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nista(1)】進入Purenista遊戲的原因。








【Purenista(1)】進入Purenista遊戲的原因。

【Purenista(1)】進入Purenista遊戲的原因。



...................................................................................................................................................................................................................................................


2023.10.30,#Purenista (1), #神之海隨筆 :

我在2023.10.24已進入Purenista遊戲。在這兒就是要說一說、聊一聊,為什麼我會進入此新的遊戲。

〔1〕因為玩了五年的《Line Play》遊戲,即將結束遊戲服務。

〔2〕因為我有在書寫文章,且還會把文章收錄在部落格裡面,所以,我需要「圖片背景」。

〔3〕因為我有在FB臉書與社團推恩分享我的奇蹟筆記,或發文與奇蹟課程相關的訊息,所以,我需要「圖片背景」。

〔4〕之前我的頭貼,都是使用《Line Play》遊戲所得的圖片,如今,我必須尋找合適的遊戲來取代它。

〔5〕因為我收尋了一些類似的遊戲,發現Purenista這個遊戲,以目前來說,唯有它最合適我。

〔6〕我覺得,無需課金也能玩Purenista遊戲。

〔7〕我覺得,Purenista此遊戲,幾乎無需受廣告的干擾。

最後,非常感恩Purenista此遊戲工作團隊的所有成員。

以上超感謝我內在的聖靈嚮導,阿們!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Purenista》》

#FB/+神之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Purenista玩家神之海粉絲專頁☆》

Purenista M(神之海):★歡迎追蹤社團★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27827651332959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奇蹟學員風雲海粉絲專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