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並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








【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並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


【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並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

文字1~9段
...................................................................................................................................................................................................................................................


2024.4.25,+ #風雲海隨筆 :
1.感恩聖靈嚮導的支持與鼓勵。感恩 J 老師的支持與鼓勵。感恩 J 兄長的傳訊,感恩阿南達的傳訊。感恩《奇蹟課程》在我手中,讓我繼續沉浸閱讀與享受奇蹟教導所帶給我的如何化解物質幻夢,那是一場我的頭腦之前想都不敢想也從未想過的心靈覺醒之旅程。如今,我不再認為心靈的覺醒或開悟與我沒有任何關係,且我也不再覺得那是一種高不可攀境。

2.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粉絲頁。其實,每一次看見自己粉絲頁的追蹤數的增加,依然會讓我感到喜悅多多。雖然並不多,但每一個「+1」的追蹤數,它們只會帶給我無上的鼓勵。因此,非常感恩你們!

3.經營自己的粉絲頁,說實在話,我實在無法以「虛幻小我」的那一虛理虛套來做。我實在無法以物質世界的那種超級瘋狂的價值觀來做。為什麼呢?因我實在不想把自己淪為匱乏者、缺乏者、貧窮者、或定罪者。

4.所以,我經營態度是,我只做自己該做的推恩、延伸、創造與祝福、或交流與分享的真實任務〔前提是,我會著眼於奇蹟教導,而不再只焦點於物質幻夢世界的那一虛套〕。至於其他的,就不是我的任務了。

5.說真格的,當你對《奇蹟課程》的訊息感興趣之際,我必須與你說,那還真是不容易啊!換個角度來想想,在物質幻夢之境的這兒,看起來如此簡單的去做一個美麗動作,事實上,並不是非常容易的。更何況,你竟然看上了《奇蹟課程》。

6.幾乎百分百的人們,只要一看見《奇蹟課程》就會馬上離開,且那是跑比飛還要快的那種離開。我只是在這兒陳述一件事,那是我在物質幻夢中所虛幻看見的情景,就是如此。即便如此,但不代表《奇蹟課程》沒有遍布全世界各地,奇蹟學員沒有遍布全世界各地。

7.比如,舞蹈,不論那是哪一種舞蹈。我想你也曾聽說過這樣的說法:「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你瞧瞧,那是容易的嗎?也比如,想在夜市裡或加盟賣蔥油餅的事。我曾見過那些加盟主,正在學習的過程。肉眼所見的,明明就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但事實上,當加盟主進入學習的過程之後,才深深明白,原來自己還是需要學習一些小技巧的。因當不熟悉那些小技巧,自然就無法把那些看似簡單的動作做得美美順順的。所以,請仔細瞧一瞧,那是容易的嗎?然而,在這兒,我可以告訴你,學習《奇蹟課程》比去學習我剛所比方的那些事,還要容易得多而又多。

8.諸多的虛幻爛醜就不多說了,就來說說你竟然會對《奇蹟課程》感興趣的事,於是,我想說的是,我就會對你感興趣的奇蹟這件事也感興趣了。於是,我想讚美你的超棒棒眼光。因這樣的眼光,絕對與你內在的「虛幻小我」、或與「虛擬之你」無關,而是只與你內在的「基督聖子」有關,也就是只與你內在的「永恆真相」有關。而與「真你」有關的,通通都是與上主天父有關的。反之,只要與上主天父無關的,就是我必須透過奇蹟教導來完成化解褪去的物質幻夢。

9.再次地,非常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粉絲頁。願你們繼續與來自 #耶穌 兄長的《奇蹟課程》為伍。奇蹟教導絕不會讓你失望的。你所失去的,或你所犧牲的,唯有物質幻夢而已。因凡是來自上主所恩賜聖子的種種恩典與禮物或奇蹟天賦,所有來自上主的一切絕不可能有任何失落。須知,你的永恆真相,永遠無法增添任何與減損任何。

以上,超感恩聖靈嚮導,阿們!
。★
。★
。★
。★
2024.4.25,+ #風雲海隨筆 :

【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並感恩上主之子
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

1.感恩聖靈嚮導的支持與鼓勵。感恩 J 老師的支持與鼓勵。感恩
J 兄長的傳訊,感恩阿南達的傳訊。

感恩《奇蹟課程》在我手中,讓我繼續沉浸閱讀與享受奇蹟教導
所帶給我的如何化解物質幻夢,那是一場我的頭腦之前想都不敢
想也從未想過的心靈覺醒之旅程。如今,我不再認為心靈的覺醒
或開悟與我沒有任何關係,且我也不再覺得那是一種高不可攀境


2.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粉絲頁。其實,每一次看見
自己粉絲頁的追蹤數的增加,依然會讓我感到喜悅多多。雖然並
不多,但每一個「+1」的追蹤數,它們只會帶給我無上的鼓勵。
因此,非常感恩你們!


...................................................................................................................................................................................................................................................


2024.4.25【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並感恩上主之子的按讚與追蹤風雲海。

2021.1.25【風雲海粉絲頁公告】歡迎對《奇蹟課程》與《告別娑婆》系列,以及對奇蹟訊息塗鴉篇章感興趣的人,「按讚追蹤」風雲海。

2021.1.25【風雲海粉絲頁公告】非常歡迎,每個人都來閱讀《奇蹟課程》這本來自〈J〉的鉅作,以及《告別娑婆》與《蒂娜‧司帕爾汀》系列。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歡迎追蹤我!

#風雲海粉絲頁公告》》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奇蹟課程(風雲海)】Line群聊天室:
(需先與風雲海聯繫,感恩!)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