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法奇蹟】〈第9章〉進入桑奇亞的所在:我知道,我根本無需過關斬將。








【神法奇蹟】〈第9章〉進入桑奇亞的所在:我知道,我根本無需過關斬將。


【神法奇蹟】〈第9章〉進入桑奇亞的所在:我知道,我根本無需過關斬將。



1~19
...................................................................................................................................................................................................................................................


1.一如往常般,〈陳雅安〉很快進入夢中。「醒時夢境」與「睡時夢境」,一樣都是夢境。對〈雅安〉來說,「睡時夢境」才是她真正的生活方式。把在夢中所學習的神法奇蹟教導,憶起來並應用於日常生活,那就是她目前的生活方式。那是最簡單的方式,也是最合適她的方式。她知道她的努力不會白費。她知道,只要把「睡時夢境」過得好,「醒時夢境」就不再那麼硬實了。


2.「婧宸老師,我看起來如何呢?」這是〈雅安〉與〈余婧宸〉的喜悅問候語。「今天要來研習哪一段落呢?我迫不及待囉!」


3.「我們一起來唸一段落吧!肯定很棒。在T12.7.10的位置上。」〈婧宸〉非常喜悅,〈雅安〉能時常以喜悅又歡呼的姿態來學習神法教導,那可是有福的人呢!


4.嗯,每一次都是很棒的開頭。接著,她們一起高聲唸道:「你怕我,因為你在自己內看到令你害怕之物。其實,你所看到的並非真相,因為心靈的真相原是上主造化的精華。它純粹來自上主,只要你真願正視它一下,它的全能和偉大必會帶給你平安。倘若你還害怕,表示你看到了根本不存在之物。你原本會在那兒看到我和所有的弟兄安穩地活在創造我們的天心裡。因為在那兒,我們確實共同活在天父的平安中,而且祂一心指望透過你而把自己的平安推恩出去。」


5.「〈雅安〉,你來說說,還是我來說說呢?」〈婧宸〉兩眼閃閃發亮地看著她問道,看起來就像天上的星星,裝著滿滿閃亮又溫馨的祝福。


6.「當然是我先來說說。因據〈風雲海〉所說,那些剛開始進入神法學習的學員們,基本上都是不知該怎麼來說說〈J〉老師所教導的內容。聽說,只要一看見有關心靈覺醒的訊息,學員們肯定抗拒有加。或者也不知該從哪兒說起。至於我,我可樂樂了,我想我的基因有遺傳到〈風雲海〉吧!應該這樣說,我一直都是來自〈風雲海〉之內,這表示,〈風雲海〉有什麼,我就擁有什麼囉!就如似,『上主是因,聖子是果』那般,於是我肯定有著〈風雲海〉的奇蹟基因。」


7.「嗯,好,挺會說的。那妳繼續囉。」〈婧宸〉愉悅地說道。


8.「我不再恐懼害怕〈J〉老師,因為我在自己內,看到了〈J〉老師是來幫助我覺醒的。它是完美之愛與喜悅的象徵,也是聖靈示顯的象徵。老師妳知道的,若我只看見『虛相』,不平安就會緊黏我不放。而如今我已擅長發揮出我的『決定能力』,就是只著眼於『聖靈著眼之物』。真相來自上主,而我當然願意來『正視正視』它。虛相則是來自小我,若我真想化解褪去虛相的干擾,我只需重新轉向並『正視正視』來自上主的真相。」


9.「然後,我會很覺察我自己的內在。也就是說,我會很警醒地,看看自己是否依然在『聖靈之圈』、『真實真相』駐足。若我感到自己是『恐懼害怕』的,這表示說,我已『虛幻看見』了根本不存在之物。但是,沒有關係,我只需把我該如實焦點的神法套用進去。於是乎,虛相便會褪去消失了。且慢慢地,我將了悟『只有一個我們』,我們只會共同活在『上主平安』中。」


10.「不過,老師,妳也知道我一定會這樣作的:既然,上主一心指望透過我,願我把上主平安推恩、延伸出去。那麼,我當然會那樣作囉!問題來了,我想在『睡時夢境』去玩與作。」


11.話語一畢,〈雅安〉發現自己根本是無聲無息地就轉換到了另一場景。禁不住只能在心中吶喊著:「天啊,我只是想一想而已,我都還沒與〈婧宸〉老師道別啊!這是哪裡啊?別......別嚇我啊,我只習慣在房間教室與老師一塊兒......」


12.〈風雲海〉隨即道:「〈雅安〉,妳真相信妳在我之內嗎?」〈雅安〉帶著驚訝神情回說:「那是當然,我會存在,是因為你的存在。我有機會學習神法教導,也是因為有你。有你這位『編劇者』,才有可能呈現我的模樣與故事的繼續下去。話是這樣說,但我依然感到不知所措......」


13.「妳是有任務要作的。妳不只是〈陳雅安〉一個名字而已。妳也不是只單純學會『神法之言』而已。妳剛剛不也是那樣想的嗎?妳剛不是說:既然,上主一心指望透過我,願我把上主平安推恩、延伸出去。那麼,我當然會那樣作囉!於是,那妳還等什麼呢?」〈風雲海〉繼續說著。


14.「妳的任務很簡單,只需把在妳面前,那一個或許多個『爛醜不平安的畫面』通通解讀出『真實真相』出來就行了。妳目前的所在地,就是〈桑奇亞〉的所在地,她現在為了『兩萬督府』的金錢點數,想方設法也要讓自己飛越過帝汎城的濱水區,去偷一只木盒子。在過程中,她需要爬過骯髒的排水道,裡面有蜈蚣、毒蛇,還有糞便。〈桑奇亞〉能施展很厲害的天賦,就是用她的赤裸手指頭的碰觸,進而讓那一物與她低語訴說一切它所知曉的訊息。」


15.「現在〈雅安〉妳所看見的,乃是〈桑奇亞〉已進到裝貨碼頭的邊緣,爬進馬車隊伍中,然後,把自己鑽入每一輛馬車中的輪子那兒,並透過赤裸手指的碰觸與它們提問它們所知道的訊息。最後,終於〈桑奇亞〉找著一輛對的馬車,因為車輪子與她訴說著:沙礫、鹽、海草、浪花的強烈味道、在浪上浸濕的木桁。」


16.「現在此刻,當我告訴妳這些之後,妳如何完成『把上主的平安推恩、延伸出去』的真實任務?」〈風雲海〉緊接著提問。


17.慢慢地,〈雅安〉已能恢復原本的神智清明,不再被那些不知所措的感受所障礙。於是她回覆道:「〈桑奇亞〉並不真的在此時此地。〈桑奇亞〉是被她的『編劇者』安排進去的。她不是一具身體,她是來自分裂心靈的夢境與投射營造。雖然我也在此夢境中,而我與她之間的差異,乃是我知曉我的真實真相在哪裡,但〈桑奇亞〉卻以為她必須透過完成小偷的任務,來賺取那些無法想像的金錢點數。她並不喜歡她目前所作的事,她無法像我一樣擁有著『神法之言』的保護與指引。」


18.〈雅安〉繼續不急不徐地說道:「當我講說了這麼多,其實我的任務真的很簡單,我只需說:是的,我願意『真寬恕』來自我之內的分裂之念,也一併『真寬恕』我自己作夢夢出來的那些看似不平安的畫面。雖說〈桑奇亞〉她正在扮演一個小偷的角色,但我知道,她永遠也無法把自己弄假成真為只是一個小偷的角色。因為我會詮釋為『她是來自我的夢』,既然她在我的夢裡面,那麼,在夢中所有的一切都不是真實的。」


19.就這樣語畢後,慢慢地,〈雅安〉充滿著喜悅從她的夢中醒過來,嘴角帶著淺淺微笑。今天又是完美的一天,我知道。我知道我的故事,只需完成如此簡單的任務。因為我已知道,我根本無需過關斬將,比如說,我根本無需為自己製造麻煩硬要加入〈桑奇亞〉的小偷任務,對吧?再比如說,我也無需因著〈桑奇亞〉的天賦,而感到太過驚訝。因她赤裸手指與物體碰觸之後,那些物體們會對她所訴說的那些訊息。說實在話,物體所說的那些訊息,根本無法真實化解分裂之境。


...................................................................................................................................................................................................................................................


【神法奇蹟】靈性小說故事,神法奇蹟,完整目錄。
。。。。。。。。。。。。。。。。。。。。。。。。。。。。。。》》》

#神法奇蹟》》

#FB/+風雲海》粉絲頁》》

#文/風雲海,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