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法奇蹟】〈第4章〉就連「親吻」也要一副罪孽深重的樣子嗎?








【神法奇蹟】〈第4章〉就連「親吻」也要一副罪孽深重的樣子嗎?


【神法奇蹟】〈第4章〉就連「親吻」也要一副罪孽深重的樣子嗎?



1~12
...................................................................................................................................................................................................................................................


1.「〈婧宸〉老師,我為什麼會在這裡呢?」〈雅安〉還以為,今天就是與〈布雷洛〉見面談戀愛的日子呢。


2.「〈雅安〉,我之前所說的是,你與〈布雷洛〉肯定會有再見面的那種時刻。但肯定不是現在的這一刻。」〈婧宸〉回道。「你要信任信賴來自真實源頭,那永恆如是的完美之愛。而不是把焦點放在故事的走向上,那會使你總是在幻夢之境裡面轉繞圈子。」


3.「老師,妳就不能讓我休一天假嗎?」我好想與〈星藍〉去玩博殺的遊戲,我想念〈神之海娜〉的勇猛與力量了。


4.「在你的內在裡面,你的能力與榮耀並不是來自你自己,而是來自真實源頭所賦予你的恩賜。因此,如何發掘出,如何把你的能力與榮耀發揮展現出來,以致能夠反映出真實生命那完美圓滿之愛的推恩延伸,那才是重點。因為,你所以為失落的那些真實本質或奇蹟天賦權利,其實從未離開過你分毫。」


5.「喔,好吧!我知道了。我會繼續努力的。反正『神法之言』就是要來幫助我,如何思維,如何褪去那些阻礙我一直都在享有的,那些真實禮物。」


6.〈婧宸〉點了點頭,甚是滿意〈雅安〉所說的。「這樣吧,你就說說,若你與〈布雷恩〉見面,你會作什麼呢?」


7.「老師,你怎能這樣啊!就連『親吻』也要一副罪孽深重的樣子嗎?我就是想要與〈布雷洛〉親吻,就是這樣。我不想欺騙自己,也不想欺騙妳,更不想欺騙〈布雷洛〉。聖靈說,我是純潔無罪的。」


8.「我想要提醒妳,妳必須學著去看見〈布雷洛〉與妳一樣,都是純潔無罪的。而一具肉體的合一之碰撞,那只是在表達一體之愛的另一種表達而已。我不希望,妳總是把虛幻不實的那些動作,或把它們儼然可以象徵反映一體之愛的動作,看得比什麼都重要似的。」


9.「是的,我會的。更何況,目前也只有〈布雷洛〉這個角色,它能與我同走在目前的時空交會點上,不是嗎?」〈雅安〉她似乎看起來一點就通,不過就是有時候,還是會少一根筋漫不經心的那種時候。


10.「老師,我什麼時候也能在硬實世界比劃比劃呢?」〈雅安〉想趁勢轉變一下話題,且她心裡其實非常清楚,若再見到〈布雷洛〉之時,就是她使出渾身解術勾引他之際。她可不想把那種美麗時刻浪費掉,她可不想把那些時間浪費在矜持上。


11.「無需擔心,待時候到了,自然就水到渠成了。現在,請妳繼續唸一下這一段的奇蹟文字,也一邊享受著它為妳帶來的化解力道。」


12.「好的,老師。」〈雅安〉瞬即把心思回到神法課程上,小聲地唸道:「小我之路絕非我的道路,亦非你的道路。聖靈為所有的心靈指出了同一方向;祂為我指出的道路也是你該走的路。不要困於幻相而迷失了方向,只要你對其他方向還存有一絲幻想,便會遮蔽聖靈為每個心靈指出的方向.....」


...................................................................................................................................................................................................................................................


【神法奇蹟】靈性小說故事,神法奇蹟,完整目錄。
。。。。。。。。。。。。。。。。。。。。。。。。。。。。。。》》》

#神法奇蹟》》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