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戲牆30】《回應 J 奇蹟正文的傳訊引導》我所體驗到的「那種煎熬與痛苦、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請問,那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嗎?








【隨筆戲牆30】《回應 J 奇蹟正文的傳訊引導》我所體驗到的「那種煎熬與痛苦、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請問,那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嗎?


【隨筆戲牆30】《回應 J 奇蹟正文的傳訊引導》我所體驗到的「那種煎熬與痛苦、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請問,那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嗎?



1~14段
...................................................................................................................................................................................................................................................


2023.10.21,#隨筆戲牆 30,#風雲海隨筆 , #回應J奇蹟正文的傳訊引導 :

(1) J 說:「你有一種你是無能為力的錯覺。這是你們大部分的人生活其中的謊言。為此之故,你感到害怕。為此之故,你允許自己受人欺凌。為此之故,你罹患疾病。你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你自絕於生命的真相;而這個真相就是:你正在體驗自己的心靈、自己的意識。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你內心狀態的反照。如果你不喜歡你正在經驗的事情,你需要改變內心的狀態,如此你才能改變外在的狀態。」

1.《 #風雲海隨筆 》:是的,我確實有時候會有這種感覺:「我是無能為力的。」然而 J 說,那只是我的錯覺。顯而易見地,那壓根不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這就是「虛擬之我」生活在物質幻夢裡面其中的謊言。於是,在「虛擬之我」的外表上,我好像會這樣:「1感到害怕」、「2允許自己受外境的欺凌」、「3允許自己罹患疾病」、「4允許自己扮演受害者的角色」、「5允許自己自絕於生命真相」。

2.在 #練習手冊,W163,它是這樣說的:死亡只是一念,卻有許多化身。它可能化身為「1悲哀」、「2恐懼」、「3焦慮」、「4懷疑」;也可能化身為「5憤怒」、「6沒信心」、「7不信任」、「8嫉妒」,以及「9身體的掛慮」;它還會化身為所有「10想要成為『非我』的願望」。就在2023.10.6(五)的下午時間,我幾乎把「死亡之念」、「死亡幻相」體驗與經歷得死去又活過來。是的,我感到在時間中等待的那種煎熬與痛苦、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

3.然而,我所體驗到的「那種煎熬與痛苦、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請問,那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嗎?答:肯定不是!根據奇蹟教導的說法,那肯定不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與「永恆如是」。所以這時,我必須有願心,願意改變我內在的小我分裂的想法。那如何改變呢?就是對準奇蹟所闡述的真相,對準「上主聖念」、「上主聖言」、「上主真理」、「一體永恆實相」。然後,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小我罪念」、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小我罪言」、真寬恕「從未存在過小我虛理」、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貌似整體分裂的死亡幻相」。
。★
。★
(2) J 說:「表面看來,事情像是從外面來到你身上,事實上,那些事情不過是你內心的反照,且百分之百的精確。這也是你們許多人錯解的地方。你們玩著吸引力法則的遊戲,認為「只要我聚焦在一輛車子,我就會得到一輛車子」,但是你們沒有注意到一個事實,可能你的伴侶虐待你,或是你有貧乏的問題,你有財務方面的恐懼。你正在運用的一部分心靈,與另一部分的心靈相牴觸。為此之故,吸引力法則有時看似不靈光。這是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心靈看成是一個整體,且你沒有看出,外在的一切完整地反映出你內心的狀態,而不是只反映一部分。」

4.《 #風雲海隨筆 》:我想,當 J 這樣說的時候,那些與「虛幻小我」認同的心靈,肯定不會認同的。它們絕對很難認同這樣的說法:「表面看來,事情像是從外面來到你身上,事實上,那些事情不過是你內心的反照,且百分之百的精確。」這表示什麼呢?這表示,你的內在確實還貌似裝滿著「虛幻小我的罪念」、「虛幻小我的罪言」、「天人分裂之虛念」、「潛意識分裂心靈的預設故事編程」〔注意:根據奇蹟教導,那些通通都不是真實的,它們只需你應用奇蹟教導,如此它們便會消逝無蹤〕。

5.而當你真想「化解內心」那些與「上主聖愛」截然相反的無因之物時,很簡單,只需對準奇蹟教導,且一併真寬恕自己「內在的分裂之念」與「外在的虛幻之果」,如此來讓自己的心靈回到平安中。於是,相同地,你的外在,依然會繼續把你內在的狀態持續反照給你看。

6.當你內在的狀態,通通都是與「虛幻小我、罪咎懼之念、死亡之念、死亡幻相」等等這些認同的時候,那麼外在所反照於你的,當然就是那些「無因之物」;於是,你就會感到深深匱乏與不幸福不平安,然而說實在話,那並不怪異。反之,若你肯回轉到「奇蹟教導、聖靈嚮導、上主聖愛、上主真理、真寬恕平安的理念」並聚焦在上頭,那麼,你的外在依然會繼續反照你所重新選擇的那些「有因之物」;於是乎,你就會感到豐盈豐裕與幸福平安,然而繼續說真實的話語,那也沒什麼好怪異的。

7.但是問題來了。什麼問題呢?比如說,當你進入操練奇蹟的過程,在過程中,對你來說,肯定還是會有「不平安的事件」發生。這表示什麼呢?那只是表示,你的內在心靈有「無因之物」有待你繼續透過「奇蹟教導」來清理或化解解綁。當你感到「不平安的事件」就這樣發生了,但你就是繼續應用實踐「奇蹟與真寬恕」,徹底地這樣之作。你不妥協,你不拖拖拉拉或找一大堆的藉口。你只是如實完成此真實任務,然後,其他的就是聖靈嚮導的工作。

8.為什麼要這樣呢?〔因若不這樣作,你肯定會繼續把那些「無因之物」重複當真〕因為那些對你來說「不平安的事件」之發生,它們通通都不是真實的,它們只是在反映你內在根深柢固的「天人分裂之虛念」或「無因之物」。於是,若你能一次又一次再一次地使用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來進行化解移除的話〔當你完成「真寬恕」的真實任務,不再與「虛幻小我」認同,如此聖靈嚮導就會為你化解移除那些從未存在過的「天人分裂之虛念」〕,那麼,你所感受到的恐懼不安之虛幻感受,必會銷聲匿跡了去。為什麼呢?因那些「無因之物」,原本就不是來自上主的創造。
。★
。★
(3) J 說:「至於《奇蹟課程》,這是一個基礎教誨,教導你為自己所經驗的一切負責。如果你正經驗到你不想要的事情,須知在某個層次上你是想要經驗這個經驗的。如果你對自己缺乏愛心,你對自己很吝嗇,在內心或是對著鏡子數落自己,這便是你想要的經驗。你如何知道你想要這個經驗?因為你正心甘情願地這麼做。沒有人叫你這樣做。你自己這樣做。你選擇缺乏愛心的話語,你選擇攻擊你自己。」

9.《 #風雲海隨筆 》:是啊,看起來好像你的頭腦非常難以想像。原來是自己想要這樣與那樣的體驗與經驗、經歷那些「天人分裂之虛念」所帶給你的種種虛幻故事,也就是那些讓你感到不幸福不平安的故事。當事情發生了,你就充滿批判、議論、定罪與怨言。這表示什麼呢?你正在繼續與「天人分裂之虛念」、「罪咎懼思維」、「非聖念」、「虛幻小我思維的虛幻慣性」你融我融、一體不分得不可開交。那個時候,你完全陷入「非聖境」裡面轉繞著圈子,直到你真的願意喊停為止。如何喊停為止呢?就是當你願意如實應用實踐「奇蹟與真寬恕思維的過程」之際,如此,所有的一切「無因之物」方會慢慢地被化解褪去。

10.然而,問題又來了。比如說,當「不平安的事件」發生的時候,你就應用奇蹟教導;但是,那不代表你「真寬恕一次」之後,那個相同「不平安的事件」就不會再次發生,或說,那也不代表「其他不平安的事件」就不會發生。所以呢,這也就是許多奇蹟學員所說的,自己在家操練奇蹟都好好的,但是只要一到外面去就馬上破功了。事實上,那根本不能說是破功,而是說,是自己的認知還是有著錯誤的看法與想法。因 J 說,只要你進入操練奇蹟的過程,雖然外表上,你還是一具身體在物質幻相的世界這兒,但事實上,你的心靈意向的轉向已與之前背道而馳了。雖然外表上,看起來好像什麼都沒有變,但是你的心靈已邁向了覺醒的旅程。

11.當你持續這樣作,當你做了夠久之後〔應用奇蹟與真寬恕〕,你就會慢慢變成這樣:

〔1〕你會為自己所經驗的一切負責。你不再批判、議論、定罪與怨言。即便有,也會很快被化解褪去。

〔2〕你會看見這個:如果你正經驗到你不想要的事情,須知在某個層次上,你是想要經驗這個經驗的。而這就是一種心靈的預設編程。

〔3〕你不再心甘情願這樣做:對自己缺乏愛心,對自己很吝嗇,在內心或是對著鏡子數落自己。即便有,也會很快被化解褪去。

〔4〕不再選擇缺乏愛心的話語,不再選擇攻擊你自己。即便有,也會很快被化解褪去。
。★
。★
(4) J 說:「因此,世界必須將你的這種心態反映給你。身體必須將你的這種心態反映給你。如果你的內心充滿怨恨,你的身體就會反映出這種缺乏愛心的振動頻率。請記得,身體要在愛的振動頻率下才能完美地運作。你會看到你缺乏愛心的顯相,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兄弟姊妹缺乏愛心。這個顯相可能會以身體健康出問題的形式來呈現。」

12.《 #風雲海隨筆 》:當我有「不平安的想法」,我的身體就會呈現出肚子或腸胃不舒服的狀況,或頭痛,或者我也會感到焦慮緊迫等等。但因著我已是資深奇蹟學員,所以,那些不平安不舒服的虛幻感受,只要我肯再次如實吃喝「奇蹟與真寬恕」進入我的心靈意識,那麼,所有的一切肯定都會好轉或愈來愈好。我的奇蹟體驗之見證就是這樣。
。★
。★
(5) J 說:「請了解這個基本法則:你的經驗給予你的反照是百分之百的真實,它對應你內心的某些面向。這是最強而有力的運作法則,也是你應著手的地方;因為如此一來,每件事情都會在你的影響範圍內。」

13.《 #風雲海隨筆 》:所以囉,為什麼風雲海要如實應用「奇蹟與真寬恕」呢?因為,我的「奇蹟化解夢境的經驗」所給予我的反照,就是百分之百的真實。比如,我的「不平安的虛幻感受」因著應用奇蹟之故,它們便能很快銷聲匿跡,於是,我就能重新讓我的心靈得著光明與力量。這樣的化解解綁的真實與轉往美好的感受,它們就是正在「對應我內心對準上主真理的面向」。

14.反之,若對我來說,那些「不平安的事件」發生了,而我卻繼續使用「虛幻小我的思維與眼光」,或繼續使用「罪咎懼的思維與眼光」來看待與詮釋那些「不平安的事件」,那麼,這表示:我的「不平安的經驗」所給予我的反照,就是百分之百的真實。為什麼呢?因它們就是在「對應我內心的天人分裂與罪咎懼的面向」。而這就是我痛苦愁煩的根源。如今,因著我有奇蹟在手,所以我當然不可能心甘情願地繼續這麼做。即便無意識地走著預設編程,但因著我會緊黏奇蹟不放,所以「不平安的虛幻感受」會很快被化解褪去。

以上超級感謝聖靈,阿們!




2023.10.21,#隨筆戲牆 30,#風雲海隨筆

我所體驗到的「那種煎熬與痛苦、
或不平安的感受」反覆襲擊於我,
請問,那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嗎?

答:肯定不是!根據奇蹟教導的說法,
那肯定不是「真實之我」的「真實真相」
與「永恆如是」。

所以這時,我必須有願心,願意改變
我內在的小我分裂的想法。

那如何改變呢?
就是對準奇蹟所闡述的真相,對準「上主聖念」、
「上主聖言」、「上主真理」、「一體永恆實相」。

然後,
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小我罪念」、
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小我罪言」、
真寬恕「從未存在過小我虛理」、
真寬恕「從未存在過的貌似整體分裂的
死亡幻相」。

...................................................................................................................................................................................................................................................


#耶穌 |奇蹟〈正文〉引導85

(有關〈正文〉之內容,請大家自行參閱《奇蹟課程》書本)

第十章 疾病的偶像: 導言

你確實是有福之人。我是你所知的耶穌。

你有一種你是無能為力的錯覺。這是你們大部分的人生活其中的謊言。為此之故,你感到害怕。為此之故,你允許自己受人欺凌。為此之故,你罹患疾病。你扮演受害者的角色,你自絕於生命的真相;而這個真相就是:你正在體驗自己的心靈、自己的意識。任何發生在你身上的事情,都是你內心狀態的反照。如果你不喜歡你正在經驗的事情,你需要改變內心的狀態,如此你才能改變外在的狀態。

表面看來,事情像是從外面來到你身上,事實上,那些事情不過是你內心的反照,且百分之百的精確。這也是你們許多人錯解的地方。你們玩著吸引力法則的遊戲,認為「只要我聚焦在一輛車子,我就會得到一輛車子」,但是你們沒有注意到一個事實,可能你的伴侶虐待你,或是你有貧乏的問題,你有財務方面的恐懼。你正在運用的一部分心靈,與另一部分的心靈相牴觸。為此之故,吸引力法則有時看似不靈光。這是因為你沒有將你的心靈看成是一個整體,且你沒有看出,外在的一切完整地反映出你內心的狀態,而不是只反映一部分。

至於《奇蹟課程》,這是一個基礎教誨,教導你為自己所經驗的一切負責。如果你正經驗到你不想要的事情,須知在某個層次上你是想要經驗這個經驗的。如果你對自己缺乏愛心,你對自己很吝嗇,在內心或是對著鏡子數落自己,這便是你想要的經驗。你如何知道你想要這個經驗?因為你正心甘情願地這麼做。沒有人叫你這樣做。你自己這樣做。你選擇缺乏愛心的話語,你選擇攻擊你自己。

因此,世界必須將你的這種心態反映給你。身體必須將你的這種心態反映給你。如果你的內心充滿怨恨,你的身體就會反映出這種缺乏愛心的振動頻率。請記得,身體要在愛的振動頻率下才能完美地運作。你會看到你缺乏愛心的顯相,不論是對自己或對兄弟姊妹缺乏愛心。這個顯相可能會以身體健康出問題的形式來呈現。

請了解這個基本法則:你的經驗給予你的反照是百分之百的真實,它對應你內心的某些面向。這是最強而有力的運作法則,也是你應著手的地方;因為如此一來,每件事情都會在你的影響範圍內。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隨筆戲牆》》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
★歡迎追蹤社團★ PS.已經 #建立聊天室 。》


奇蹟課程〈風雲海〉:★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 #奇蹟課程(風雲海) 】Line群聊天室: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注意:從現在2023.4.21,16:11開始,若你想
加入此奇蹟Line群組,必須先與風雲海聯繫才能進,感恩喔!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