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7】我不再以固定背景場拍照的習慣,且將繼續使用新型圖片,置入部落格。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7】我不再以固定背景場拍照的習慣,且將繼續使用新型圖片,置入部落格。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7】我不再以固定背景場拍照的習慣,且將繼續使用新型圖片,置入部落格。



1~12
...................................................................................................................................................................................................................................................


1.從2019.8.24開始,我不再以《LINE PLAY》的固定背景場拍照的習慣。用那種方式拍久了之後,就會陷入樣板化的無聊中。但為了要每天正常日記型的圖片更新,也不知該如何是好?似乎我只能繼續,以同一方式,進行一種樣板化的無聊中繼續下去。


2.結果我有一位好友,她主動與我私訊說,其實我可以選擇另一種方式,進行拍照與圖片的更新。比如說,在《LINE PLAY》裡面,就有一些動態的背景場可以選擇。有一些服裝道具是動態的,我就可以進入裡面進行穿戴與拍照。她說,反正玩耍那些又不用花費到金錢。就這樣,讓自己可以一邊玩道具,也可以一邊玩圖片。


3.她繼續建議我,可以去嘗試一些新的東西,玩法很多,可以慢慢去發掘。然後,再透過圖片的編輯器,可以在圖片上文寫一些自己的小故事。想必能增添一些有趣的玩意兒。這樣就不用,每次「虛擬人偶」的拍照,都是固定的背景場以及固定的擺放姿勢。讓自己不旦玩得有趣,也讓好友們對自己的日記圖片,感到特別有風味。


4.過沒幾天,我又有新的靈感。從2019.9.6開始,使用《LINE PLAY》的圖片置入我的部落格。就是把那些拍照圖片,只要我喜歡,都可以置入我的部落格裡的篇章中。於是,我就一邊玩道具,也一邊把圖片玩入我的部落格裡。


5.我喜愛粉紅色、粉紫色,或咖啡色系,或把「綠色、咖啡色、紅色」的不同色系重新搭配起來。嗯,真的挺好看的!我的主題風格,就是「幸福喜悅」。反正任何色系,只要一到我手上,肯定不會給人一種黑暗的感覺。當然我也不大可能,會去抽那種黑暗色系的道具,除非有零元或一元的優惠那種。那就不客氣,試試看,或許能抽到可以互搭的道具。


6.我所拍照的背景場,大多是以自己的房間為主要。不然就是,以其他官方的房間,讓圖片們可以增添一些不同的搭配與風味。也因此之故,我的決定是,把其他的手遊拿掉不再繼續玩下去,而是專心以《LINE PLAY》為焦點中心。希望可以藉此,把房間的道具,讓它有更多不同的變化。這樣就有,更多不同風味的圖片產生了。嘻......


7.雖然,我的房間道具已經很多了,幾乎每天都能更新,反正每天要怎樣更新都可以。而我會以搭配完成的服裝道具,然後再選挑搭配哪一種房間道具。我想應該沒有人,像我這樣每天都能更新服裝道具與房間道具吧!


8.這一兩天,我也重新把放在部落格裡的標籤文《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的所有篇章,全部更新了圖片。為什麼?因為那些圖片,真的太醜了,簡直慘不忍睹啊!


9.剛開始玩時,什麼都沒有。沒有漂亮頭髮,沒有漂亮帽子、鞋子。我更新那些圖片的方式是,把原本的服裝不變,然後其他全部都改變。結果,改變完之後,我滿意多了。所以我覺得,頭髮與鞋子,是所有服裝道具中最重要之事。真的是除非當事人,玩得夠久了;否則,新手的「虛擬人偶」,就是「醜字」可以形容了。我覺得我就是這樣,在過程中一路走來,就是這樣。


10.我的「虛擬人偶」生日:「2018.10.17」,大約玩將盡一年的時間,才慢慢把「虛擬人偶」變得漂亮些。新手在一開始,都是很吃力不討好的。除非你真的對這款遊戲,打從心底非常有熱忱;否則,棄玩的話,也是挺自然的事。我有很多好友,之前都有相互動的那一些好友們,都已退出遊戲圈了。


11.我並不建議很多人來玩這一款遊戲,畢竟來說,只要你一進入此遊戲,或去進入其他遊戲也是一樣的;因為,它們都必須費你一番精力。而若你又過度太過熱忱與沉迷的話,有可能你還得花費另一番金錢點數。當然目前我肯定會繼續下去,因為那些圖片可以變得如此獨一無二,並放置入我的部落格的篇章中。


12.是的,那些圖片們可以變得獨一無二。因為,每個人的服裝道具與房間道具,不可能都一模一樣。好吧,即便服裝道具與房間道具都一樣的話,可是在穿搭的過程中,怎可能會一樣呢?或者是,房間道具的擺設,怎可能會一樣呢?於是,當這兩者互相搭配起來之後,你想想,我風格的穿搭與房間的擺設,怎可能會有人與我一模一樣呢?這也是我喜愛使用那些圖片時,最有自信的一環。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分享遊戲的體驗、
想法、喜悅,或記錄測試過程的所有篇章,完整目錄
。。。。。。。。。。。。。。。。。。。。。。。。。。。。。。》》》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

#FB/+神之海》粉絲頁》:虛擬人偶,
【LINE PLAY,我們的秘密世界】專用》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