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閱讀《與神交歡》2|方格戲牆 #6








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閱讀《與神交歡》2|方格戲牆 #6

#方格戲牆》》

#閱讀《與神交歡》》》


...................................................................................................................................................................................................................................................


一邊閱讀,自然就會另一邊想要說說談談自己從中學習了什麼。而透過書寫就是最便利的方式,不旦我自己從中學習、領受、吸收、消化了,也能一併把一體靈性的教導推恩延伸祝福出去;讓更多不知道的人也能有機會知道。

給出什麼,就回收什麼。給出恐懼與評判,就回收恐懼與評判;反之,給出一體靈性的真相,自然當下一刻就回收它為我帶來幸福平安與純潔無罪之本質的祝福於我。


「你是一個『更大的自己』多面向的呈現,這些面向包括:心理、情緒、身體和靈性。同時,這個更大的自己,以多種形式顯現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最大程度地擴展經驗,以蒐集、體驗、證明及推翻有關存在的理論。這樣的經驗會創造出大量的訊息,使得超靈能夠整合、學習,甚至捨棄它為了創造更多喜悅的經驗所需的一切。」——《與神交歡》,P36,訊息來自:阿南達,傳訊人:蒂娜‧司帕爾汀


風雲海在以下篇章會談談這六個要點:
  • (一)你是「更大自己」的多面向呈現。
  • (二)你「更大自己」正處於不同時間與不同地點,當下正在擴展經驗。
  • (三)你「更大自己」正在蒐集訊息並體驗訊息以致讓自己擴展經驗,或說,想要如何從物質夢中覺醒過來的那種經驗。
  • (四)「潛意識」裡面,是否能得著你所需要的訊息來幫助你?但潛藏在「潛意識」裡面的東西,你看不見也摸不著!
  • (五)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因它看不見也摸不著呀!
  • (六)對準「靈性法則」與否,差別在哪裡?




(一)你是「更大自己」的多面向呈現:


風雲海是一個「更大自己」的多面向呈現。風雲海不只是我而已,我不只是目前的風雲海而已,我不只是目前所認知的這個風雲海而已;因我是一個多面向的呈現,在物質世界體驗物質層次。你可以去想像「更大自己」就如似「海洋」,而你目前所知的自己,只不過是一滴小得不能再小的「漣漪」。

我的面向,在物質世界可以是這樣的多面向呈現:「小我自我心理、小我情緒、較高喜悅情感、身體層次、靈性層次」。

就說說風雲海吧,之前的我一直重複焦點並體驗:小我自我心理、小我情緒、身體層次,因那是我關注多多與想像力多多的地方。如今的我,因著我的焦點都轉往靈性教導,於是我自然就轉而體驗:較高喜悅情感、靈性層次的面向。例如:我現在透過文字書寫,就能表達並展現推恩延伸靈性喜悅的祝福面向。


(二)你「更大自己」正處於不同時間與不同地點,當下正在擴展經驗:


而這個「更大自己」,會以多種形式顯現在不同的時間與地點,例如:在輪迴轉世中,許多數不盡的過去世自己正在不同時間、不同地點,它們正在活生生地上演一齣又一齣的故事戲碼,或說重複上演著天人分裂之劇。

或許你認為它們壓根已不存在,然而它們乃是「虛幻存在」的正在你「潛意識分裂心靈」裡面潛藏著。它們在「你的潛意識心靈」裡面,活生生的演出許多的你。


(三)你「更大自己」正在蒐集訊息並體驗訊息以致讓自己擴展經驗,或說,想要如何從物質夢中覺醒過來的那種經驗:


「更大自己」它們會以,最大程度地「擴展經驗」,以蒐集訊息、體驗訊息、證明訊息是真還是假、以及推翻有關「存在理論」的那些訊息。

當然所有的經驗,不論是好與壞的經驗,幾乎都是指向「天人分裂的經驗」乃是真實不可摧毀的;因「你的潛意識心靈」仍裝著那些虛幻東西,你依然深信不疑你只不過是一具會生老病死且會腐朽的身體而已。當然這個部分原本就是一種心靈的預設編程,也不能怪你。

或許你以為,你只不過就是這「一具身體」罷了,其實並非如此。你還有許多數不清的經驗,是潛藏在「潛意識」裡面的。

例如:有關「神聖性能量」,或以小我之心的「性經驗」、「性自由」、「性高潮」等等,或許在你的「某一個過去世」你已有一些比較特殊的經驗,比如你可能是扮演淫女、淫男,或扮演蕩女、蕩男的角色,當然也可能只是普通家常婦女和家常男子,或國王與皇后,甚或是乞丐女與乞丐男;當然或許你把那些角色有關「性經驗」的這個部分扮演得很好,但也可能你扮演得並不好。

而這些都是你的經驗,都儲存在潛意識裡面。在這裡面,可能你是個扮演「加害者」的角色,但你也可能是個扮演「受害者」的角色。總歸地說,反正你就是有著「加害者」的經驗,也有著「受害者」的經驗;不只是「性經驗」而已,那也包括各式各樣的經驗。為此,你怎可能只是會一種經驗的人,或說你怎可能只是你所認知的你這樣而已。

再來另一個比喻說法:有關書寫、有關文字寫作,或有關書寫超強文、業配文、廣告文、記者文,或書寫小說故事,其實不論那是什麼文,我要說的是:你絕對是有這個書寫能力的。

只不過有些人適合扮演其他領域的角色,就是不適合進入文字的書寫創作;或也可能他只比較適合某一類的書寫,例如:風雲海肯定不適合書寫關於財經。但或許在「某一個過去世」我已有關於經商或財經的經驗,那可能是個好經驗也可能是個壞經驗;而這一世我的劇本可能是安排我在書寫方面進行發揮更多能力,於是我有更多機會接觸到閱讀與書寫的合而為一。


(四)「潛意識」裡面,是否能得著你所需要的訊息來幫助你?但潛藏在「潛意識」裡面的東西,你看不見也摸不著!


那麼「潛意識」裡面,是否能得著你所需要的訊息來幫助你?當然有。因你不只是你而已,我甚至敢保證你絕對不是一張白紙。但潛藏在「潛意識」裡面的東西,你看不見也摸不著!

但看不見、摸不著,不代表它不存在,即便它只是個「虛幻存在」,它都能在你肉眼之前顯得真實無比。例如:你的睡時夢境、睡時夢魘。待你甦醒過來之後,那些夢境對你依然顯得非常真實,雖然你壓根知曉那只是一場夢境罷了;但它就是揮之不去好些時間。


那怎辦呢?

(五)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因它看不見也摸不著呀!


一、透過對準「靈性法則」,以便化解褪去「小我虛理虛則」;因「小我思維」肯定會阻礙你潛在能力的發掘、發展。「小我虛理虛則」、「小我思維」這些都是來自「潛意識分裂心靈」而出的。

二、學會「一體靈性法則」的思維,你就能化解解綁冒出頭來的「小我虛理虛則」或「小我思維」;而這些都是潛藏在「潛意識分裂心靈」的東西,也是你痛苦的根源。以及「你的心靈」便能順暢地收到、擷取別人的經驗,並用在目前自己身上,也就是,你能順暢地收到並學習別人的經驗以便活出你自己的經驗,可能是知識整合的經驗、也可能是重新創作的經驗;這些都能帶出你潛在能力的發揮。

所有的不論那是什麼經驗,基本上都是出自「潛意識分裂心靈」而來的;包括疾病幻相的經驗、死亡幻相的經驗、匱乏幻相的經驗;為此之故,透過「一體靈性法則」的思維,就能讓自己擁有如何活出「幸福平安」與「豐盈豐裕」的那種經驗與日子。

當然,也可能會透過你許多自己的面向,待在你有需要的時候,傳送一些經驗訊息、或點子訊息給你;若你已慣於用「靈性思維」來重新思維的話,那麼「你的心靈」就會變得比較敏銳,比較能覺察覺知那些面向的可能性。可以這樣說:就好像是給你一些想法或畫面的靈感與催動,藉此告訴你當下可以怎麼作選擇之類的,或怎麼發揮你的潛在能力。

三、當然或許你根本從未接觸過有關靈性法則的訊息,但你內在有個神聖嚮導〔每個人都有〕,它會指引你,可能透過一些想法與畫面給你新點子,或透過外境某人的一句話,或閱讀一本書,或透過外境的某人事物境來與你對話與引導,或只是閱讀一篇文章就能重新啟發、驅動你完成某特殊任務。

也或許,你會與我一樣被引導至有關靈性教導的上頭,然後學習如何透過「靈性思維」,來進行解綁自己內在的虛幻又硬實的困境;當內在心靈得著釋放與療癒,外在困境自然會慢慢褪去。


(六)、對準「靈性法則」與否,差別在哪裡?


(1)對準「靈性法則」:
可以讓你非常敏銳地覺察覺知自己的內在心靈狀態,是處在什麼位置、或是否已蒙塵。且因著你能分辨真假虛實,便能避開不必要的虛幻轉繞的故事戲碼,或說根本無需重複作噩夢。

而這會幫助你,釐清什麼對你來說是重要的,或釐清什麼才是你真實想要、真實渴望或真實需要的;這樣你就不會老是落入「死亡幻相」中,例如:你絕不會因著要進入「神聖性能量」的雙修習,而隨便去找一個你不愛的人,或你愛它但它卻不愛你的人。

你絕不會隨便去找一個性伴侶,它是你不愛的人,或者你愛它但它卻不愛你的人;因這樣作,就是在違逆愛的法則,於是肯定體驗不到「更高層次的神聖性能量」。「性」的高層次目的,是因著愛的緣故,是為了體驗「一體之愛」、或「一體真理」。

(2)對準「小我知見虛則」:
你可能需要花費更多加倍的精力來完成學習,但卻未必如你所期待的那般;且在裡面所學習的東西也可能是很繁雜的,那種繁雜的程度,或許會讓你退避三舍。畢竟,在世上意志堅定的心靈可不多見。

在學習過程中的痛苦與挫折感,可能比學習靈性法則的純粹一個原則或單純兩個原則,還需注入更多加倍的精力;因你為了緩解你的痛苦與挫折感,除了繼續卯進全力之外,你還怎樣呢?

因為不論你想學什麼感興趣的領域,通通各自有一片天地與專業度;於是你能不努力嗎?等於你不可能透過「小我知見虛則」的思維與眼光,而還能讓自己放輕鬆的機會。因此或許你時常會把自己逼入瘋狂境地。打個比方:你可能會嫉妒別人,為什麼總是有人比你書寫得更優質的文章。文章如此之多,簡直琳瑯滿目,閱讀也閱讀不完,學習也學習不完;而最重要的是,自己的文章就是一直上不去。

是的,你已經很努力了。但你是以「小我知見虛則」來看待自己的努力;於是你當然就看不見以「靈性法則」所看見的你,以及也不知該如何以「靈性思維」來化解從你腦中冒出頭來的「小我知見思維」的眼光。

如此的話,你當然就看不見自己內在心靈的完美圓滿與徹底安全無虞之本質。以及你也看不見你對自己的評判和對別人的評判,所帶給你的虛幻殺傷力;因那只會讓你處於低頻率與負能量。我想說的是:以「小我知見虛則」來看待自己的努力,是永遠看不見自己的真相與別人的真相的。

你無法透過這樣的思維與眼光來成就自己,更無法有機會啟發別人的可能性。既然你無法祝福自己,你也就無法祝福別人或外境。


你有許多的你之面向,你有著非常之多數不清的解決幻相難題的經驗,而「這樣的經驗」會創造出大量的訊息,使得「你的超靈」或「你的高我」能夠從中整合、學習,甚至會捨棄「小我經驗」、或捨棄「無法與完美之愛相符的經驗」;因你不想再繼續重複「痛苦幻相」、「死亡幻相」、「匱乏幻相」的那些經驗了。

因「真你」或「更高層次的你」會為了創造或延伸祝福更多、較高喜悅、較高振動頻率的經驗,然後至終會捨棄繼續體驗:「小我所需的一切分裂經驗」。也就是說,你的所有學習與經驗,至終你會捨棄體驗恐懼、不平安的經驗,轉而選擇體驗「唯有完美之愛是真的」的那些經驗;藉此來反映你渴望從幻夢中覺醒過來的決心。


★延伸閱讀:(此篇章已上「編輯嚴選」,謝謝格編!)
2021.10.3 你從未被教導過「性能量」的兩個觀念?|閱讀《與神交歡》P32|方格戲牆 #4


...................................................................................................................................................................................................................................................


讚美你,謝謝你閱讀到這裡!喜歡我的文章,非常歡迎你幫我按讚、按愛心、追蹤我,或分享!以及也更加歡迎你,透過《方格子》以「贊助」或「付費」的方式來支持我!讓你所祝福的,緊隨我滿滿的動力又再把祝福推恩延伸出去。微笑:))

要如何碰觸到「潛意識」以致化解「潛意識」?|閱讀《與神交歡》2|方格戲牆 #6
。。。。。。。。。。。。。。。。。。。。。。。。。。。。。。。在方格子。連結》》

風雲海|方格子,首頁:
。。。。。。。。。。。。。。。。。。。。。。。。。。。。。。。。。。。。連結》》


在《方格子》所設立的關鍵字:
#閱讀、#與神交歡、#你更大自己、#潛意識、#潛意識心靈、#靈性法則、#性伴侶、#嫉妒、


...................................................................................................................................................................................................................................................


#方格戲牆》》

#閱讀《與神交歡》》》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