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生活101~200】奇蹟生活札記,紀錄風雲海隨筆。








【奇蹟生活101~200】奇蹟生活札記,紀錄風雲海隨筆。


【奇蹟生活101~200】奇蹟生活札記,紀錄風雲海隨筆。


【奇蹟生活1~100】奇蹟生活札記,紀錄風雲海隨筆。


〔PS.這一連結收錄著我盡可能的短寫短文,再次地,盡可能的短寫,全部都是有關「奇蹟教導」的書寫,當然內容上盡可能更加生活化的隨筆紀錄。目標目的,就是讓心靈持續聚焦定睛於奇蹟與真寬恕思維。非常歡迎對 #耶穌 的《奇蹟課程》訊息感興趣的人進入閱讀,來瞧瞧風雲海是如何持續完成揮灑短寫的。最後,祝福每一位來自上主的神聖之子。阿們!〕
...................................................................................................................................................................................................................................................


2024.4.27【奇蹟生活105】小我地父「絕不相信」心靈原本不會生病。但你,至始至終從未有過什麼小我地父。

2024.4.26【奇蹟生活104】若我的焦點,老是重複在那一隻「虛幻小我」的爛醜爛糞之不平安的事件裡面轉繞三百圈子,如此的話,我怎可能會是寧靜的?我怎可能會是默默地一無所作?


...................................................................................................................................................................................................................................................


(103)2024.1.28, #奇蹟生活札記 ,+ #風雲海隨筆 :
1.提問:「為了覺醒,我們活者是要完全看空無為?還是依照心靈導向系統,從事一些自己心靈一直有熱情的事呢?」這是來自柯兄的提問。真的非常感恩柯兄的提問,也超感謝聖靈嚮導的!其實,他這樣的提問,也是許多人想問的,且這也是很久很久以前我自己的問題之一。

2.為了心靈的覺醒,我肯定會繼續賣力奮力「閱讀與操練奇蹟」。且我還會依照內在的聖靈嚮導所給予我的靈感與想法,來從事自己感興趣的領域,而那是我從未敢想的事。然而,膽敢去做之前從未敢想的那些事,前提是,我已是很資深的奇蹟學員了。這若不是因為如此的話,我可以告訴你,我絕不敢這樣:「1膽敢去做、2膽敢去嘗試、3膽敢感到好奇、4膽敢想去探索、5膽敢感覺自己有可能會做得很好很棒、6膽敢感覺自己有可能做出來的成果絕不會比那些資深的還差、7膽敢想像所有可能的畫面」。


3.「閱讀與操練奇蹟」,並不會只叫你這樣:

一、看空無為〔所謂的「看空無為」有兩種解讀,而這是來自風雲海的解讀(PS.我的解讀當作參考就好,重點在於奇蹟教導的說法比較重要):

(1)當我站在「虛幻小我」的位置,我依然可以只看「死亡幻相」而外在什麼都不做。但事實上,我的念頭已經做了選擇——那就是「虛幻小我」。所以我經由我自己的念頭我已經做了;於是,請看見,我是不可能「無為的」〔但這是從未存在過的夢境幻相〕。W16: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2)反之,當我站在「奇蹟聖靈」的位置,我依然可以只看「真實真相」而外在什麼都不做。但事實上,我的念頭已經做了選擇——那就是「奇蹟聖靈」,所以我經由我自己的念頭我已經做了;於是,請看見,我是不可能「無為的」。再次地,W16: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所以,我必須非常清楚明晰,我都在「無為」什麼?而奇蹟課程可以告訴我,如何站在「奇蹟聖靈之圈」來進行所謂的「無為不做」,但事實上,我已經有為有做了,且還是真為真做了〔因奇蹟教導,完全不受限於時空幻境的干擾與限制〕。
。☆
一、只看自性,而沒有行為的做〔你不可能永遠都處在同一個位置上,然後動也不動〕;
。☆
二、只看上主的神聖就好,而沒有完成在物質世界某些角色的任務〔耶穌兄長在2000年前,是有完成自己的角色之任務的;且根據奇蹟教導的說法,每個人都有「來自聖靈的特殊任務」要完成〕;
。☆
三、只看真相,而沒有化解幻相〔這是不可能的。因當我著眼於永恆真相,就必能化解得了死亡幻相;等於,只看「上主聖愛」,「小我罪愛」就消失了〕;
。☆
四、只看完美靈性,而完全忽略身體工具的需要〔雖然你不是一具身體工具,但你可以選擇要進入有著百合花香的沐浴池,還是要進入充滿臭氣沖天的糞便池〕。


4.「閱讀與操練奇蹟」,並不會只叫我什麼都不做,反而是,讓我膽敢嘗試新領域、嘗試新事物。而這是我的頭腦永遠都不敢想像的事情。如今因著繼續緊抓不放「閱讀與操練奇蹟」,所以,我便能重新看見許多的可能性。且還幾乎不會被「外境的人」的一些「小我話語」來干擾我,或來障礙我做事,不管那是什麼事,或要完成什麼任務。除非,我覺得,那是聖靈嚮導正在透過他們的一些話語來提醒我什麼事,否則,我幾乎是無動於衷的。當我這樣的時候,我是在幹嘛呢?答:在完成我自己任務的過程中,我就是在遵循我內在的聖靈嚮導,所指引我的方向,或所賜予我的靈感與想法。因在那個當下〔請看清楚字樣,是「在那個當下」〕,當我這樣做的時候,我感到「1幸福、2喜悅、3平安、4熱情、5美好、6神聖、7唯美」。阿們,超級感謝聖靈!
。★
。★
。★
。★
(103)2024.1.28, #奇蹟生活札記 ,+ #風雲海隨筆 :
一、看空無為〔所謂的「看空無為」有兩種解讀,而這是
來自風雲海的解讀(PS.我的解讀當作參考就好,重點在於
奇蹟教導的說法比較重要):

(1)當我站在「虛幻小我」的位置,我依然可以只看「死
亡幻相」而外在什麼都不做。但事實上,我的念頭已經做
了選擇——那就是「虛幻小我」。所以我經由我自己的念
頭我已經做了;於是,請看見,我是不可能「無為的」〔
但這是從未存在過的夢境幻相〕。W16:我的念頭沒有一
個是中性的。

(2)反之,當我站在「奇蹟聖靈」的位置,我依然可以只
看「真實真相」而外在什麼都不做。但事實上,我的念頭
已經做了選擇——那就是「奇蹟聖靈」,所以我經由我自
己的念頭我已經做了;於是,請看見,我是不可能「無為
的」。再次地,W16:我的念頭沒有一個是中性的。

所以,我必須非常清楚明晰,我都在「無為」什麼?而奇
蹟課程可以告訴我,如何站在「奇蹟聖靈之圈」來進行所
謂的「無為不做」,但事實上,我已經有為有做了,且還
是真為真做了〔因奇蹟教導,完全不受限於時空幻境的干
擾與限制〕。





...................................................................................................................................................................................................................................................


(102)2024.1.19, #奇蹟生活札記 ,+ #風雲海隨筆 :
1.#奇蹟課程 ,T27.2.8:「聖靈所知道的『代價』卻是:你的療癒證明了他的療癒,卻又離不開他的療癒。」對於這一句奇蹟之言,你覺得 J 想說什麼呢? J 一向都是這樣轉繞奇蹟之圈的。以下內容,是在奇蹟群組裡面所激盪出來的奇蹟激盪。感恩聖靈與上主之子們。

2.我的療癒證明他的療癒( #奇蹟課程 ,T27.2.8)。我的純潔無罪證明他的純潔無罪。我的療癒離不開他的療癒。我的幸福喜悅離不開他的幸福喜悅。我內在的真實本質離不開他的真實本質。我若沒有平安,他也不會喜悅到哪裡去。我的平安離不開他的平安,因一體心靈就是如此。他若沒有平安,我也不會喜悅到哪裡去,當然,這就是虛幻假相。但至終,我必須先擁有療癒與平安,於是,他的外在看起來才會貌似呈現療癒與平安,來讓我看見。然而那是先經由我的內在先行選擇療癒與平安,然後導致向外呈現療癒與平安,來反映我內在所選擇的療癒與平安〔因在物質幻境這兒就必須重新作出選擇,然後方能化解從未存在過的死亡幻相;然而,聖子內在的真實本質依然永恆如是,從未增添也從未減損過)。

3.這是來自晉豪弟兄的分享〔晉豪弟兄與耶穌兄長一樣,很會使用比喻〕:心靈彼此不分,夢內聖子奧體需每個部分都覺醒才會完整,但在夢外又本然完整。在夢中的倒影好似一層層的紗幔交融疊在一起,當我們化解了自己的虛妄,就抽掉了其中一層紗幔,也增添了整體的清晰。有點像卡通影片的原理,若影格數愈少,動作就不連貫,每個心靈碎片都來抽一格,到最後這個集體投射的幻夢大片就播不下去了。

4.這是來自滋莨弟兄的分享:「只看他的圓滿(療癒)(不看他的幻相),才證明了我是療癒的。因此我的療癒離不開他的療癒。」是的,就是如此。但我想,我還是會這樣來文寫:只看上主的真實真相,因上主的真實真相就是他的真實真相,於是,我就能只看他的真實真相,等於絕不看他的死亡幻相,如此方能證明我是療癒的,或方能證明我是一體真實真相。

5.因為除非,我能給出這樣的奇蹟思維與眼光,等於絕不受到死亡幻相的欺騙與蒙蔽,如此方能表示,我真的有在應用奇蹟教導,也才表示我真的相信聖子與上主真的從未分裂過。因此我的真實真相確實離不開直指他本是的真實真相,因當我直指他本是的真實真相,等於當我不受他的死亡幻相所欺騙的時候,那麼我就是在說出我本是的真實真相。且我本是的真實真相,並不是來自虛幻小我,而是來自上主聖愛源頭所賜予。

6.我還是那句話,我會先讓自己擁有療癒與平安,然後,對方才會貌似呈現療癒與平安。這個時候,才有可能同心一意,畢竟,小我的方向就是只有演繹分裂而已。因為,當我陷入小我的時候,我是不會與對方同心一意的,因為小我只會呈現分裂。當然,分裂是假相。

7.或這樣說,當我與小我認同,我與對方就會同心一意繼續分裂下去,再次地,這是假相。反之,當我決心與上主聖念認同,我與對方就會同心一意處在高頻率之中充滿喜悅比較多多。那種感覺我自己會知道,有一股很深的平安會環繞在我與對方的中間或周遭。在外在的行為上,我真的沒有做什麼。但在內在,我會緊抓奇蹟之念不放就是不放。因我決心讓我內在的小我閉嘴,以致,對方的外在表象就閉嘴了。這就是我的很棒棒的奇蹟見證。

8. #奇蹟課程 ,T27.2.9:「那麼,還有誰會害怕療癒?」當下此刻,抵制聖子與上主之間一體不分的永恆真相,就是在害怕療癒。那「虛擬之我」是如何抵制的呢?就是對自己,或對外境的攻擊與批判,或怨天尤人,藉此來抵制永恆如是的真相。
。★
。★
。★
。★
(102)2024.1.19, #奇蹟生活札記 ,+ #風雲海隨筆 ,

2.我的療癒證明他的療癒( #奇蹟課程 ,T27.2.8)。我的
純潔無罪證明他的純潔無罪。我的療癒離不開他的療癒。
我的幸福喜悅離不開他的幸福喜悅。

我內在的真實本質離不開他的真實本質。我若沒有平安,
他也不會喜悅到哪裡去。我的平安離不開他的平安,因一
體心靈就是如此。他若沒有平安,我也不會喜悅到哪裡去
,當然,這就是虛幻假相。

但至終,我必須先擁有療癒與平安,於是,他的外在看起
來才會貌似呈現療癒與平安,來讓我看見。

然而那是先經由我的內在先行選擇療癒與平安,然後導致
向外呈現療癒與平安,來反映我內在所選擇的療癒與平安
〔因在物質幻境這兒就必須重新作出選擇,然後方能化解
從未存在過的死亡幻相;然而,聖子內在的真實本質依然
永恆如是,從未增添也從未減損過)。





...................................................................................................................................................................................................................................................


(101)2023.12.29, #奇蹟生活札記 ,推恩分享 #一則感人故事 ——《 #請問你是天使嗎 ?》:

+ #風雲海隨筆 :在二元幻夢中,稍微一個想法的改變〔即便一開始,〈張永〉的想法依然是虛幻小我無疑〕,就能從看似的灰暗緊迫中,就在瞬間轉而充滿著光明燦爛。如若〈張永〉不是奇蹟學員,而他都能體驗與經歷到如此的、可能的溫暖故事;那麼,身為奇蹟學員的我、或身為奇蹟學員的你,當我們如實透過奇蹟教導來看待自己與外境之際,那又會是怎樣的幸福美夢的情景呢? J 說,給出奇蹟,就能回收奇蹟的回報。
。★
那天傍晚,在大年除夕夜的時刻,所有同仁歸心似箭的整理檔案,準備放年假,回家團圓吃年夜飯。

這時執行長〈張永〉,忽然拿著公事夾站出來,在整個辦公大廳宣布,這是緊急事件,必須在年度結算前,簽下這一筆三億的交易簽約,所有員工才能放假,否則今年沒有年終獎金。

從這一刻起,所有人的心都糾結在一起,等著——放年假?跟家人吃團圓年夜飯?抑或公司賺大錢的機會?等發年終獎金?——公司裡充滿著一片無奈的嘆息聲!

在傍晚的車潮中,計程車司機不斷被〈張永〉吆喝著趕路,雖是心急氣躁,又不敢抱怨,終於到達目的地,此時計程表又跳了一格,這個大老闆竟然不認帳,這一格不算,這司機又生氣但又怕被投訴,只能默認了。價目表是275元,但〈張永〉丟出300元,居然硬要司機找回30元。

〈張永〉下了計程車躍步上了人行道,一轉身不小心碰倒了一位小女孩,身邊撞倒了許多花朵,這聲巨響可吸引了四周所有行人的目光,這下子落得個尷尬場面。

小女孩趕快爬起來,一邊撿拾花朵,張永礙著面子,還是關懷問一下,小女孩說沒關係,接下來這一聲:「先生,對不起!我只顧賣花,沒注意到你!」

這時在眾目睽睽中,〈張永〉還是要有風度一點,「那我跟你買一朵花好了,多少錢?」

女孩臉上綻放出可愛的笑容,「先生一朵花10元。」

〈張永〉摸著剛才找來的30元硬幣,反正也怕麻煩,而且大家都在看,做一下面子,「30元跟你買一朵」,直接就把錢給這小女孩,小女孩拿到這30元,抬起頭看著他,突然跑向前抱住他,久久才放開,再一次開心的笑容說,「先生謝謝你,你是一位好人!」

然後跑到走廊邊,牽起一個更小,大概只有5歲的小女孩,「妹妹走!我們錢夠了,晚餐來吃麵好嗎?」

眼前那兩個手牽手的小孩,好像使他所有視線都模糊了。

那是一種莫名的心情,他再次跑向前,叫住這兩位小女孩,他說:「我這一千元,要買下妳剩下所有的花朵」,兩個可愛的小女孩說:「真的嗎?我們又能買好多東西給媽媽了。」

她們雀躍的把剩下那7朵玫瑰花,遞給了他,然後瞪大眼睛看著他,又害羞又期待的說:「先生,請問你是天使嗎?」

在那一瞬間,他看見四周圍寒冷的街頭,好像不斷的崩落、一格一格換面了!

似乎一切變成了溫暖、色彩繽紛的童話城市一般,歌聲、笑聲、歡呼、喜樂的氛圍充滿在四周圍。

〈張永〉在街頭站立了一陣子,他決定了,拿起手機!

第一通打給公司的經理,交代大家立刻放年假,快回家去跟家人快樂的、過除夕夜吃團圓飯,並加發每人200元美金,祝福大家:「新年平安快樂!」

電話中他似乎聽到了公司內歡呼震耳的聲音,好像也聽到了:「其實張執行長,他這個人也蠻好的.......」

第二通他打給這邀約的客戶,取消今晚的簽約,當客戶知道他是因要讓所有員工回家過年,這客戶終於說了,他最喜歡跟「有慈愛,又體貼人心的人」做生意,並應允過完年立刻簽約,而且還要加碼簽下更多訂單。

〈張永〉發現他給了小女孩1000元,但贏回了三、四億值得信賴的訂單。

然後他再打回家,女兒接了電話。「真的嗎?媽!爸爸說今晚要回家吃飯,說妳有沒有煮他的份?」

霎那之間,他覺得自己真的像天使一般。每一通電話,都帶出那麼多的安慰與歡呼!

最後他轉頭一看,原本那輛計程車仍停在原處排班,〈張永〉當然知道現在該做什麼事了。

在回家的路上,一路上溫柔的談話與鼓勵,這司機不敢置信地從後視鏡一直看,這是剛才下車的那個同一個人嗎?

最後下車後,他居然不用找錢,還加給了他100元,祝福司機:「新年快樂。」

這個計程車司機,露出了微笑,打了電話回家說:「我要收班回家了,回家之後我要跟妳們講,『我今天遇到一個天使的故事』。」

對賣花的小女孩來說,〈張永〉是天使,但對〈張永〉來說,小女孩也是他的天使,因為小女孩對他的感激,和那句:「請問你是天使嗎?」震撼〈張永〉的心,那瞬間,讓〈張永〉徹底醒悟過來。

人間有愛、有關懷、有體貼、有包容、有安慰、有感恩、有溫柔良善.....,處處是天堂;人間有恨、苦毒、埋怨、報怨、自私自利.....,處處是地獄。

是神?還是魔?只在一念之間。
。★
。★
。★
。★
(101)2023.12.29, #奇蹟生活札記 ,+ #風雲海隨筆 ,
推恩分享 #一則感人故事 ——《 #請問你是天使嗎 ?》:

小女孩趕快爬起來,一邊撿拾花朵,張永礙著面子,還是關懷問一下,小女
孩說沒關係,接下來這一聲:「先生,對不起!我只顧賣花,沒注意到你!」

這時在眾目睽睽中,〈張永〉還是要有風度一點,「那我跟你買一朵花好了
,多少錢?」女孩臉上綻放出可愛的笑容,「先生一朵花10元。」

〈張永〉摸著剛才找來的30元硬幣,反正也怕麻煩,而且大家都在看,做一
下面子,「30元跟你買一朵」,直接就把錢給這小女孩,小女孩拿到這30元
,抬起頭看著他,突然跑向前抱住他,久久才放開,再一次開心的笑容說,
「先生謝謝你,你是一位好人!」

然後跑到走廊邊,牽起一個更小,大概只有5歲的小女孩,「妹妹走!我們
錢夠了,晚餐來吃麵好嗎?」眼前那兩個手牽手的小孩,好像使他所有視線
都模糊了。

那是一種莫名的心情,他再次跑向前,叫住這兩位小女孩,他說:「我這一
千元,要買下妳剩下所有的花朵」,兩個可愛的小女孩說:「真的嗎?我們
又能買好多東西給媽媽了。」

她們雀躍的把剩下那7朵玫瑰花,遞給了他,然後瞪大眼睛看著他,又害羞又
期待的說:「先生,請問你是天使嗎?」

+ #風雲海隨筆 :在二元幻夢中,稍微一個想法的改變〔即便一開始,〈張永
〉的想法依然是虛幻小我無疑〕,就能從看似的灰暗緊迫中,就在瞬間轉而充
滿著光明燦爛。如若〈張永〉不是奇蹟學員,而他都能體驗與經歷到如此的、
可能的溫暖故事;那麼,身為奇蹟學員的我、或身為奇蹟學員的你,當我們如
實透過奇蹟教導來看待自己與外境之際,那又會是怎樣的幸福美夢的情景呢?
J 說,給出奇蹟,就能回收奇蹟的回報。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奇蹟生活》》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奇蹟課程(風雲海)】Line群聊天室:
(需先與風雲海聯繫,感恩!)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