毫;只是我在當時,尚未重新認知、認清到我與聖靈之間緊密的真實真相而已。


12.至於所謂的通靈出來的訊息,我想,在〈J〉的《奇蹟課程》老早已通靈得非常清楚明晰了,只端倪在於是否有人願意接納它的真實訊息而已。前一些陣子,有時候是好友傳予我的訊息,或者我會在不經意的時候,在網路上閱讀到一些,有關「哪一個指導靈」,向著「某一個外國者」傳遞一些訊息。但每當我閱讀完那些訊息之後,都會覺得,那根本無法直接幫助人們,如何「化解解綁」自己內在的「虛幻爛醜」。所謂的「虛幻爛醜」,就是指「潛意識罪咎之爛醜」的預設編程,以及「天人分裂之念之感之受」的預設故事。每個人都有這個部分,不然,就不會幻化到「物質虛幻世界」這兒來了。


13.所以我想說的是,當我愈是深入於「奇蹟思維」時,我就愈不需要非得透過那些「具體名目」的表達不可。反正,我肯定有機會,去表達我的美麗有多麼美麗的機會。這是無庸置疑的。因為我的體驗就是如此。〈J〉說,它肯定會把你擺放在合適的地方。意思是說,當你準備妥當時,就會把你擺放在一個合適發揮「你的才華才能」的位置上。


14.比如說,當我閱讀奇蹟了,我就以書寫的形式向外推恩延伸出去。而這一個漂亮動作的過程,等於就是我完成所有真實任務的美麗過程。再比如說,若往外境的話,只需「緊隨聖靈」的指引就好,該在內在完成操練奇蹟就去完成操練奇蹟。該講說奇蹟時就講說奇蹟,該停下時就停下。但若當可以講說奇蹟時,自己竟然沒有去講說奇蹟,那也沒有關係,無需把自責一直攬在身上;反正繼續奇蹟奇蹟下去肯定就對了。因為你總是有機會,去表達你的美麗有多麼美麗的那種機會。


15.最後我想鼓勵一些人,就是那些非常渴望能坐擁在這個位置上的人,比如說:「成為通靈者、成為心靈引導者、成為讀書會帶領人、或成為心靈諮商師、或成為心靈療癒者」等等的具體名目。事實上,你只需如實閱讀並操練《奇蹟課程》,而聖靈肯定會幫助你的,因為你肯定會成為「聖靈的助手」,就如似風雲海一樣。你若肯好好認真操練《奇蹟課程》,並全然信得過裡面的「真實訊息」的話,那你就是與〈J〉同級數的教師了,且就如同風雲海一樣。必須明白,風雲海能夠書寫出奇蹟訊息的能力,不是「虛擬之我」很厲害,而是〈J〉的奇蹟教導很厲害;以及「真實之我」的能力,乃是直接來自上主的恩賜禮物。


16.我想說的是,那些「具體名目」根本就不算什麼,以我目前來看,就是如此。現在回想過去的可愛自己,也會覺得非常好笑。雖說如此,但也就是因為那些「具體目名」的慫恿,或說在內在層面,好像有一股極深的催動我轉往那兒去,所以我才會汲汲營營想要「探出頭來」轉往「心靈領域」、「靈性領域」去探究嘗試看看。然而,非常感謝聖靈,我並沒有徒勞無功。〈J〉說,尋求「上主真理」的人,絕不會徒勞無功的。


17.〈聆聽者〉:說得真好!那你要不要順道說一說,有關有些人,都會講說自己的恐怖事件的事?


18.〈風雲海〉:呃,對於這個部分,也是非常重要的。這是第一個例子。我記得,我曾與牧師上台北上課,裡面的內容當然就是強調如何讓心靈療癒之類的。結果有一堂課,是要學員們說出「深藏在自己內心不為人知的痛苦愁煩的事」,或者是「深藏在自己內心不為人知的祕密」。而其中有一個學員,她說她的丈夫背著她搞外遇,她的丈夫也是個基督徒喔!我聽了那事之後,感到非常不可思議,當然也感到非常恐懼。


19.其實我已不記得她的長相了,我只記得,當她說出了她的故事後,讓我感到相當得不舒服。而且那種不舒服與恐懼的感受,我知道那在「虛幻時間」裡面維持了相當之久。你看到現在,我依稀還記得那一段「虛幻故事」呢。我想說的是,若你沒有與內在「聖靈嚮導」,去進行完成「療癒治癒」自己的完整進程的話,我建議你最好別輕易去聽取那些「虛幻爛醜」的「虛幻故事」,因為那對你來講,肯定毫無意義。但若你是「聖靈的助手」,那肯定不可同日而語了。


20.這是第二個例子。那是我還沒深入奇蹟之前,某一天在網路上,有個「賽斯學員」她給其他「賽斯學員」進行心靈諮商過程的一些心情分享。我依稀記得,她大概書寫說,她的進入賽斯學派的心靈諮商,能夠有機會去服務覺得非常開心。但是,當她聽到了那些「虛幻爛醜」的「虛幻故事」之彷彿的恐怖事件時,這讓她感到深深的心靈壓力與不舒服。


21.這是第三個例子。那是在我還沒進入賽斯之前的事。也是來自在網路上的訊息,大略是說,有一位「心理醫師」它自殺了。當時的我聽到這訊息,也是非常不知所措,我在想,「它」是一位「心理醫師」,但「它」卻選擇自殺了。我繼續充滿疑惑地想著,身為一位「心理醫師」,卻無法治癒自己?請問這是哪門子的道理啊!


22.之後,當我進入賽斯的期間,我有時候還是想起這件事,就會這樣想著:那一位「心理醫師」,到底是碰到了哪一種「恐怖的精神病患」呢?且是什麼原因,導致它無法治癒得了它的病患。接著因為它感到非常的痛苦壓力,因為它總是無法治癒得了它的病患,所以「它」乾脆選擇自殺了。當然,這是我的想像啦!


23.說了這些例子,就是要建議你,若你沒有受過特殊訓練的話,最好別去招惹那些一大堆的「虛幻爛醜」的「虛幻故事」來到你身上來。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凡事上都必須要「緊隨聖靈」,依著指引來進行你的日常任務,或者你可能需要去幫助它人的心靈療癒的任務。因為若沒這樣作的話,或你的「奇蹟座標」不穩的話,你可能會在過程中陷入那一隻「虛幻爛醜」的「虛幻攻擊」而毫不知覺。


24.比如說,在第一個例子裡面,我就會感到一股非常不舒服與恐懼的感受。事實上,我就是把那些「一具身體」層次的「虛幻事件」當真了。在第二個例子裡面,那位賽斯學員,她會感到心靈的壓力以及也是有一股非常不舒服的感受。事實上,她也是把「一具身體」的肉眼層面都當真了。而第三個例子,那位「心理醫師」自殺了。事實上,它是一位「尚未療癒的治療師」;因此,它根本還不知道何為存在的真相,以及該從何處下手。而所有的這些,在《奇蹟課程》裡面的療癒訊息,都講說得非常清楚明晰。且你肯定無法在其他地方,找著如此肯定不疑的療癒訊息。阿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