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nista(2)】成立《Pnrenista(神之海)》臉書社團的目的。








【Purenista(2)】成立《Pnrenista(神之海)》臉書社團的目的。

【Purenista(2)】成立《Pnrenista(神之海)》臉書社團的目的。


1~7
...................................................................................................................................................................................................................................................


2023.11.13,#Purenista (2), #神之海隨筆 :

1.目前這個社團,是之前的《LinePlay》社團,因著人數並不多,所以就直接更改名為「Pnrenista(神之海)」,因此不再另開其他社團了。

2.我還是希望之前在《LinePlay》與我有認識的玩家們,能夠繼續與我連結,也希望能一起加入新遊戲《Purenista》。

3.我覺得,我需要一個能推恩分享遊戲心得的空間。對我來說,有一個合適的空間來分享自己想分享的遊戲心得,非常重要。

4.我希望,能與喜歡這個遊戲的玩家們連結集結在一起。我想,能與同好一起遊戲也一起分享心得,或分享一些小技巧與秘訣,我覺得這也算是幸福與喜悅的事之一。

5.我才剛進入此遊戲不久,所以還在適應遊戲的規則。雖說我還是個新手,但我依然希望自己能很快地「從遊戲中覺醒」。所謂的「從遊戲中覺醒」,是指我已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風格,以及從中能玩出許多的創意。那是一種唯我獨有的風格與氛圍,或一種無人能模仿的感覺基調。

6.能分享有美感的事物,就是一種讓自己能放鬆與喜悅的事,於是此社團的空間,就是來分享如何藉此遊戲,來提升自己對美的解讀與詮釋。在幻相世界裡的審美觀,就是不斷地重複反覆變來又幻去,既然如此,那你的審美觀是怎樣的呢?

7.我一向玩遊戲,都是長時間的,一個遊戲大多都能玩上好幾年。第一個遊戲,是因我不喜「它是嚴重課金的遊戲」。第二個遊戲,是因我已「從遊戲中覺醒」了,這是其一,其二是,因它要停止服務了。為此,我希望能與我一樣的、或比較類似的玩家們,與我一起長長久久地玩耍下去。

以上,超感謝我內在的聖靈嚮導,阿們!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Purenista》》

#FB/+神之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Purenista玩家神之海粉絲專頁☆》

Purenista(神之海):★歡迎追蹤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27827651332959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奇蹟學員風雲海粉絲專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