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戲牆29】《這是紀錄,回應好友的訊息》要如何決定與選擇,乃是操之在你自己的;你若真想證入像〈J〉那般的徹底覺醒的狀態,那麼《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捷徑。








【隨筆戲牆29】《這是紀錄,回應好友的訊息》要如何決定與選擇,乃是操之在你自己的;你若真想證入像〈J〉那般的徹底覺醒的狀態,那麼《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捷徑。


【隨筆戲牆29】《這是紀錄,回應好友的訊息》要如何決定與選擇,乃是操之在你自己的;你若真想證入像〈J〉那般的徹底覺醒的狀態,那麼《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捷徑。




1~10段
...................................................................................................................................................................................................................................................


2023.10.14, #隨筆戲牆 29, #風雲海隨筆 :首度發文日期:2019.10.3

1.但為什麼你不想,像〈阿頓〉與〈白莎〉一樣,與聖靈完全合一,然後代表聖靈去傳遞「奇蹟訊息」呢?為何想把目前的「一具身體」 #自殺 弄死掉,然後再投生「一具身體」去過著所謂的「高維度」那種生活,這是在幹嘛呢?

2.「我怕身體辛苦難斷氣....」,這個部份就是「天人分裂之念」所導致的「罪咎懼之念」那恐懼又害怕的感受。但事實上,你只是在作一場「一具身體」正在恐懼害怕「辛苦難斷氣」之夢。

3.既然你難掌控「一具身體」的種種慾望與誘惑,甚至你還認為「你沒有耐心」之頪的;因為,你認為你若在奇蹟下了功夫,你也肯定是沒有耐心的。當然以你目前來說,你只會「恐懼害怕」自己去對奇蹟下足了工夫。你連要去對《奇蹟課程》很認真地下足功夫,你都非常「恐懼害怕」。但這仍然是「天人分裂之念」所導致的「罪咎懼之念」在作祟著。

4.《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要來幫助你如何「1化解、2驅散、3解綁、4移除、5根除」爛醜小我之念、罪咎懼之念、天人分裂之念的。所有所有的痛苦愁煩,通通都是來自「天人分裂之念」;於是,若要從「物質幻夢」徹底證入覺醒,就必須徹底根除「小我的思想體系」。

5.而你所閱讀的那些什麼有關「光」的訊息,其實都摻雜著「爛醜小我」與「一具身體」的層次的那種訊息;因此,對於療癒你的心靈或治癒你的心靈,完全沒有幫助〔或可能幫助不大〕。那些訊息,只能大略地稍微調整你的思想而已。但依你目前的「虛擬之你」,是如此的沒有耐心;因為對於讓自己的思想,去充滿著「愛與光」的那種思想,我想,我認為,你並不感興趣。因為,若你對「愛與光」的思想非常熱衷且感興趣的話,你就不至於把自己「時常陷入」一種特別糟糕的狀態了。

6.或者,我建議你,去購買一整套的《光的課程》。請看清楚字樣:是一整套的《光的課程》。不要再去閱讀那些來自網路上的,有關來自啥外星人、啥外星球的那些「片面片段」的訊息了〔這只是針對我好友的狀況來說的〕。因為,實實上,那些「片面片段」的訊息,根本對「你的心靈」的療癒,並沒有實質的幫助〔因它無法說出「死亡幻相」與「真實真相」之別,它說不出來「聖子與上主從未分裂過」〕。你要學習的是,「一整套」的思想體系,而不是「片面片段」。

7.你一直覺得,或若你覺得《奇蹟課程》的中文版本,對你來說很困難的話,那你也可以去閱讀《奇蹟課程》的原文英文版的啊!當然,你給我的回應是,那得要對英文有根底才行得通,否則如何理解裡面的內容呢?於是,我能說什麼呢?似乎凡是到你這兒來的東西,你總是有辦法或找著許多的藉口。但若你要繼續如此活著的話,我又怎能去逼迫你呢?

8.對我來說,《奇蹟課程》的訊息,實在是非常簡單且是容易的。因此,我非常感謝聖靈與〈J〉。當然,我也知道,那對某些人來說,並不是總是如此。不過,若那些所謂的「某些人」,有強烈意圖要開竅與覺悟的話,必會如願以償的。因為,我也是如實操練奇蹟,以致一路上就這樣走了過來。雖說如此,但不代表,我之前的操練過程就很輕鬆。

9.我之前也跟你說了,《奇蹟課程》或許並不適合你目前的狀態。或許你應該好好認真去學習其他的領域。不過,你的對自己沒有耐心的那種想法,我想,你的學習,依然會受到攔阻、阻礙、障礙的。為什麼?因為你內在的「罪咎懼之念」,會繼續投射「你的沒有耐心」、「你是沒有耐心的」、「你是完全沒有耐心的」。不過,我很清楚,那根本與你的「真實真相」無關;且那些「爛醜之念」是能被改變的,因為那是「你的心靈」在下指令的。因為,「投射出爛醜之念」的心靈,是能被改變的。

10.所以囉,要如何決定與選擇,乃是操之在你自己的。請問,我怎能去逼迫你呢?你若真想要,證入像〈J〉那般的徹底覺醒的狀態,那麼《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捷徑。我可以非常肯定的告訴你,在物質幻境的爛醜世界,是不可能給得了你,那種「真實真相」、「純潔無罪、「肯定不疑」」的那種訊息的。因為,《奇蹟課程》的訊息乃是直接來自天賜恩典。《奇蹟課程》的內容訊息,並不屬於這個物質幻境世界。

以上超級感謝聖靈,阿們!




2023.10.14,#隨筆戲牆 29,#風雲海隨筆

【隨筆戲牆29】
《這是紀錄,回應好友的訊息》

要如何決定與選擇,乃是操之在你自己的;

你若真想證入像〈J〉那般的徹底覺醒的狀態,
那麼《奇蹟課程》裡面的訊息,就是你的捷徑。

為什麼你不想,
像〈阿頓〉與〈白莎〉一樣,
與聖靈完全合一,然後代表聖靈
去傳遞「奇蹟訊息」呢?

為何想把目前的「一具身體」 #自殺 弄死掉,
然後再投生「一具身體」去過著所謂的「高維度」
那種生活,這是在幹嘛呢?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隨筆戲牆》》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
★歡迎追蹤社團★ PS.已經 #建立聊天室 。》


奇蹟課程〈風雲海〉:★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 #奇蹟課程(風雲海) 】Line群聊天室: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注意:從現在2023.4.21,16:11開始,若你想
加入此奇蹟Line群組,必須先與風雲海聯繫才能進,感恩喔!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