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6】之前都一直覺得,我必須具體坐上「某一個位置」,或必須成為「某一種特殊之人」,而這樣就表示自己活得很棒棒的意思。








【編劇者6】之前都一直覺得,我必須具體坐上「某一個位置」,或必須成為「某一種特殊之人」,而這樣就表示自己活得很棒棒的意思。


【編劇者6】之前都一直覺得,我必須具體坐上「某一個位置」,或必須成為「某一種特殊之人」,而這樣就表示自己活得很棒棒的意思。



1~17,2019.7.14
...................................................................................................................................................................................................................................................


1.〈風雲海〉:這一陣子,有更多可以說一說的。從2019.2.24,那時文寫的《編劇者》的標籤文,至今已快5個月了。


2.〈聆聽者〉:那你想從哪兒開始說起呢?


3.〈風雲海〉:我昨晚,把總共五篇章《編劇者》的標籤文,一口氣重新閱覽了一遍。嗯,感覺很棒棒!哈.....


4.〈聆聽者〉:是因為,有人入內了《編劇者》的某一篇章?


5.〈風雲海〉:是啊!我確實很想知道,對於那位夢中人物,可能會吸引它的原因是什麼?所以因著我自個兒的好奇心,但也想藉此機會,重新閱讀自己的篇章。結果,閱讀完那一篇章後還欲罷不能,乾脆把其餘的四篇章也一起重新閱覽一遍吧!


6.〈聆聽者〉:閱讀完之後,有何想法呢?


7.〈風雲海〉:而這就是,促使這一篇章能夠在今天完成的重要媒介點。昨晚睡前,我已感覺到,要文寫的東西真的很多。所以呢,我只能想到什麼,就文寫些什麼吧!


8.最近,我每天都會完成一小小篇幅的《風娜娜塗鴉》,文字的設定約在150個字左右,或者是130~180個字左右。一開始,《風娜娜塗鴉》是想把放在《PENANA》的簡短塗鴉收錄起來的想法。原本預計,可能一天「一小則」,或也可能是「2~3則」。


9.但是,塗著塗著,我內在的催動是,也可以同時發布到「奇蹟社團」以及「我的粉絲頁」,甚至是「臉書動態」。而我最近都會這樣作。有時候,我可能觀看了一些戲劇影片之後,驀然有一股很深的感受;於是,我也不想浪費,就把它們化為一小小篇幅的文字,感覺挺好的。有時候,也不是每一小篇幅都會同步發布出去,重點還是以放在《PENANA》為主要任務。


10.我覺得,還是以當下的感受,來文寫下隨筆的紀錄,這樣會比較好!或許也可能這樣,順手標註一下是哪一部戲劇的。因為,有時候,我並不想又製造一個「某一部戲劇的標籤」。並不是每一部戲劇故事,都是我超級喜愛的。比如,以目前來說,我都還沒完整完成「某一部戲劇的標籤」。但對於「單一部影片」是有的。


11.但是,對於「單一部影片」的筆記,除非我對於那部影片真的超喜愛,且內在的催動也非常強烈;否則,我並不想以「大量圖片」的方式來完成,而是盡可能採取「隨筆」的方式。因若在完成的過程中,太過繁瑣的話,我的頭腦肯定會抗拒的。


12.有時候,並不是我的理性頭腦說,該去完成什麼就能完成什麼的。若沒有內在靈感的催動,即便我的計畫是多麼棒且好,也是沒有用的。對我來說,每一次進入書寫的過程,就是這樣。


13.好,再拉回來。剛說的「那一篇章」,大概內容是在書寫說,我不再認為,是否成為具體坐上「心靈引導者」的位置,或讓自己成為「通靈者」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是的,我不再認為,那是件重要的事。


14.因為,當我進入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操練,那麼我就等於是「治療師」或「上主之師」了。如此的話,在日常生活中,自然而然地,聖靈便會讓我處在「心靈引導者」的位置上。且既然,我是緊緊地在選擇聖靈的,因此,聖靈自會明確指引當下的生活之任務的完成。


15.重要的是,我願意浸沐奇蹟的強烈願心,領受奇蹟教導,給出奇蹟化解之念,領受聖靈的教誨,給出聖靈思維的眼光去重新看見與聽見;而那都是來自天賜的恩典與禮物。那麼,當我總是喜悅這樣去作之際,我等於都不用去追求什麼;反而是,聖靈自會為我安排得妥妥當當的。


16.之前都一直覺得,我必須具體坐上「某一個位置」,或必須成為「某一種特殊之人」,而這樣就表示自己活得很棒棒的意思。然而,事實上,我只需簡單完成給出「奇蹟化解之念」,重新把「物質幻境世界」解讀一下就行了。且聖靈,自會為我把「爛醜之夢」,轉換為「幸福之夢」,就是如此。


17.〈聆聽者〉:看來你真的對於「奇蹟化解之念」的力道,非常有體驗。繼續下去吧,親愛的。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