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法奇蹟】〈第5章〉就是....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啊....!








【神法奇蹟】〈第5章〉〈第5章〉就是....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啊....!


【神法奇蹟】〈第5章〉就是....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啊....!



1~14
...................................................................................................................................................................................................................................................


1.「〈婧宸〉老師,我決定了,我決定『深吻』而不是『輕吻』〈布雷洛〉。」〈雅安〉一副很認真的樣子說。


2.「不論是『深吻』與『輕吻』,請問,那與永恆不易的真相可以相提並論嗎?」〈婧宸〉如是溫和慣常地回問道。


3.「我完全知道,不論那是一種什麼樣的動作,反正都與真實源頭絲毫沒有相干。它們通通都只是另一種故事路線的走向而已。不過,不打緊,與其讓自己在幻夢轉繞圈子,倒不如讓自己活出幸福喜悅之夢。一邊焦點在真實真相且在岩石上建造房子;如此我將不再受制於幻相的干擾。任何動作,當下只有純潔無罪才是真實的。」〈雅安〉頭頭是道緩緩地繼續說著。


4.「嗯,很棒!但我現在就問一個你比較感興趣的話題。請問,你要如何『深吻』呢?」〈婧宸〉狡黠地笑笑問著。


5.「唉呀,我親愛的老師,我怎知道呢?」〈雅安〉瞬即漲紅了臉。不過這確實是自己最喜愛的話題。「就是....那種感覺,那種感覺啊....!」


6.「放輕鬆點。」〈婧宸〉被〈雅安〉的不自在口氣逗弄得不禁笑了起來,說:「切莫忘記,你是純潔無罪的,至於那些男女之間的親密動作,都只是一種象徵愛與喜悅的意象而已。只是現在被大部分的人類,把男女之間的親暱動作搞得好像是啥大逆不道之事。」


7.「其實,我只是想要與〈布雷洛〉多待一會兒。感覺每次的見面似乎時間過得非常快,我根本不想這麼早就醒過來,但是只要一到緊要關頭,我就醒過來了。雖然我明知,時間與空間並不存在,且既然心靈是一體的,那麼我理當隨時都能與〈布雷洛〉聯繫才對。」〈雅安〉話鋒一轉就把思維轉往真相去了。


8.「那你覺得,問題出在哪裡呢?」〈婧宸〉一邊問且說著。「凡是真實的,你根本就是唾手可得的,這不只是醒時之夢,就連睡時之夢,也都是一樣的。於是,為什麼你會覺得你真實渴望的,竟然是不可得的呢?」


9.「我想,這就是我依然得繼續努力的地方。」〈雅安〉知道自己仍然有某些盲點,不過非常清楚地,自己是永不可能放棄的。畢竟而言,還有什麼比得上與〈布雷洛〉一同走在神法奇蹟化解的道路上。況且還有〈星藍〉與〈婧宸〉的幫助,沒什麼好怕的!


10.「那請妳表現出,妳確實正在努力著。」〈婧宸〉提醒著〈雅安〉該進入課程的學習了。


11.〈雅安〉明白地回過神來唸了一段文字:「化解錯誤的第一步修正,便是明白內心的衝突只是恐懼的一種表達形式而已。你應這樣告訴自己,你一定不知怎地作出一個與愛相反的選擇了,否則恐懼無由生出。由此可知,修正的整個過程其實就是你接受更大的救贖方案的幾個具體步驟而已。這些步驟可以歸納如下:
先明察這個衝突其實就是恐懼。
恐懼是由缺乏愛心而引起的。
缺乏愛心的唯一對治妙方便是完美的愛。
完美的愛就是救贖。」


12.「看來我的愛,根本就是缺乏愛心的。我的內在衝突,實際上是因著我與完美之愛分裂於外了之故。因此,若我不焦點在真相上,我所體驗的夢境肯定就是會以分裂收場。或者是幻化為另一種匱乏的感覺,來讓我重新解綁的另一種機會。」


13.「是的,就是如此。」〈婧宸〉簡單地說道。


14.「雖說如此,但我依然會與〈布雷洛〉的故事幸福喜悅地下去。演繹受苦也是一場夢,然而演繹幸福卻是幸福之夢。」〈雅安〉想藉此說說,若想表達出完美之愛與純潔無罪的本質,並無需把焦點放在「輕吻」與「深吻」上,而是焦點在彼此的真相上。


...................................................................................................................................................................................................................................................


【神法奇蹟】靈性小說故事,神法奇蹟,完整目錄。
。。。。。。。。。。。。。。。。。。。。。。。。。。。。。。》》》

#神法奇蹟》》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