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劇者27】我真感到慶幸,因著有奇蹟訊息在手,所以我根本不愁沒靈感,也無需絞盡腦汁。








【編劇者27】我真感到慶幸,因著有奇蹟訊息在手,所以我根本不愁沒靈感,也無需絞盡腦汁。


【編劇者27】我真感到慶幸,因著有奇蹟訊息在手,所以我根本不愁沒靈感,也無需絞盡腦汁。



1~13,2021.6.12
...................................................................................................................................................................................................................................................


1.〈風雲海〉:昨晚臨睡前我閱讀了好幾則短故事,裡面的內容都是有關「作者」與「靈感」之間的有趣拉扯之事。於是我會這樣想:還好,我不需要為「五斗米」折腰,以及我也不需要為了「故事創作」而絞盡腦汁或內在靈感重複不靈光的那種時候。


2.〈聆聽者〉:我知道,你感到自己有多麼慶幸那些很多數不清的事,你充滿著感恩與喜悅。


3.〈風雲海〉:嗯,確實是這樣。我非常感謝我內在的聖靈嚮導,以及〈J〉老師的奇蹟教導。要是沒有它們,我還真不知我身在何處何時,但有一點是非常肯定的,就是我多多少少會這樣:不論是內在與外在,或不論我外表上有多麼看似堅強,我都無法不繼續與軟弱無能和渺小卑微為伍。或者是,我內在的深深匱乏可能會比其他人多而又多;畢竟,若是論小我的演繹,我也不遑多讓且毫不遜色。


4.〈聆聽者〉:但幻相與幻相之間的交鋒,其實什麼都不是,毫無意義可言,根本無法永恆存在或被弄假成真。


5.〈風雲海〉:確實是這樣沒錯,但處在夢境幻相中的心靈,完全不會想到自己所作所追求的一切,將無法永恆存在與弄假成真。不論他的文書寫得多好,或他在業界多麼有名氣,他的存在真相依舊如是永不改變;反之,對於他的夢境意象,則是依舊如是肯定會變來幻去,至終的途徑乃是消逝無蹤,只會如此依舊如是。


6.〈聆聽者〉:從一出生,待慢慢長大,每一個階段沒有不成長、不追求的。直到他的心靈,不想再重複忍受「去追,卻追不到」那種絕望之境之後,或許他的轉捩點就會來到。你不就是這樣嗎?


7.〈風雲海〉:是的,我確實就是這樣走過來的。如今的我,不再像之前老是重複恐怖夢魘,而是幸福美夢乃是如此簡單又容易。因著有奇蹟在手的緣故,為此對我來說,並沒有那種必須「絞盡腦汁或內在靈感重複不靈光」的那種時候。但我必須這樣說:當我進入書寫「奇蹟化解的故事」,或者是書寫「奇蹟訊息」之際,我可以說我完全沒那種時候。


8.反之,但若是,我必須完成「物質幻夢世界的價值」,那一既定虛套故事之版本任務的話,我想,我可能真會變成這副德性:「絞盡腦汁或內在靈感重複不靈光」的那種時候。根據我的了解,有的作者竟然是幾個月,或將近半年的時間根本無法進入書寫故事。


9.於是我就會這樣想:我真感到慶幸,因著有奇蹟訊息在手,所以我根本不愁沒靈感,也無需絞盡腦汁。這就是為什麼,在之前的篇章中我大略這樣書寫道:我的拿手絕活乃是書寫「奇蹟化解的故事」〔因此你不能說我完全沒有故事〕,而不是把自己硬框架在那一「虛幻小我的原型架構」裡面,進而把自己重複變成爛醜爛樣之老愁沒靈感,甚還絞盡腦汁也擠壓不出什麼東西來。


10.〈聆聽者〉:所以呢,你說了這麼多,我想問問你,一般一個正常的作者,他肯定會擔心愁煩自己的作品是否有:「1人氣率、2點閱率、4留言率、5名氣率、6賺錢率、7被喜愛率、8被捧紅率、9被討論率、10粉絲書籤率、11平台官方支持率、12出版編輯支持率」?但你說,你幾乎不愁沒靈感也無需絞盡腦汁,那你怎麼重新看這些問號?


11.〈風雲海〉:這是當分裂心靈,透過「虛幻小我」、「天人分裂之念」、「罪咎懼思維」的認同,所導致孳生出來的擔心愁煩。不過,那是一種很正常的神智瘋狂。因若我雙腳選擇站在「虛幻小我之圈」的話,我也會這樣來思考思慮,於是我也會有與他們一樣的諸多問號。


12.但如今因我已是資深奇蹟學員了,所以那些諸多問號,對我來說,它們就是沒什麼意義可言的那種。對我來說,那些諸多問號根本不是問題。說實在話,我並不覺得,那些諸多問號是個問題。於是乎,我有的寶藏,是目前大多數作者們所沒有的;雖然,他們的內在寶藏一直都與他們同在同行,但他們卻絲毫不覺。我有的寶藏,其實他們也有,只是他們絲毫不覺罷了。


13.至於我的貌似難題,其實那也不能算是難題。比如說,「文字修辭的功夫」,對於這個部分,我希望聖靈盡快讓我擁有相當的覺知覺醒。事實上,我其實根本無需去學習所謂的「文字修辭的功夫」。對於這個部分「文字修辭的功夫」,在我老早很久以前就知道根本無需去學習那一區塊〔畢竟,我已非常慣於奇蹟文字的用法〕,只不過我依然對它感興趣。當然我的用法,肯定會讓聖靈來發揮其用的。因我可不想淪落於「虛幻小我」並為它撐腰。而這是自己非常喜愛的我誠實的臉與微笑。


...................................................................................................................................................................................................................................................


【編劇者】編劇者,編劇者,完整目錄。
。。。。。。。。。。。。。。。。。。。。。。。。。。。。。。》》》

#編劇者》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