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穌傳訊】耶穌給華人的聖誕訊息。








【耶穌傳訊】耶穌給華人的聖誕訊息。


【耶穌傳訊】耶穌給華人的聖誕訊息。


...................................................................................................................................................................................................................................................


耶穌給華人的聖誕訊息

傳訊人:魏佳芳
傳訊時間:2023年12月23日
場合:上主之師培訓成員聚會

大家好!我是你們的兄長,耶穌。

1.很高興再次與各位弟妹們相聚。過去我在課中有跟你們分享過,當今,耶穌的名號已經成為全世界,不論東西方,不論是否有宗教背景的人都熟悉的名字,且當今耶誕節也成為全世界都知道的節日。儘管有些國家、有些地區並不慶祝這個節日,有些國家、有些地區並不以宗教的方式來度過這個節日,而是以某種商業的形式來度過。不論以什麼方式都說明了:耶穌這個名號所象徵的內涵,已經成為普世的人類共通的一種記憶或概念。

2.換句話說,耶穌的一生所示現的人生旅程,以及它所要帶給世人的啟發,就是如何充分的活出愛,如何充分的表達愛;我以我的一生來示現這段愛的旅程。

3.示現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表現靈性本質的方式也有很多種。而我耶穌透過我的一生所要示現的力量,示現的寬恕,以及重生復活的能力,是你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也因此,儘管在你們地球上有許多的揚升大師,有許多早期的那些覺者,但唯獨我的名號,成為家喻戶曉的一個名稱,並且在這個日子,也有許多人會想起我;我指的日子就是你們人間所過的耶誕節。

4.你們東方的華人,雖然你們並沒有把耶誕節定為你們當地的國定假日或者是一個宗教節日來慶祝,但是你們也會記得,這一天是耶誕節。而你們沒有這種宗教背景、或是文化習俗的包袱,對你們來說恰恰是一個有利的點。

5.在西方的文化中,人們往往受制於他們的文化傳統,必須用一種社會制約的方式來度過他們的耶誕節。有關這一點,我過去透過蒂娜的傳訊跟你們說明了許多文化制約的部分。對於你們東方的靈性追求者,或者是東方文化中長大的人們來說,如果你們沒有宗教的背景,你們會少了一層宗教義務的包袱。

6.所以我更希望你們能夠去認識和看重的:就是我的一生所要示現的靈性生命的共通本質,也就是愛,也就是寬恕。更重要的是剛才你們透過那首音樂所要帶給你們的觀念,也是我的一生所示現的最終精神,那就是重生與復活。

7.我剛才說明過,我所示現的力量,我的愛的極致表達,是你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因為你們正在經歷最為動盪的一段時期,如果你們沒有辦法理解這個轉化過程,你們就很容易在當中迷失方向,甚至在當中決定放棄自己。

8.我希望你們在座諸位知道,當你們選擇加入上主之師的培訓計畫的那一刻,你們就已經選擇了重生。我再說一次,在座諸位當你們選擇加入上主之師的培訓計畫那一刻,你們的靈魂深處就已經選擇了重生。更好說是你們終於憶起你們的人生藍圖就是跟我一樣,要為世人示現什麼叫做重生。

9.你們要示現的重生不是像我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但你們也會有屬於你們自己的十字架旅程。你們的十字架旅程可能是周遭親人的不瞭解,或者是你們要逆著社會的主流思想而為,你們會有一段不受人理解的孤獨時刻,這是你們所要經歷的十字架。

10.我希望你們能夠記得:你們不必要經歷我的那種受難式的過程。你們不需要經歷我所經歷的那種十字架的經驗,但你們每一個人都需要去穿越你們內在的陰影跟你們內在的黑暗,也就是你們心中那些扭曲的思想。這些扭曲的思想會把你們釘在十字架。所以你們需要移除的就是長久以來對我的人生故事的誤解,對犧牲觀念的信奉,這是你們需要先移除的障礙。否則,你們就會潛意識犧牲自己,因而把自己釘上十字架。

11.年底到年初,世界各地都有很多的預言家在預告著未來世界的局勢。而你們很多人也都盼望能夠有一些知道星象的人或能夠預知未來的人,告訴你們未來會發生什麼。而今天,耶穌我要反過來,請你們每一個人去預測自己的未來。

12.你要如何預測自己的未來?你可以回顧一下:從以前到現在,你所做的點點滴滴,你所思考的事情,你所追逐的目標是什麼?透過了解你從過去你所奉行的觀念,以及你所追逐的事情,你自己都可以預測自己的將來。

13.有很多人希望預測的將來能夠帶給自己希望,但如果你不能夠把握機會好好的去做你該做的事情,那麼,即使告訴你一個美好的未來,它也不會成為你的經驗。所以有一句話說:「最能夠預知未來的人,就是你自己。」因為你自己可以預知你的將來會如何。只要憑著你過去的所作所為,你就可以預知你的將來,你的前景會是如何。

14.所以今天在這個進階的課程當中,我給予你們的訊息就是把主權交給你們。你們的未來不是由我耶穌來預測,而是你們自己來決定。你們希望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們希望將來經歷到什麼,這是由你們此刻的選擇來決定的。

15.雖說沒錯,你們在這場地球的揚升過程中都會共同經歷一種能量的促進,以及蓋亞本身的變化。蓋亞本身的轉化過程會帶給你們共同的衝擊,但你們每一個人如何領受這個衝擊,關鍵還是在於你們個人自身。

16.正如這位傳訊人過去經常跟你們舉例的,當一個衝浪者能夠掌握自己的衝浪板時,當大浪來的時候,他就能夠乘著大浪前行,更快的抵達轉化的目標。不懂得如何駕馭自己衝浪板的人,就會被大浪所吞噬。同樣的,當你們經歷時代浪潮時,要如何經歷是由你們自己決定的。你們是要掌握自己內在的衝浪板,還是你們要任由外在的大浪吞噬你們,這是由你們自己決定的。

17.在同一個舞臺上,每一個人依照自己的意願,依照自己的自由意志,去選擇自己想要體驗的劇本,所以主權是在於你們。但是我已經給予你們一個定心丸,也就是說,在座諸位,當你們選擇成為上主之師的一員的時候,你們已經在你們心中播下了重生的種子。而你們現在需要做的,就是悉心的去灌溉它,滋養它,讓你內在這個重生的種子,未來能夠茁壯及開花結果,並與世人分享重生的喜悅,甚至帶動世人一起重生。這是我給予你們在座諸位的勉勵,以及給予你們的信心。

18.所以從現在開始,希望你們著眼的是你們的重生劇本,而不是過去你們為自己誤寫的人間劇本。

19.我是你們的兄長耶穌,我很高興今天在這個日子,在耶誕節之前能夠有這場神聖的會晤,跟你們有這麼深入的交流,我對你們懷有信心。現在你們需要做的就是恢復你們對自己的信心,朝著你們為自己選擇的劇本、選擇的藍圖前進。而我們無形世界,也會跟著你們一起,讓這個偉大的集體劇本,演的光明、燦爛、輝煌。

我期待很快能夠再與各位見面。




2023.12.25【耶穌傳訊】耶穌給華人的聖誕訊息。

3.示現愛的方式有很多種,表現靈性本質的方式也有很多種。而
我耶穌透過我的一生所要示現的力量,示現的寬恕,以及重生復
活的能力,是你們這個時代所需要的。

9.你們要示現的重生不是像我一樣被釘在十字架上。但你們也會
有屬於你們自己的十字架旅程。你們的十字架旅程可能是周遭親
人的不瞭解,或者是你們要逆著社會的主流思想而為,你們會有
一段不受人理解的孤獨時刻,這是你們所要經歷的十字架。

13.有很多人希望預測的將來能夠帶給自己希望,但如果你不能
夠把握機會好好的去做你該做的事情,那麼,即使告訴你一個美
好的未來,它也不會成為你的經驗。所以有一句話說:「最能夠
預知未來的人,就是你自己。」因為你自己可以預知你的將來會
如何。只要憑著你過去的所作所為,你就可以預知你的將來,你
的前景會是如何。

16.當一個衝浪者能夠掌握自己的衝浪板時,當大浪來的時候,
他就能夠乘著大浪前行,更快的抵達轉化的目標。不懂得如何駕
馭自己衝浪板的人,就會被大浪所吞噬。同樣的,當你們經歷時
代浪潮時,要如何經歷是由你們自己決定的。你們是要掌握自己
內在的衝浪板,還是你們要任由外在的大浪吞噬你們,這是由你
們自己決定的。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耶穌傳訊》》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奇蹟課程(風雲海)】Line群聊天室:
(需先與風雲海聯繫,感恩!)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