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7】我並不認為也不看好它們的表意識頭腦,在物質幻境裡專門「文字營造」的作者們會對「一體靈性論」感興趣。








【編劇者7】我並不認為也不看好它們的表意識頭腦,在物質幻境裡專門「文字營造」的作者們會對「一體靈性論」感興趣。


【編劇者7】我並不認為也不看好它們的表意識頭腦,在物質幻境裡專門「文字營造」的作者們會對「一體靈性論」感興趣。



1~20,2019.7.17
...................................................................................................................................................................................................................................................


1.〈風雲海〉:我今天完成了一篇閱讀筆記,是來自香港作者的一部《越鳩者》小說。


2.〈聆聽者〉:完成篇章之後,感覺如何呢?


3.〈風雲海〉:嗯,感覺很棒棒啊!我每一次的完成不論是奇蹟操練筆記,或者是其他的隨筆回應筆記,有哪一次是感覺不棒棒的呢?哈.....


4.〈聆聽者〉:確實是如此呢!


5.〈風雲海〉:且我作了一個很棒的決定,我決定不再另行增添新的大標籤。而是把它收錄在《PENANA篇娜娜隨筆》裡面,反正,照樣能在《PENANA》PO上我的篇章。而在我的部落格裡面,《越鳩者,閱讀筆記》便會成為「副標籤」,但我的目的只是為了讓自己較好尋找資料。


6.〈聆聽者〉:很好啊,這都是可以的。


7.〈風雲海〉:我覺得,這樣可能比較合適我的閱讀與書寫方式。因為,我並不確定我會繼續閱讀下去,以致也能繼續書寫閱讀筆記下去。像《黑公爵醫師,閱讀筆記》我才完成兩篇章而已。你也知道的,我的閱讀方式就是要嘛認真閱讀,要嘛就不進入。但若要進入閱讀,我就必須要以「書寫閱讀筆記」的那種心態來進行閱讀的方式。否則,就不要進入。


8.我不喜歡以一種隨隨便便的態度,進入閱讀。或以一種毫無意識的爛醜小我心態,進入閱讀。也就是不喜,以一種根本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幹嘛的心思意念,來進入閱讀。且我也不喜,進入閱讀一些亂九十糟的文字內容。


9.這樣的一個很棒的好處優點就是,養成一個美好的習慣,絕對不以一種毫無目的的方式,去關注閱覽「奇蹟訊息」之外的訊息。但只要當我去閱覽「奇蹟訊息」以外的訊息,那表示,我已準備好進入「奇蹟思維」的操練過程了。除了直接在「我的心靈」之內完成之外,不然就是以書寫的方式把它紀錄下來。


10.而這就是為什麼,我比較不會去閱覽到一些垃圾或農場訊息的緣故。而且,說真格的,我已把自己訓練得非常有素。若在閱覽訊息中,裡面完全沒有我喜愛的關鍵字句,那麼我會直接很快忽略過去,我絕對不會在裡面的氛圍耽擱太久。也就是說,我只會對於那些對我有用的訊息,或能夠幫助我,再次重新整合起來的那些訊息媒介點感興趣。而這等於,我的向外關注訊息,都是以完成「真實目的」為導向的。


11.有時候,我會有一個想法,且那個想法看起來非常理性且很棒。但問題是,那個很理性的想法,當我想要以理性去完成它的時候,卻未必就能順暢完成任務。為什麼呢?因為,若「我的心靈」沒有靈感的大力催動下去,我實在沒辦法以「理性的頭腦」強逼自己去完成它。


12.也因此,有些篇章的任務,就這樣可能得先擱著。一擱下來之後,可能得等一大段時日,但有時候,也不一定都是這樣的。我的作風是,全然放手並交託予聖靈。我只完成最簡單的任務,當下該完成什麼,就去完成什麼。比如說,今天的完成《越鳩者,閱讀筆記序章》,而這讓我自己感到非常神聖性的滿足感。嘻.....


13.〈聆聽者〉:那你要不要順道說說,若要你去邀請其他作者來關注你放在《PENANA》的篇章,你打算怎麼做呢?


14.〈風雲海〉:嗯,若是在這之前的風雲海,其實這種可能性是非常大的。因為,我一向都還滿有歡呼喜樂的特質,且我並不恐懼害怕面對陌生的網路生態。我的作風是,我會先閱覽它的篇章,然後進行簡短回應,當然首要之務還是要有認真的態度。我覺得,這是能夠引起作者回關注我篇章的方式之一。


15.但或許,我也會以這種方式:直接以私訊的方式,邀請它們來關注我的篇章;就像〈AIKEN〉與〈林飛〉那般。若我還沒進入奇蹟之前,且我已然知曉可以運用這種方式的話,那麼我會這樣做的可能性很大。


16.然而如今的我,這樣做的可能性是零;但除非,聖靈的指引非常清楚且具體,否則我是如如不動的。因為,
第一、我是奇蹟學員,我書寫的訊息肯定是以「奇蹟思維」為我的中心主軸。
第二、我對奇蹟文字非常感興趣,但不代表大多數的人們也會感興趣。
第三、我並不認為也不看好它們的表意識頭腦,在物質幻境裡專門「文字營造」的作者們會對「一體靈性論」感興趣。
第四、若連奇蹟學員幾乎都無法回應個隻字片語的話,於是我並不認為在奇蹟之圈之外,我能有幸閱覽到有關它們對我的書寫篇章,有什麼實益的回應文字出來的。畢竟而言,每個人的心靈狀態,在物質幻境這兒自然是各自相當不同的。


17.我想說的是,我肯定會純然接納每個人的心靈狀態,因那根本是無法強逼的。於是,我所能作的美麗決定就是,透過書寫的方式,把〈J〉的奇蹟訊息不斷地往外推恩延伸出去。而至於,哪一個人會看見奇蹟訊息,以致在那當下一刻,竟能夠幫助它解綁一些「爛醜分裂之念」的話,而這個部分乃是聖靈的任務。


18.再來是,我根本「不缺關注、不缺讚美、不缺認同、不缺鼓勵」;於是,基本上,我不大可能會大辣辣地向外叫囂且喊話說,請大家或更多人趕快來關注我的篇章。為什麼?因為,聖靈自會以聖靈之愛的方式,以及以純潔無罪的本質與眼光,來「關注我、讚美我、認同我、鼓勵我」。


19.且在我的篇章裡頭,我會一直重複著:「你不是一具身體。上主從未創造過物質世界。罪與死亡根本就不存在,上主之子是自由的。奇蹟思維,是來幫助你化解移除你內在「潛意識中的罪咎懼」。如此這樣的訊息,我並不認為,當我向外喊話得特別大聲之後,它們就會真心實意來關注閱覽有關來自〈J〉的奇蹟化解之道的訊息。


20.當然,若有人願意具體表達「關注我、讚美我、認同我、鼓勵我」這個部份的話,我也會感到非常喜悅。而我肯定也會以文字的形式,來向對方表達感恩與喜悅以及祝福的方式。不過,有一點非常重要,就是只以愛與神聖性的關係來看待對方,且必然完全交託予聖靈。也就是,絕不亂搞「特殊關係」。阿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