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4】當我愈是深入奇蹟與聖靈同行之後,我真覺得,原來我根本不需要成為「通靈者」,也不需要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








【編劇者4】當我愈是深入奇蹟與聖靈同行之後,我真覺得,原來我根本不需要成為「通靈者」,也不需要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


【編劇者4】當我愈是深入奇蹟與聖靈同行之後,我真覺得,原來我根本不需要成為「通靈者」,也不需要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



1~14,2019.2.23
...................................................................................................................................................................................................................................................


1.〈聆聽者〉:在上一篇的最後,你說,你想要通靈的事兒.....


2.〈風雲海〉:是的,我也想說說這個部分。在那時,我雖已接觸奇蹟,但還尚未深入進去;應該說,我那時的主要思想還是以「賽斯思想」為主要,其他的都是輔佐的思想。那時的自己,非常想要去表達,那個非常棒棒的自己之展現創作性面向的這個部分。那要如何展現呢?我覺得,不是以「心靈引導者」的身分出現,那必定是以「通靈者」的身分去做美麗又獨特的定位。


3.有那麼一小陣子,我確實有那麼一點兒的醉心於,賽斯講說的神通的那個部分,或者是意識旅行,比如說,自己是多元化、多重意識的自己。然而,我發現,這並不會讓我感到幸福喜悅的增添多多,或者說,在我自己的覺識上與外境,我希望都能變得比之前更是差異看得見的那種變化。


4.那麼,真正肯用心在「賽斯思想」的人,其實是非常之少的。至於,比較醉心於「賽斯思想」的人,或已處於「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的人,它們並不樂見於「你的心靈」竟能以最快的速度,便能衝去體驗所謂的「較高覺醒」的狀態。或說它們並不希望「你的心靈」處於幸福喜悅的較高覺醒狀態;它們反倒比較喜愛,那些病央央的人、那些痛苦愁煩的人、那些讀也讀不懂賽斯、那些懶散的人。而這是讓我非常匪夷所思的。


5.於是,在那時,我並沒有一個真正能幫助我,去更加深入或去體驗所謂的「賽斯神通」的意識領域。根據我那時的觀察,我覺得像許添盛與王怡仁,他們都是很棒的賽斯思想的講說者,他們也都很樂於幫助人們處在幸福喜悅與較高覺醒的狀態之中。然而,並不是所有的引導者,都有那種廣闊心靈的胸襟與修為;畢竟,雖讀同一本賽斯書,但所幻化出來的人樣偽裝之心靈,那可不是三千大千世界就能形容得了的。


6.那時,我自己也很清楚自己的心靈狀態,我知道我不可能馬上就能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但是,若我是一個「通靈者」,那麼,我並不需要得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我只需與「指導靈」我們彼此選擇彼此。然後,說也怪異,那時我就是知曉我必會在心靈的領域裡面有更大的擴展與昇華。於是,我覺得,那時我最需要的是「我個人的指導靈」。


7.但這樣的過渡階段,其實並沒有讓我熱衷很久。因為,那時我已接觸奇蹟,那時的操練狀態就是走走又停停的。且我的閱讀狀態,還是以「交叉閱讀」的方式為主,我並沒有專心一致在某一特定思想那兒。事實上,我希望我能找著合適我自己的「創造」之心靈法則。當然,我的主要目的,還是非常物質導向的。


8.還好,我非常感恩我自己關鍵的抉擇,就是繼續拿起那本《奇蹟課程》;即便,那時在閱讀的過程中,不是像現在這樣如此喜悅地增添多而又多。然而,我竟然還肯拿起它來。是的,其實在我的心中,我已然知曉它裡面有我要的答案,只是不知為何還是得拖延一些時間,才能真正上了軌道。


9.〈聆聽者〉:那如今的你,對於「通靈者」有何不同看法?


10.〈風雲海〉:嗯,當我愈是深入奇蹟與聖靈同行之後,我真覺得,原來我根本不需要成為「通靈者」,或我根本也不需要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我只需,跟隨聖靈、追隨聖靈,信得過〈J〉的奇蹟教導,如此我便是萬無一失的。然後,也自然而然地,聖靈便能讓我擁有相當的較高覺醒狀態。


11.反而是,反觀之前的自己所追尋的,都認為那是很難、很難、很難才能追尋得到的。而如今的自己卻覺得,拜託,那根本就算不了什麼。反正,前後就是判若兩人。好吧,可以這麼說,我現在一點兒也不覺得「通靈者」,或「心靈引導者」有啥了不起的。而是能夠心甘情願地,進入奇蹟、接納奇蹟、應用奇蹟、享受奇蹟、推恩延伸奇蹟奇蹟,以致覺醒於自己的存在真相,且了悟自己就是上主的奇蹟,或另一種詮釋:了悟自己就是上主的「與上主從未分裂過」之子。


11.〈聆聽者〉:那你要如何完成你的「真寬恕」的功課,就是對於你還在「賽斯思想」的那一小段時間,根據你所觀察的歷程之那些夢中人物的想法與作法?


12.〈風雲海〉:是的,我當然可以漂亮地完成,對於這個部分的「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之功課。我很清楚明晰,每個心靈,在還沒有進入深層化解「內在的潛意識中的小我」之前,那肯定都會有,想要保護與小我認同的思想體系的那個部分。這是非常正常的神智瘋狂之思言行,且一點兒也不誇張。


13.在那個時候每個人,都想要透過「賽斯思想」來療癒自己的病痛;或者是療癒自己的心,讓自己在日常生活上,不用繼續體驗那些痛苦愁煩之事,而這包括了家庭、婚姻、親子、工作、人際。甚至就連「心靈引導者」,也想透過「賽斯思想」,來鞏固自己在學員心中的地位。或者是,想要表達自己的特殊性之匱乏心態;或說,想讓學員的焦點放在它們身上的特殊性之匱乏心態。而不是真心誠意去教導學員,如何應用套用「賽斯思想的教導」於日常生活中。或你可能也會看見,它們會用分別取捨之心來對待學員,而不是一視同仁任何一個學員。


14.當然,我知道這些文字,也都是來自我自己的「虛幻不實的評判之投射」罷了。因為,它們的真實真相就是基督自性,並沒有那些分離分裂之事真的發生於我的解讀之中。從過去的那兒,以致如今的這兒,我只是看穿了,若沒有「操練真寬恕」,那麼,我確實會繼續沉浸在自己的盲目之中,而不自知。那等於是,大家都在那兒,一起彼此投射來又投射去的,且根本無法覺知到,原來外境那一切貌似發生的事,只是自己的分離分裂之念的投射,那些事件根本從未發生過。於是,我當然會「真寬恕」那些爛醜幻事,然後重申我是真實抉擇者且是完美靈性的真實真相。阿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