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1~100】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記錄風雲海隨筆。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1~100】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記錄風雲海隨筆。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1~100】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記錄風雲海隨筆。



〔PS.《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這一連結收錄著我的隨筆,這是關於,風雲海想要一方面紀錄「進入新領域」的心路歷程,但也另一方面執意想與「奇蹟」連結起來的大願心。就如似,你在進入某工作的新領域,或學習某感興趣事物的新領域時,除了一邊紀錄自己的心路歷程之外,也一邊操練、應用「奇蹟教導」一樣。非常歡迎對奇蹟化解物質幻夢之道感興趣者,或對心靈鍛鍊與療癒感興趣的上主之子們入內。我敢這樣說:《奇蹟課程》絕不會讓你失望的。感謝聖靈,阿們!〕
...................................................................................................................................................................................................................................................


(5)2022.5.3,#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紀錄風雲海隨筆:
1.精英寶貝們,願你們平安,願聖靈祝福你們每一位美麗而神聖的生命!我要把你們交託予聖靈,且我信任你們,你們不只能發揮自己的天賦能力,你們還要超越物質幻夢之境,就藉由耶穌兄長的奇蹟教導,如此我們就能一起做到,一起超越,一起飛奔,一起抵達幸福結局,而那原是非我們莫屬的。

2.而還貌似在這兒的物質幻夢之境,我們也會繼續一起遊戲,一起學習奇蹟教導,一起突破虛幻困境;須知,在我們的內在深處,有聖靈、有靈性嚮導會與我們同在且也會繼續幫助我們,讓我們無需有任何顧慮;因我們的目標乃是邁向上主,就藉由完成聖靈的目的任務,或完成我們的天賦能力之任務,藉此來訴說上主真相永遠是真,小我幻相則永遠是幻。

3.不要恐懼害怕酷暑炎熱,也不要恐懼害怕狂風暴雨,更不要恐懼害怕冷熱交替的潮濕魅影。在物質幻夢的這兒,那都是非常正常的變來與幻去,然而,它們終歸會褪去或消逝的,這就是虛無幻相的本虛質;但有一點卻是永恆如是的不變,那就是我們內在的完美圓滿與純潔無罪的本實質,那是來自我們上主源頭之愛所恩賜我們的禮物。誰也無法把原屬於我們的完美圓滿與純潔無罪拿走,因那是上主願我們擁有之物,即便我們看起來還在物質幻夢中也是一樣的,是的,誰也拿不走。

4.不要回顧過往,即便因著過去世還有一些負向記憶的殘留,但那並不是重點,因重點在於我們的意識焦點在哪裡,是繼續選擇小我、繼續訴說我們是「一具身體工具」,還是重新選擇轉向上主,然後大方又徹底地大聲說出「我們是與上主一體不分的完美靈性」。當我們願意這樣來心念與思維的時候,我們就自然會把疾病或疼痛、或不舒服的感受,不再像之前那般重複反覆當真了。

5.這樣我們便能與聖靈一起超越幻相魅影,我們便能大聲說出我們願意真寬恕自己內在的天人分裂之念,以及也願真寬恕外境所帶給我們的不平安干擾。所有的一切之幻,所有一切的焦躁不安與不舒服,都是來自我們的心靈之內而出的,那完全與我們這「一具身體工具」毫無瓜葛,那完全與外境發生了什麼事毫無瓜葛。

6.精英寶貝們,我信任我在物質幻夢的這兒,乃是徹底安全無虞的,因此,我也信任你們,你們在物質幻夢的這兒就是徹底安全無虞的;因我們都在上主天心之內,而不是之外。我們的存活是徹底安全無虞的,因我們是完美圓滿與純潔無罪的。我們從未與上主源頭分裂過,然而,我們需要繼續在物質幻夢中完成我們的天賦能力之任務,我們一邊表達發揮我們天賦能力,也一邊致力於覺醒於我們的存在真相。我們配得完成天賜的真實任務。我們配得享有來自上主的榮耀偉大與恩典祝福。阿們!

以上超超超感謝聖靈的,阿們!




(5)2022.5.3,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紀錄風雲海隨筆:

我信任我在物質幻夢的這兒,
乃是徹底安全無虞的,因此,我也信任你們,
你們在物質幻夢的這兒就是徹底安全無虞的;
因我們都在上主天心之內,而不是之外。

我們的存活是徹底安全無虞的,
因我們是完美圓滿與純潔無罪的。

我們從未與上主源頭分裂過,
然而,我們需要繼續在物質幻夢中,
完成我們的天賦能力之任務,
我們一邊表達發揮我們天賦能力,
也一邊致力於覺醒於我們的存在真相。

我們配得完成天賜的真實任務。
我們配得享有來自上主的榮耀偉大與恩典祝福。
阿們!

...................................................................................................................................................................................................................................................


(4)2022.5.2,#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紀錄風雲海隨筆:
1.所有的精英寶貝們,願你們平安!你們是專屬於風雲海的精英寶貝,為什麼這樣說呢?因唯有風雲海,方是你們最合適的指導者,而你們也是唯一最合適讓風雲海發揮能力的精英隊群。謝謝你們來到我這兒,謝謝你們信任我。但確切地說,你們是在我之內,而不是在我之外。你們需要我,而我,我也需要你們;雖然,我們並非真的在這物質夢境這兒。在此條線性時空,不會還有其他的「那是」,也不會有另一個風雲海;雖然我們並非線性時空的存在。

2.你們是美麗而神聖的生命,與我一樣,因我們乃是來自上主源頭的創造。我們是一體心靈,我們並不是一個單獨個體,因我們都是一樣來自上主聖念所推恩延伸出來的基督自性,這才是我們的真實身分。我們是完美靈性,即便我們一具身體工具的形象看起來相當異同,但那也無法抹滅我們一體心靈的真實本質。我們的力量、能力、天賦本能、天賦權利,通通都是來自上主源頭所恩賜與禮物的;因此,我們只需完成我們原本的天賦能力,這表示,我們絕不浪費上主的恩賜與禮物,這樣就能向上主表達我們的感恩與喜悅,以及也一併表達與展現了我們的推恩創造力與延伸祝福力。我們的存在在這兒,絕對是有正向原因的。

3.為什麼要這樣呢?因事實上,我們並不是真的處於物質世界、或物質夢境的這兒,所以我們除了一邊透過表達與展現我們的天賦能力之外,我們還必須著眼於一體靈性的思維與眼光,真實目的乃是,我們不能再把自己看成是一個單獨個體,且還與上主之愛的源頭絲毫沒有關係。不,我們不能這樣。我們的行住坐臥,都與上主之愛有著緊密不分的關係。我們的一舉一動,都與上主聖愛,或與我們身為聖愛裡面的聖愛有著一體不分的神聖關係。這等於在說,只要是與聖愛截然相反的夢境故事之詮釋,那肯定不是真的。

4.我們絕不能以恐懼是真的、或以一具身體工具是真的,或深信外境的狂風暴雨是真的,那種思維與眼光來看待自己與外境。我們必須從這個物質夢境中慢慢地覺醒過來〔否則,我們很難擺脫恐懼的束縛,或說,那種動不動就會莫名感到恐懼與壓力的心態〕,如此我們必能把自己的天賦能力之表達,以及讓自己展現得更加光輝燦爛與淋漓盡致的那種神聖面向,以便來榮耀頌讚我們的造物主。除此之外,在過程中,我們也一併化解驅除了所有在物質夢境裡面的那些黑暗魅影的干擾。我們可以的,我們可以一起來完成這個部分。是的,就是我們。我說過沒有其他的「那是」,也不會有另一個風雲海。且整個過程,我們乃是緊隨聖靈,我們不再是單一個體。

5.再次地,你們不是一具身體工具,因我也不是,當然那也包括創造我們的上主天父那源頭之愛,祂也不是一具身體工具。祂是真實生命,所以我們也是真實生命;這等於在說,與生命背道而馳的死亡或生病狀態壓根從未存在過,因我們的上主從未創造過那種無因之物。所以,我們不只是生命,我們也是愛,且我們是幸福的。既然我們不是一具身體工具,這表示,一具身體工具乃是端乎於我們的心靈處在什麼樣的狀態之表達與示顯〔比如,我們是選擇小我,還是選擇上主〕。於是乎,我們必須總是著眼於一體靈性的思維與眼光,這樣我們方能不再被物質夢境裡面的虛幻阻礙所困囿,或我們會超越過去的。

6.精英寶貝們,讓我們一起從夢中覺醒過來,就藉由表達與展現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之天賦能力,以及活出我們的幸福平安與神聖光明之樣,還有純潔無罪與百害不侵之樣。謝謝你們來到我這兒,謝謝你們信任我,謝謝你們接受我的指導,謝謝你們聆聽我從耶穌兄長那兒所領受的奇蹟教誨。至於風雲海,我也全然信任你們,因你們是在我之內而不是我之外。你們將如實完成你們的天賦任務,而我也是,我也將繼續把我該完成的職責完成,以及如實焦點且絕不偏離上主真相上頭。是的,絕不偏離,於是你們也不會偏離愛與祝福的軌道。切莫忘記,在我們內在深處,聖靈與耶穌兄長都會支持著我們往前邁進;我們是純潔無罪的,上主永遠看顧著我們,那些夢境魅影無法阻礙我們發揮天賦能力與覺醒於我們的存在真相。就是如此肯定。

以上超超超感謝聖靈的,阿們!




(4)2022.5.2,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紀錄風雲海隨筆:

我們絕不能以恐懼是真的、
或以一具身體工具是真的,
或深信外境的狂風暴雨是真的,
那種思維與眼光來看待自己與外境。

我們必須從這個物質夢境中慢慢地覺醒過來,
〔否則,我們很難擺脫恐懼的束縛,或說,
那種動不動就會莫名感到恐懼與壓力的心態〕,

如此我們必能把自己的天賦能力之表達,
以及讓自己展現得更加光輝燦爛,
與淋漓盡致的那種神聖面向,
以便來榮耀頌讚我們的造物主。

除此之外,在過程中,我們也一併化解驅除了,
所有在物質夢境裡面的那些黑暗魅影的干擾。


...................................................................................................................................................................................................................................................


(3)2022.4.10,#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紀錄風雲海隨筆:
1.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我的焦點是在當下,而不是過去,也不是未來。我的焦點是在當下把我該做的任務與職責做好,而不是用「擔心愁煩」的態度,來完成那些「那是」的任務與職責。不,那絕不是我該焦點的地方,我若如此的話,我等於焦點在「死亡幻相」上頭,而那等於在說,我想把我自己釘上十字架上。然而,充滿著聖愛力量的我,怎可能會做這樣的事呢?不,「虛幻小我」絕不是我的對手,不論它想如何干擾也沒用。

2.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我也把「『那是』的未來」一併交到上主與聖靈的手中。再次地,我只是完成我該完成的「那是」任務,至於「那是」,它或它們都是自由的,它們與我一樣,都是美麗而神聖的生命,它們是與我一體不分的心靈。這等於在說,若我不是「一具身體工具」,那它們當然就不是「一具身體工具」。

3.我有我的任務,「那是」也有自己的任務。現在問題來了,若「那是」並沒有走在屬乎自己的任務軌道上的話,那麼,我也不批判定罪「那是」的錯誤;因「那是」依然是純潔無罪的,與我一樣。相同地,我也不批判定罪我自己,因「『那是』的錯誤」並不是我該焦點的地方。我該焦點的是,所有「那是」的環節是否都有如實做好,若有的話,這樣就行了。於是我說,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在當下這神聖一刻,我確實如實完成「那是」所有該做的環節;且我也把「那是」徹底交到上主與聖靈的手中。

4.既然我與「那是」是一體不分的心靈,所以事實上,「那是」是在我之內,而不是我之外〔所有的「虛幻困境」是在我之內,而不是我之外〕。若是我覺得,「那是」不應該這樣也不應該那樣的話,這表示,是我在綑綁我自己,當然我也在綑綁著「那是」。然而,我們是不受任何綑綁的,因我們壓根不是「一具身體工具」。我的工作就是讓「那是」的能力發揮至極致極美的地步,但若是「那是」沒有符合我的要求的話,它們依然是純潔無罪的,與我一樣。我還是一樣,我依然繼續我的工作,我繼續操練奇蹟,我也繼續操練「那是」。於是我說,不,我絕不符合「虛幻小我」那一套遊戲規則,因我決心符合「一體聖愛」、「一體心靈」的推恩祝福、推恩幸福平安與愛,那救恩與奇蹟原則。

5.也就是,不論發生何事,「那是」永不可能會受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傷害。以及一樣地,不論發生何事,不論「那是」是否完成它們的天賦任務,它們也壓根無法傷害得了我一絲一毫。真相是,「那是」從未對我做出「非愛之事」,而我,我也從未對「那是」做出任何「非愛之事」。再次地,真相是,我們是一體心靈,就如似我與上主那般一體不分。我的目標與目的,乃是邁向上主與完成聖靈的目的任務。而「那是」它們是來幫助我的,而我,我也是來幫助「那是」的,就是「我」,沒有別人。相同地,也唯有「那是」它們會來到我這兒,等於,絕不會還有「其他的那是」。因此,我衷心感謝「那是」來到我這兒,相同地,「那是」對自己的表達幸福喜悅,就是完成它們原本該是的天賦任務。當然我也感謝聖靈在幕後的工作。

以上超感謝聖靈的,阿們!




(3)2022.4.10,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紀錄風雲海隨筆:

4.我絕不符合「虛幻小我」那一套遊戲規則,

因我決心符合「一體聖愛」、
「一體心靈」的推恩祝福、
推恩幸福平安與愛,那救恩與奇蹟原則。

5.也就是,不論發生何事,
「那是」永不可能會受到任何一絲一毫的傷害。

以及一樣地,不論發生何事,
不論「那是」是否完成它們的天賦任務,
它們也壓根無法傷害得了我一絲一毫。

真相是,「那是」從未對我做出「非愛之事」,
而我,我也從未對「那是」做出任何「非愛之事」。


...................................................................................................................................................................................................................................................


(02)2022.3.27,#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紀錄風雲海隨筆:
1.當有人說我不應該那樣做的時候,若是之前風雲海就會感到些許不舒服,且可能還會照著外境別人的說法,來做事情。也就是盡可能地去符合別人所認為的好的做法。如今已是奇蹟學員的我,我不再唯唯諾諾,因我的焦點就是我是神聖的,因我的心靈在上主天心之內是非常神聖的。別人當然可以表達他認為的好的想法、好的做法,但不代表我必須全然接納不可,而是我在內在心靈明白同一件事情的做法,可以不一樣,可以相當異同。我可以表達我的獨特節奏,我可以表達即便做同一件事我也能用不同的方式來完成。

2.我做我自己。我做我真實的自己。我用我獨有的節奏與律動,來完成那些事情。我會以我認為舒適的動作來擺放我自己,然後,我會慢慢完成那些事情。在做那些事情的過程中,我會有幸福平安,我會有自由與喜悅,我也能在做的過程中表達我的創意與熱忱。

3.我知道,聖靈也可能會透過別人的一些建議來告訴我那些事情該怎樣來完成,才是最好最有效益的。但這必須透過我內在的導向系統這一關才是首要,而不是任何事情都完全聽別人的所謂最好的建議來行事。這就是我,這就是如今的我。當然我也知道,我的經驗不足,然而我並不恐懼我的經驗不足。這就是如今風雲海與之前相當異同的地方。因若是之前的自己,肯定會因為經驗不足而感到恐懼,或時常處在不知所措之中,甚至還可能會想依賴別人來行事。

4.進入「那是」的這一段時間,原比我之前想像的還要簡單且容易。這也是我的頭腦無法想像的事。畢竟頭腦總是會不自覺地去想像一些故事,一些可能的故事,一些可能會發生的故事。然而,感謝聖靈,我還真無需去體驗、去經驗那些所謂「可能的故事」。我知道,他們自有他們的故事經驗,但對我來說,那與「真實真相」毫不相干,所以,我很明白,有時候我必須放下他們的故事經驗,不論那是什麼好的與壞的經驗,然而說實在話,我覺得我無需去重複體驗、經驗、經歷他們的故事經驗。因我必然自有我自己的體驗。

5.我想要的就是體驗與經驗或經歷奇蹟故事。也就是說,雖然我是在物質幻境中,去做那些在物質層面的事情,但我並不想被那些有著諸多故事經驗的人,來綑綁障礙著我。因我會緊隨聖靈。我會透過我內在的導向系統,來告訴我,下一步我該如何做。當然,我還是可以從別人那兒聽取建議,但那並不是絕對的,最重要的是,必須經過聖靈這一關。因我就是知道聖靈會告訴我,什麼建議是合適我的,什麼建議是當下必須先行去做的,而什麼建議可能必須延後的。

6.對我來說,沒有好與不好,因一切都只是幻相罷了。但是,我知道在物質幻境這兒,可以優先選擇在當下最合適我的那些建議。合適我的建議,就是好的,而我的聖靈嚮導會告訴我。當我內在有平安,那就是好的建議;反之,當我的內在不平安,或猶疑不定時,那就是不合適我的。

以上超感謝聖靈的,阿們!


#奇蹟課程,#練習手冊,〈第35課〉
我的心靈是上主天心的一部分,我是非常神聖的。

#練習手冊,〈第191課〉
我是上主的神聖之子。

#寬恕的一年,(第211課),P386.

你是一個偉大的生命。你是出自偉大設計的生命。
你是完整的、聖潔的,不論你做了什麼選擇,
永遠都會回到家中,回到你所謂的愛中。




(02)2022.3.27,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紀錄風雲海隨筆:

別人當然可以表達他認為的好的想法、
好的做法,但不代表我必須全然接納不可,
而是我在內在心靈明白同一件事情的做法,
可以不一樣,可以相當異同。我可以表達我的獨特節奏,
我可以表達即便做同一件事我也能用不同的方式來完成。

我做我自己。我做我真實的自己。
我用我獨有的節奏與律動,來完成那些事情。

我會以我認為舒適的動作來擺放我自己,
然後,我會慢慢完成那些事情。

在做那些事情的過程中,
我會有幸福平安,我會有自由與喜悅,
我也能在做的過程中表達我的創意與熱忱。


...................................................................................................................................................................................................................................................


(01)2022.2.12,#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紀錄風雲海隨筆:
1.#奇蹟課程,#練習手冊,W194:我把未來交到上主的手中,P368.:「此刻,我們確實得救了。因我們已能無憂無慮地安息於上主手中,而且篤信不疑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自己身上。」是的,我把未來交到上主、聖靈的手中。我能無憂無慮安息於上主手中與聖靈的內在催動,且我篤信不疑「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因我的上主目標是神聖的,我的完成聖靈目的的任務是神聖的,我的透過奇蹟之方是神聖的,我的抵達幸福結局是神聖的。而與此截然相反的念想與意象之虛幻,或我自以為真的壞事,都是待被化解褪去的「黑暗魅影」,那完全不是來自上主之愛與旨意,等於那完全不是我該走的虛理虛道。

2.進入新領域,我不是「恐懼害怕」。然而,一方面,我仍能感到「那是」與「奇蹟思維」大不相同的地方。不同在哪裡呢?因「那是」仍是一個「物質幻夢」;而我所學習的「奇蹟教導」,乃是,如何化解褪去「物質幻夢」的故事。不論我在說什麼,或不論我在做什麼,我的功課就是,透過「奇蹟思維」來重新思維,以便把那些「黑暗魅影」,或與「上主之愛」背道而馳的錯誤心念化解褪去。

3.所以,什麼是「黑暗魅影」呢?什麼是與「上主之愛」背道而馳的錯誤心念呢?這兩者其實就是同一個意思,都是來自「虛幻小我」那「虛幻紛飛之念」。它的虛幻目標,就是繼續把我困在物質幻夢中;它的虛幻目的,就是繼續把我框架在「罪咎懼之念想與意象」的虛幻上頭。如此我就無法活在當下神聖一刻,而是我的意識只會遊走在過去與未來的虛理虛道中,進而把自己重複反覆導向人間痛苦的深淵裡面渾沌迴圈。

4.從決定開始「那是」的一些小小想法,到慢慢開始成形,這段期間,我並沒有每天很認真在做該做的「那是」基本功課;而是繼續我的進入「奇蹟閱讀與操練筆記」為首要之務之先。有時候,我都會冒出這樣想法:「這樣也可以嗎?聖靈,祢知道我都沒做『那是』的功課呢!」說也奇怪,我好像並不是那麼想做「那是」的那些功課。

5.照理說,若是準備要進入新領域的話,我應該有點像是會有一股熱勁,要我去做許多相關的基本功課,這樣才對啊。但我並沒有。在這段期間,我仍能感覺到自己的更著,因我並不想馬上去做,或我並不想馬上去吸取新知那些相關的基本功課。雖說如此,但我內在的那一股熱勁,卻穩穩地,好像它知曉,在我內在的那股想要擁有「那是」的了悟之道仍是熱切的。聖靈祂知道。

6.雖然,我對「那是」並不熟悉,聖靈祂知道。但事實上,我又極感興趣探索人們眼中的神祕;如今我已知曉,上主之愛與所是所有,完全與神祕扯不上邊,因唯有「虛幻小我」才會搞神祕那種事。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快就能上手,就如似我已把奇蹟上手那般順暢無礙。

7.這若是更早以前的風雲海,肯定不會這樣想與這樣做「那是」。因在過往的那時,我並不覺得「那是」與我有何關係,且若真進入的話,也不覺得自己能勝任「那是」的所有較高理念與物質世界的做法之種種學習過程。我甚至不覺得進入新領域,可以像目前的我這般如此篤信不疑自己可以這樣想與這樣做;或篤信不疑「只有好事」才會發生在我身上,不論我說什麼,也不論我做什麼,甚至不論我想往哪個方向想什麼〔如今我只會往聖靈的方向去想〕。超感謝聖靈的,阿們!




(01)2022.2.12,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紀錄風雲海隨筆:

我對「那是」並不熟悉,
聖靈祂知道。但事實上,
我又極感興趣探索人們眼中的神祕;
如今我已知曉,上主之愛與所是所有,
完全與神祕扯不上邊,

因唯有「虛幻小我」才會搞神祕那種事。

我覺得自己好像很快就能上手,
就如似我已把奇蹟上手那般順暢無礙。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進入新領域與奇蹟連結》》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