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戲牆36】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就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隨筆戲牆36】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就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隨筆戲牆36】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就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1~7段,首度發文日期:2017.4.24,PS:這一篇章,我只修改一些標點符號。

#奇蹟課程 , #練習手冊 :
W91:奇蹟只顯現於光明之中。
W97:我是靈性。
W109:我安息於上主內。
W110: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W128:眼前的世界沒有我真正想要的東西。
W138:天堂是我必然的選擇。
W140:只有救恩堪稱為治療。
...................................................................................................................................................................................................................................................


2024.2.3,#隨筆戲牆 36,#風雲海隨筆 :

1.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就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再次地,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真實的我,無法被「罪咎懼黑暗」之「白癡小我」所攻擊與詛咒,因為,「罪」不存在,「罪咎懼黑暗」不存在,「白癡小我」不存在。因為,它們在上主面前真的無法立足分毫,只能轍亂旗靡,消失褪去,復歸虛無。


2.是的, (1)我會歡呼喜樂的讚美:「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2)我會肯定不疑的說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3)我會喜悅平安的感恩:「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4)我會以全然愛講說:「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5)我會推恩喜悅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6)我會延伸真實真相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7)我會卯盡全力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8)我會溫柔又美麗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9)我會充滿上主的榮耀與喜悅,不斷地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阿們!
(10)我會非常理所當然地,雙手空空來到上主面前,領取我的禮物,不只要顯出我的可愛聰明樣,還要肯定不疑的說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我的。」
因為,上主的喜悅,就是我的喜悅。而我的喜悅,就是上主的喜悅。

3.因為,我來自上主,我理當如此行出美好。因為,我不是來自我自己的創造,我也不是來自那個「白癡小我」,我所有所有的一切,都是來自上主的恩賜與禮物。於是,我理當如此,以完成「救恩與真寬恕」那唯一的任務,來表達我對「我的創造者」、「造物者」、「上主」、「天父」、「終極真實存在之因」,來不斷地表達我的感恩與讚美。是的,我非常喜悅,去表達我對上主的全然愛,就如似上主對待我那般以全然愛。是的,我願意向上主獻上,我那「真實的自己」,而這個「真實的自己」,不是來自我自己,乃是來自上主所賦予的「真實的自己」之「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4.「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個「我」,這個「真實抉擇者」,願意全然獻給上主、獻給聖靈、獻給 J 。是的,我願意獻給我「真實自己」、「神聖自性」、「基督自性」、「靈性自性」全然愛之真寬恕的禮物,裡面充滿著美麗又芬芳的百合花。是的,我願意以完成「救恩與真寬恕」之療癒的那唯一任務,來表達自己所來自上主源頭的「全然愛、喜悅平安、光輝榮耀、燦爛光明」的這個部分。那就是我獻給上主的禮物,以致這個禮物又再度回我自己身上。因為,配得上「上主的」,才配得上「上主的神聖之子」之「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5.我對你那個「白癡小我」沒有興趣,但是卻對「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有興趣。因為,你「真實抉擇者」的這個部分,才是與「來自上主的真實本質一體不分」的這個部分。因為,只有這個部分,才能夠對「來自上主的真實訊息」發出共鳴與認同。來自 J 所傳訊的《奇蹟課程》,就是針對這個「真實抉擇者」在說話的。

6.我並不需要,你那個「白癡小我」來認同我,因為,「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會認同我。我並不需要,你那個「白癡小我」來認識我,因為,「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會認識我。因為,「你內在的真實抉擇者」與「我內在的真實抉擇者」是同一生命,是同一回事。那麼繼續地,我會與聖靈一起,我會與 J 一起,不斷推恩延伸真實真相。我很樂意去完成,我本該完成的那一份不可或缺的任務。其餘的,就是聖靈的事,就是上主的事。我無心干預,我也不想干預。

7.再次地,「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於是,你那個「白癡小我」對於來自「上主聖言之真理真實」的訊息的不爽與否定,對『真實抉擇者的我』來說,根本起不了任何作用;因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這是在說,你的不爽與否定,全然無法改變得了「上主的創造之我是誰」。必須明白,你那個「白癡小我」不存在,所以你的「不爽與否定」也不存在,而聖靈祂也是這樣去看「你那個」不存在的。這實在是太阿門了!什麼是奇蹟呢?肯完成這個「看」之「分裂從未存在過」的真實真相,就是奇蹟,就是在接納、認同上主的全然愛與喜悅之「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以上超級感謝聖靈,阿們!




2024.2.3,#隨筆戲牆 36,#風雲海隨筆 :
我的救贖宣言之解除十字架的詛咒,
我的救贖原則之分裂從未存在過,
就是:「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2.是的,
(1)我會歡呼喜樂的讚美:「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2)我會肯定不疑的說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3)我會喜悅平安的感恩:「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4)我會以全然愛講說:「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5)我會推恩喜悅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6)我會延伸真實真相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7)我會卯盡全力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8)我會溫柔又美麗地,不斷說出、寫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

(9)我會充滿上主的榮耀與喜悅,不斷地說出、寫出:
「我仍是上主所創造的我。」阿們!

(10)我會非常理所當然地,雙手空空來到上主面前,
領取我的禮物,不只要顯出我的可愛聰明樣,還要肯
定不疑的說出:「我仍是上主所創造我的。」


...................................................................................................................................................................................................................................................


歡迎按讚喜歡、分享、留言!

#隨筆戲牆》》

#FB/+風雲海》粉絲頁》》
☆歡迎按讚追蹤風雲海粉絲專頁☆》


「奇蹟課程(風雲海)」 FB社團:★歡迎追蹤社團★

PS.已建立【奇蹟課程(風雲海)】Line群聊天室:
(需先與風雲海聯繫,感恩!)
https://line.me/R/ti/g/yjckguEqCM

#文/風雲海,首頁》》》》